龍 亨 酒店 東 東 - 妳還陷入在到底我要去接飯局還是到酒店上班的困擾嗎?

這個名字曾經大家廣泛的討論過,因為是一名藝人曾經在龍亨集團國際名商夜總會上班用的名字,人只要紅了,自然就會有人想要去挖她的黑暗史。

之前龍亨酒店的老板余董,當面問我為什麼現在的女生寧可到去接飯局也不願意到酒店來上班?

很可惜我當時回答他的答案和余董心中想的是不一樣的,當然余董也非常大方的與我分享他的看法和見解,也拿了舒淇這個藝人的故事來當例子分析給我聽,還分享了他抽屜收藏的珍寶給我看,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好親近卻又深藏不露的一個人。

和余董的談話內容和過程,我可以找機會當面與妳分享,我不想公在這邊與妳分享,因為這很容易就會變成是"別人"和余董聊天向他學習的故事了!現今的飯局是非常競爭的,不管是私人飯局還是商業飯局,如果妳一直接不到飯局,或許不是妳的外在條件競爭力不足,而是妳的內在、學識、知識、社交能力不足。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整型太稀鬆平常了,雖然每個人都長的很類似,但至少都有個共同點"漂亮"!

那妳說:"如果是這樣,我就不去整型會不會比較有優勢?!"

我會回答你說:不會!!! 除非妳天生麗質!!!

在酒店這個行業,我常常告誡自己旗下的小姐

"如果妳沒有辦法吸引男人的目光停留在妳臉上三秒鐘,妳又如果能期待他能好花三個小時好好的來了解妳!"

但是如果你可以在金字塔頂端消費的酒店,像是龍亨集團國際名商夜總會,加上一個好的酒店經紀,和便服店帶檯有著絕佳的默契,妳可以突飛猛進的增進妳的社交能力,因為妳可以獲得很多機會去接近各行各業的大老板,妳會有很多的機會打魔王,越級打怪,慢慢去增加妳的經驗值和等級。

會到酒店消費的客人不外乎是想滿足心理需求或是其它需求,龍亨便服酒店比較特別的是,想要滿足心理需求的客人比例上是比較多的,剛好這也是我最拿手,可以教導給小姐的。

妳在這行學到的社交能力、進對應退的能力,當妳離開八大這行業後,不管進入任何一個產業,都將會是妳不可被取代的專業能力

"人"永遠是最難搞定的! 因為"人心"永遠在變!

當妳能搞定"人",也就沒什麼事情是妳搞不定的了!

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人,相信我龍 亨 酒店會是一所很好的學校的! 請妳將注意力放在 "龍亨"兩個字,而不是"酒店"這兩個字,因為我要帶妳去的是"龍亨",而不是一般的"酒店",不是那種喝的要死要活,或著是客人毛手又毛腳的那種,我沒有要訓練妳的酒量,或是犧牲妳的色相。

如果妳現在還不夠資格,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請妳不用擔心,我願意一步一步的陪妳走過這心路歷程!

我其實常常在網路上追蹤一個影片,裡面的女主角就是我心中理想完美人物,如果我能將妳變成"她",那怕是只有一半就好,我都會覺得很光榮。
我不敢說"她"是否曾經也在八大行業待過,但我相信只要妳能在龍亨便服店上星光榜前五名的話,妳的能力和她相差也不遠了!

至於"她"是誰,有機會我當面跟妳說!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
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