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新人須知:在酒店上班被店家ㄠ薪水,我想要換酒店經紀啦?!

 

有一位正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在奇摩知識+發問,我想或許可以讓已經開始上班的酒店小姐參考參考!

Q.

這個問題非常的嚴重...畢竟我是負債500多萬才去酒店工作!
第一次領錢的時候就發現這個狀況了,算一算一整個星期我被凹了5000多!
所以這次我就故意在上下台的時候自己都有在記時間,有寫在一張小單子上,
第一次上班我不懂,只寫節數的數字 例如7-8-9這樣
這次我寫的都是11:20~12:20 這種的!

 


結果發薪水的時候  還是被凹錢的,這次被凹4500多,可是酒店方面根本不承認有騙我的薪水
經紀也是站在酒店那邊,還跟我講這筆錢要不回來了
叫我不要介意......反正我一星期不是也賺4、5萬
請問新的經紀能幫我討回這筆錢嗎?


還有一件事比較難以啟齒...
之前有一天上班喝醉酒了,喝到整個睡著我的經紀來帶我回我住的旅館
結果中途我有醒來兩次 第一次在他車上,第二次醒來在我房間  然後房間只有我自己,然後我頭很暈就閉著眼睛休息(我還沒發現這時候我已經沒穿衣服了)


結果我感覺有人從浴室出來 就壓在我身上然後我才變的算是比較清醒 我發現我在被......
可是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只感覺頭很暈 很難受,然後又昏過去了
隔天起床我沒看到人 就打電話去逼問 沒人接
然後昨天晚上我才收到一封簡訊
他說叫我聰明一點當作沒發生任何事情...

------------------------------------------------------------------------------------

台北酒店經紀EMP.回答:

你好!
我是海納娛樂酒店經紀的執行總監,我叫EMP.,如果你不會唸我的名字也可以先叫我刺蝟!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專業和經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首先,我想帶你的經紀是不是沒有向你解釋,"幹部有時會偷節"呢?

我在這邊就不細講了,不過我每一個上班的妹妹如果是在業幹店的話,我都會跟她們說明!

另外就我的經驗的確是有節數不對的時候,例如妹妹覺得她當天下來應該有60幾節,

就算幹部在怎麼偷節,也不可能只有40幾節,這個時候就會跟我說,

我就會請店家去調當天的控檯表出來,這樣就清清楚楚了!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經紀站在店家那一邊耶,因為這明明就是你的薪水啊,

如果是經紀要求店家這樣做,去A你那個錢,我也覺得不太可能店家會這樣做?!

我是知道有幾家店可能會去A妹妹的節數,但是好處不會是在經紀那,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都會去跟店家查証。

因為坦白說,我很討厭店家動歪腦筋在小姐的錢,就如果小姐動歪腦筋在經紀費上是一樣的。

是不是帶妳的酒店經紀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店家說,怕麻煩,反正是妳的錢又不是他的錢,

所以他要你息事寧人?!


至於你那難以啟齒的是........

我覺得妳是不是跟到個人經紀啊? 不然如果是經紀公司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

像我們公司的經紀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都會簽本票,表示不能和旗下妹妹發生關係。

最後,負債500萬真的不是小數字,1年扣到開銷還100萬,都還要5年了!

不管妳最後的新經紀是誰,都祝福妳可以早日還清債,離開這個環境重新開始妳的人生!

[參考資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酒店業高雄俐菁
酒店業經紀人利菁
酒店業經紀人找小巴
酒店式公寓
酒店式套房
酒店式公寓出租
酒店業經紀人
酒店業裝潢設計找同欣
酒店業找俐菁媽咪
酒店式管理

便服店經紀人俐菁
便服店找海納
便服店消費
禮服店找海納

制服店的玩法
制服店的消費
制服店 便服店
制服店 女孩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