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我MSN和及時通的洽詢越來越多,很多人主動加我了之後卻不講話,

所以我只好先問他們加我的原因是什麼~~~~

說真的,不管你加我的原因是因為認同我做事的原則要交朋友還是你有

酒店小姐工作上的問題,想要問我, 你都可以直接說,如果都不講話的話,

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

我沒有鼓勵女生一定要來酒店上班當個酒店小姐,只是在你有金錢上的困難,

只剩下最後一步來酒店上班之前, 我也希望你可以完全了解酒店上班內容

還有你可能會遇到的狀況、犧牲程度等等。

我後來了解了一下,原來她們不主意密我,是因為求職妹妹因為完全沒有經驗,

太多問題一時不知道該從那裡問。

所以我最常講的就是

"你沒有問題要問我了嗎? 那我不客氣了哦,我要開始問了哦"

所以才會有這篇網誌的誕生

一、選擇妳要上班的地區

首先,妳要先跟我說妳在那個地區或是妳想要上班的地點在那一區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南、高雄都有配合的人事和店家

EMP.我所負責的是台北地區,很多妹妹不在台北可是又希望被我帶,

這個就沒有辦法了,因為這樣是沒有辦法照顧妹妹上下班所會遇到的問題,

除非妳願意來台北上班,眼尖的朋友可能發現我這邊沒有徵人的廣告,

是因為我想讓這邊是一個很單純分享知道交流的地方。

但是這行永遠在缺酒店小姐,所以不要問

"請問你們有在徵人嗎?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應徵?"

我就認識很多從問問題就發現她們非常單純、天真,我真的有時想到

如果不是遇上了我,而是其它居心不良的酒店經紀後果會是什麼樣子!

我們酒店經紀的工作就是去幫你規劃你適合去什麼樣子的店,

在短時間賺到你想要賺的金錢,以你可以接受的方式!

在這行最麻煩的就是家人和男友了,因為在上檯的時候是不可以接電話的,

所以你必需要去想一個理由去解釋為什麼電話沒有接,

當然EMP.我也會幫你想辦法的,如果你真的想不到的話。

所以當我問你有沒有男友的時候,千萬不要誤會EMP.哥我對

你有意思或是有任何的非份之想哦 > <

二、可以上班的時段和天數

在這個行業裡有分做午場和晚場,晚場的生意一定會比午場的

生意還要好很多,這個很正常,畢竟下午可以出來喝酒的人真

的不多吧! 如果家人可以接受妳做晚上大夜班的工作的話,

我真的強烈建議妳做晚場的!

午場上班的時段

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P.M.3:00 ~ P.M.10:00 

P.M.4:00 ~ P.M.11:00

P.M.5:00 ~ P.M.12:00

晚場上班的時段

P.M.6:00 ~ A.M.1:00

P.M.8:00 ~ A.M.3:00

P.M.9:00 ~ A.M.4:00

P.M.10:00 ~ A.M.5:00

學生班:

P.M.11:00 ~ A.M.6:00

P.M.12:00 ~ A.M.7: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再來就是要決定妳上班的天數了,

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也就是妳的薪水

(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

通常一節是10分鐘,所以囉

三天班 $120/節 ~ $13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20 ~ $780
四天班 $130/節 ~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80 ~ $840
五天班 $140/節 ~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 ~ $900

(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妳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

聊天時的時間哦!

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妳,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

所以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三、適合自己的店家和可以接受的賺錢方式

上班的時段和天數確定了之後,再來就是要溝通可以去什麼店家了!

酒店的種類很多:

便服店

禮服店

制服店 (回穿與不回穿)

PR酒店

MTV影陪

每種店家類型大同小異,工作內容其實差不多,差別在於犧牲的程度不同,

詳細的介紹請我的網誌都有寫!

我曾經看到一個同業網誌寫著

"我只帶便服店禮服酒店,只帶不脫不秀不手工的店"

剛開始看到時候覺得好屌,我在想如果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話,

我一定覺得好棒哦,我一定要跟他!後來我去了解,他旗下還是有一些制服店

(手工店)的妹妹,所以後來在他的網誌有補上一句話

"除非你願意,否則絕不帶你去制服店"

(呵,對我而言好像是廢話,因為工作內容、薪水、犧牲的程度、和應該做好的

心理準備我都會在上班前說明清楚)

很多這行的酒店經紀的確很喜歡帶妹妹去制服店,因為犧牲大,

客人喜歡去相對的賺的錢就很多!

妹妹賺的多,相對的店家給經紀的錢也會多很多,這個是一定的!

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相信所有妹妹都寧願選擇不脫、不秀、

不S、不手工! 最好什麼都不要有,只是坐在客人旁邊、陪聊天、

陪唱歌、陪喝酒,和客人進行著一場"柏拉圖式的戀愛"就好!

換個立場想想,如果你是男生,你願意每個小時花

$2000~$4000只是為了和一個女生聊聊天、喝喝酒、唱唱歌嗎?

除非妳真的條件很好,連林志玲或著是隋棠看到妳都自嘆

不如,那或許客人願意點妳坐在他旁邊,覺得就算在旁欣賞妳就值得了!

那不然請問那誰又願意去制服店上班呢?

EMP.我的習慣是一定從犧牲最少的店開始帶,像是便服店、禮服店等等。

我很認同一句話

"如果在制服店一個月可以賺10 ~ 12萬,在便服店/禮服店可以賺

7 ~ 8萬的話,那我們賺7 ~ 8萬就好。"

但是如果妹妹一個月的需求是超過15萬呢?

所以我覺得事先的溝通很重要,EMP.我因為常常在店家走動,

知道店家要的素質、條件是什麼,也清楚知道目前

店家小姐的水準到那邊。

這行的薪水以妳真正坐在客人旁邊的時間(節數) 乘於妳的一節的節數錢。

所以囉,如果店家的妹妹全部都比妳漂亮,妳又沒有其它配備的話,

妳在該店是完全沒有競爭力的,妳看檯也只是一直被打槍,

沒有賺到錢不打緊,還害的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

就像EMP.我覺得自己唱歌還不錯聽,但是如果要跟我所喜歡的張學友、

蕭敬騰、楊宗緯比的話,那根本不能比對吧!那我應該要自悲嗎?

應該要沒自信嗎? 所以妹妹要放在適合自己的店,要讓別的妹妹來跟你競爭,

不是你去競爭別人,不然這樣太累了!

我會在妹妹的衣、髮、妝剛OK的之後去判斷妹妹到底適合什麼樣子的店,

如果真的不行去便服/禮服店的話,我也會老實講的!

但是如果妹妹自認條件不錯,或是不相信EMP.我的建議,那也沒有關係,

我還是會帶妹妹去店家面試,妹妹也可以看現場上班的妹妹

條件那那裡甚至讓她試做個幾天,看妹妹上的如何。

前提是妹妹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上不好,甚至沒有檯可以上,

可以接受在還沒有賺到錢就先要支出,你每天花在自己身上的投資 - 妝、

衣服、頭髮、你的交通成本、時間成本這些都是錢!

四、設定自己的目標、建立好正確的心理準備

我想會來這行上班的妹妹都是因為有金錢上的壓力吧,

EMP.我會強烈建議妳告訴我,妳希望一個月賺多少錢,用多少時間去

完成妳的目標,這樣我在幫妳規劃的時候會比較容易。

如果妹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想花多久時間去完成的話。

根據過去的經驗,妹妹往往存不到什麼錢,而且也離不開這個行業!

因為在外面找不到薪水比這行還要高的工作了!

但是EMP.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妹妹這樣!站在經紀的立場,妹妹

是越做越久越好,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妹妹是越做越短越好。

我還記得前兩個月,EMP.我的妹妹很多都下檔,有朋友問我最近過的如何?

我記得是這樣跟他說的:

假如以經紀的立場來看的話,不好! 因為收入變少很多,但

是以朋友的立場去看的話,非常好,因為很多妹妹解決她當初的困難了,

也存了一筆錢!而這也是我所樂於見得的!^_^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