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酒店小姐、紅牌酒店公關都是最漂亮的嗎?

一家酒店的店花是不是都是很漂亮, 男人才會喜歡,最後才當上紅牌酒店小姐啊?! 其實這個主題往往都是讓很多明明就快走投無路的酒店求職妹妹遲遲不敢踏入酒店最大的原,因為80%的人是帶著自卑感長大的, 對自己往往都不是很有信心。 其實我自己的文章常常提到, 外表不是你唯一當上紅牌酒公關的原因喔,而是妳有沒有決心…… 妳有沒有用心!!!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曾說:好與偉大差別在於用心……… 至於要怎麼用心,如果妳想學的話,SHINea後續都會找時間慢慢教妳。 

 

很多人說酒店是所有服務業最好的,因為當男生一踏入酒店的時候,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的確,男人是捧出來的,女生是哄出來的, 紅牌的小姐通常都是一個好聽眾、好領導者、懂得很多人情世故,會看客人的臉色,來扮演今天的角色,誰說酒店小姐不用充實自己的,她們甚至可以跟客人談論很多生活上,事業上、工作等等的事情,除了經營自己的美貌還有運用他們的小聰明來暖場子。 請大家去思考為什麼男生喜歡上酒店,為什麼你的男朋友喜歡上酒店? 

 

 

為什麼你的老公喜歡上酒店? 難道家花真的沒有外面的野花香嗎? 你有多久沒有讚美、稱讚你的男朋友、老公,肯定的眼神和適當的關懷呢? 你覺得很不屑的舉動,是酒店小姐常常掛在嘴邊的話,就算是假的那又怎麼, 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不是嗎? 當然,基本的美貌是一定要有的!!不過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再美的女孩子看三個月也習慣了,再醜的女孩子看三個月也麻木了!!

 

你覺得你的魅力是什麼呢? 我有一個女兒藝名叫”小鳥”,很多客人問她”為什麼你要叫小鳥?” 我想說他可能會回因為我很小鳥依人啊?!結果你知道她怎麼說嗎? 她說”因為你是大雕,所以我是小鳥啊!” 如果你是那個客人你會不會對她印象深刻呢? 會不會感覺很爽呢?

如果妳有機會去觀察每家店的紅牌,不難發現她們都有以下的特點:

1. 展現內在氣質很重要
曾經有一個外在條件還不錯的小姐要求我帶她去便服酒店,但是第一天就被店家退貨了,原因是因為她講話用詞太過粗俗,讓店家的帶檯和幹部全部都傻眼,酒店小姐如果談吐得體、有禮貌,拿捏得宜,肯定受酒店客人歡迎,印象也會比較深刻,下次酒店客人再帶朋友來酒店消費,也會願意再次點檯,或向朋友推薦妳。

2. 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
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外在的包裝是很重要的;酒店小姐在準備上班前,切記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妝髮、服裝搭配上,如果再搭配上從容、大方的態度,很快的可以得到酒店客人的欣賞,並且成為好朋友。如果妳是要到便服店、禮服店上班的妹妹的話,請妳不用擔心衣髮妝的問題,整體造型是Angel的強項,曾經有一個妹妹節數掉剩98節,後來Angel和我重新幫她配好衣服,帶她去化妝和頭髮造型,結果當周的節數超過一倍,有天甚至還突破了60節。只是妳要記得靠穿著打扮,畢竟只是一時,充實自己的內在,多投資自己才是讓客人喜歡妳的長 久之道。

3. 在酒店上班要懂得察言觀色,讓客人覺得”妳”才是最了解她的人。
我曾經和Angel去士林購買小姐的衣服和鞋子,到了要結帳的時候,Angel卻連殺價都不殺價,只是說了一句話,讓老板大喊”聽到妳這句話,我都快哭出來了,妳真的懂我!”,後來反而老闆算的錢反而還比去零頭的便宜數多,他也從此對Angel印象深刻。 Angel跟我說她以前上班的時候就是這樣在經營客人的,讓客人覺得”她”才是最懂他的人。剛開始還沒 辦法有這樣功力的妳,不用氣餒,妳可以先從在包廂好好的照顧客人為主,先從聊天開始,適時的表現體貼和細心,在一些小地方可以花一點小心機,這些在妹妹剛開始上班時SHINea都會教妳。
 
4.  酒店小姐記得給客人完美的end
有些妹妹在包廂的服務都很不錯,往往在客人要離場的時候,卻忽略了最後送客的重要性;有些客人雖不會要求妹妹送客,但如果到最後能好好的送客人離開酒店,做到完美的ending,相信客人回去會一直回想這些畫面;想著想著,下次來就會再找妳消費。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