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學邏輯去分析到底酒店小姐一天要賺多少錢和怎麼賺才是正確的!

很多人問到酒店上班到能賺多少錢?!或是如果我到酒店上班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老實說這個問題超級難回答的,因為收入會根據妳一週可以上班的天數、可以上班的時段、妳本身外在和內在的條件,放在什麼類型的店,結果都會有所不同的。 帶妳的酒店經紀可以給妳什麼樣的幫助,是直接給妳高一點的節數錢,還是他有能力提升妳的節數?


最慘的莫過於妳跟的酒店經紀沒有辦法提升妳的節數,給妳的節數錢又沒有比別人高,然後還跟妳簽約,讓妳不得換經紀! 天啊,光想到就覺得真的很慘,談戀愛遇到渣男還可以瀟灑的轉身離開,期待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但是有簽經紀約的妳,要換經紀之前可是要先替自己續身的啊!(最低$5萬塊起跳.......) 

畢竟酒店小姐的工作就像是業務性質般,不是領固定薪水,但是我可以告訴妳的是我知道有人一個月可以賺70~80萬 (以前龍亨酒店第一名),妳不知道的或是沒想到的事情,不代表它不存在,去找貴哥聊天時,他偶而會透漏一點點方法,這完全顛覆我對於酒店紅牌手腕的理解,我現在正在慢慢的消化,試著融匯貫通,舉一反三!


好啦,回歸到正題,我覺得如果妳到酒店(八大行業上班),不過妳用什麼方法,用腦力也好,用勞力也好,一天至少都要賺$6000以上,如果低於這個數字的話,請妳好好的跟酒店經紀討論,為什麼妳目前沒有辦法賺到$6000以上,因為連$6000都沒有,真的不如白天正常的上班就好了。


所以一天$6000是一個參考的基準點,那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呢?很簡單,如果妳一天有40節,最低的收入就是$6000,所以第二個妳要參考的基準點就是妳有沒有40節/天。


當妳完成了$6000/天或是40節/天這兩個目標後,再來妳要思考的是妳這每天的40節是怎麼來的?


很簡單,一天只要有一個小框 (24節) + 零散的節數,隨隨便便都會有40節以上! 如果妳上班連小框都沒有,等於妳40節,將近在包廂坐7個小時,妳體力再好,酒量再好,妳能每天都坐滿7個小時嗎?妳誓必要拉長妳上班的時間, 所以久而久之妳上班會越來越累,妳的收入會不穩,妳對節數會開始覺得虛虛的,有著不踏實感,對這行的收入越來越沒安全感,此時妳會覺得越上越無力,看著姐妹領習厚厚的薪水,妳心裡想著:還是我應該配S呢? 配S會不會賺的比較多一點? 而最恐怖的莫過於沒有實力的酒店經紀當然巴不得妳接S, 因為這的確是短時間可以提昇妳節數和收入最快的方法,也是他可以最省力的方式在帶一個酒店小姐! 因為一個已經配S的小姐,請問還要教什麼手腕,男人什麼都得到了,妳對他而言還有什麼吸引力呢?!


說穿了,擁有著虛寒問暖的保姆(經紀)!的妳在酒店上班一直都是單打獨鬥,只是妳後知後覺!

妳今天上的還好嗎?

酒有喝多嗎?

遇到的客人都還好嗎?

辛苦了,回家要小心哦,下班後趕快休息哦!

這個問題妳別擔心,妳再上一段時間,自然而然就會知道答案了!

妳每天上班聽到的話都是這些,不斷的一直重覆,重覆到妳越聽越麻木了!


沒有小框的40節,等於妳上檯率要接近100%了,重點妳知道現在上檯率要90%以上有多難,除非妳是被下放(跳檻)的酒店小姐,例如:妳明明條件就可以去禮服店上班,但是妳的經紀透過他的三吋不爛之舌成功的說服妳去制服店上班,那妳的上檯率當然很高。 這就好比妳去租車,同樣的錢,妳預期只能租到TOYOTA,突然看到妳可以租BMW,妳不會想租BMW嗎? 當然我也有遇到來洽詢的小姐說,她每天都可以有40節以上,但是都是新客,每天也都沒有框,因為外在條件好,所以很好上檯。 但是她不知道的事,新客永遠不會有舊客穩定,她再沒回客時,新客一定會坐完,而且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的新小姐隨時會出現,她最後就只能淪落到不停的換店的命運了!!! 不停換店不好嗎? 妳試想如果妳白天的工作,不停的換公司,對妳是件好事嗎? 舊公司和新公司會怎麼看待妳,思考一下吧!?


那為什麼40節是一個指標? 因為如果妳上五天班,一週有200節 (40*5=200),妳一週的薪水就有3萬多了,而厲害的酒店小姐甚至可以晉升到我所謂的三百俱樂部的會員 (一週300節以上),這個名詞我靈感來自玩車的人都有個三百俱樂部。 所以200節/週和300節/週,這兩個數字也算是指標之一!


OK,那一天50節以上怎麼來的?(幾乎是9個小時的時間,在包廂傻傻坐9個小時嗎?)


很簡單,一天有2個小框 + 零散的節數,一個大框到底或是全場,看到這邊妳可以會覺得2個小框+零散的節數比較容易!?妳錯了,其實框到底或是全場相對的容易許多,2個小框比較偏向於妳是有責務在身,一天接2個,這樣才比較容易得到2個小框,至於後續細節和方法我在這邊就不提了!


那或許妳會好奇一天100節怎麼來的呢? (將近17個小時的時間)

方法A:一個全場 + 有能力讓客人早點放生妳,再回來加班賺節數

方法B:二個全場以上........ (這個需要平常的經營和套路話術)


很多酒店小姐有能力讓客人買一天的外全,但是客人太喜歡妳了,都要妳時間陪到足,甚至還要超時,或是要妳多陪做感覺,所以妳一天頂多只有50節,55節或是60節 (每家店的外全算法不一定)。所以當妳有能力讓客人買妳外全時,妳接下來要有能力是讓客人早點放生妳,這樣妳才有機會回去加班繼續賺節數。

以前我有一個小姐,就是客人太喜歡她了,每天時間都要陪到底,在認識Angel以前,我是不知道要怎麼讓客人早點放生,也不知道如何跟客人小錢換大錢的概念,畢竟我沒有做過酒店小姐,我真 的不懂,所以當時聽她一直是提出這個問題時,我沒有辦法幫她解決,只能聽她抱怨,在這邊也很對不起她,不然她第一名其實是可以更輕鬆的!


這樣妳大概知道目前自己的程度和接下來應該邁進的目標在那裡了吧!!


我總結以上所說的,幫妳設短、中、長期目標


第一階段A:一天有$6000 或40節/天,那怕是都在店裡坐檯也好,沒有回客沒有框

第二階段B:一天1個小框

第三階段C:2個小框 或是一個大框(框到底)

第四階段D:1個外全

第五階段E:2個外全 或是讓客人早點放生的能力


這篇網誌如果妳還沒有入行,妳應該很多地方都看不懂,如果妳看的懂,那妳應該已經在這個行業了一段時間了,妳可以檢視自己目前在那一個階段,給自己進度,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往那裡去,這樣妳上班就不會越來越不踏實,沒有安全感了!


而如果妳是我帶的小姐,這樣妳大概可以理解平常我跟妳講的東西,跟妳之後要完成的目標和階段了吧!? 如果還是有不懂的地方,隨時LINE我,我們再找時間討論!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