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酒店版圖才重組 武漢肺炎衝擊八大行業

酒店業每年都會有四大重大節日,每家酒店都會辦活動,我常常跟旗下小姐講,每當辦活動的時候,就好像學校的期中考、期未考一樣,考驗每位小姐平常有沒有認真經營客人。

現在武漢肺炎的關係,我都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用我那年代考高中和考大學需要聯考來比喻嗎?現在不但武漢肺炎不但考驗八大行業店家的危機處理也同驗考驗酒店經紀的專業能力,說真的,如果妳現在要入行八大實在不是一個好的時機,但如果妳真的缺錢沒辦法,一定要找一個時常可以給妳方向和建議的經紀,不然如果只是找一個把妳丟給店家照顧的保姆型經紀,相信我,妳會比平常上班更無力,因為妳會完全沒有方向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沒賺到錢就算了,萬一還讓自己生病,不是很倒霉嗎?!

我是這樣給旗下小姐方向的,妳可以參考一下:

解決辦法

  1. 外全 - 因為只要不是在密閉式的空間,配合口罩,安全性可以大大提升。也因為客人的心思只在妳一個人身上,妳也比較好應付,加上不用進店裡,小姐也不用上的提心吊膽,運用一些方法,誰說一天只能有一個外全呢?! 你會發現公司前幾名的酒店小姐,都不會進公司,有些手腕好的,就算客人沒有時間找她,也會買她外全讓她在家裡休息,因為待在家裡最安全!
  2. 有錢人都怕死,好好利用這點,盡可能去比較高級、消費高的酒店,如果妳本身條足中上,只是擔心沒有手腕,沒有社交能力,這些專業的酒店經紀都可以協助妳。

undefined

undefined

 

延伸閱讀

【酒店大缺妹1】男人不敢壞壞了 肺炎疫情拖垮八大行業

【酒店大缺妹2】「寧可不戴套一定要戴罩」 小姐奇招防疫拉客

【酒店大缺妹3】北市酒店業者大洗牌 年輕型男上位變大亨

【酒店大缺妹4】沾上殺警案陷低潮 「毛毛蟲」靠貼心服務翻身

【酒店大缺妹5】發洩一次4萬起跳 酒店妹養「鴨」成風潮

【酒店大缺妹6】歐吉桑掌握逾百佳麗 柯文哲也去過他的店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