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很色的客人怎麼辦

你好,我遇到的客人都很色,怎麼辦?

昨晚有一位酒店小姐密我說她遇到的客人都會對她毛手毛腳,或是遇到很誇張很色的客人,她不知道怎麼去應對!

客人有百百種,什麼客人都會被妳遇上,有很色的啦,有很會灌酒的啦,我還是一句老話,柿子挑軟的吃,這種辛苦錢讓其它姐妹賺,只要妳自己的上檯率是高的,趕快用酒店經紀教妳的方法讓客人主動咖妳檯,趕快上下一桌,期待下一個客人會更好的概念。

妹妹又問到,那如果當天生意不好怎麼辦?! 很多小姐怕這檯被咖後就沒檯上了,因為當天生意不好,所以忍啊忍的,剛好中客人下懷,所以得寸進尺,客人的行為舉止更誇張了。

如果妳有常看我的網誌就知道,酒店活動好比是期中考,期末考一樣,考驗妳平常的準備(經營客人)夠不夠,而店家生意不好時,就是隨堂小考囉!
我常說每逢酒店辦活動、生意不好、甚至妳人不舒服想要早點下班或是不能來上班時,就是酒客報恩的時候了! 重點是妳平常有給予什麼樣子恩惠,人是互相的,感覺比語言快十倍,妳都只把對方當成是酒店客人時,他何嘗不把妳也當成是一般酒店小姐一樣。

這樣就不難了解為什麼妳遇到的客人都特別的色,我有講過有錢人理性時,他會去想我今天花的錢,可以得到什麼回報,尤其是生意人更是如此,今天他只把你當成是酒店小姐,萍水相逢,花了那麼多錢能不摸嗎? 能不親嗎? 不摸不親不就虧大了!?

反觀,如果他今天看到妳,想見妳不僅是只有這次,甚至喜歡妳想追求妳,妳覺得他會對妳毛手毛腳嗎? 就算想一親芳澤,死命也會忍住只為了先留個好印象給妳!

妳曾有想過:

為什麼有些小姐的節數不受酒店生意影響?

為什麼有些小姐,幹部就是喜歡排她? 喜歡介紹大咖客人給她?

為什麼同樣在店裡上班,行政卻大小眼,總是對其它妹特別好?

其實對於不是我親自帶的酒店小姐,我能給建議真的很有限,大部份只能經予方向,然後讓她跟自己的經紀討論。

跟對一位酒店經紀到底有多重要,已經不用我再提醒了!

就像我跟她說,要調整一位酒店小姐,我需要很多資訊,我需要先從行政和幹部那邊了解小姐的問題到底是什麼,我才有辦法對症下藥。但是酒店小姐是酒店經紀的資產,加上這行有挖角文化,就算我這次真的佛心,不收任何酬勞,想幫妳和妳的經紀提高收入,他也會疑神疑鬼,胡思亂想的,再說,有誰願意承認自己的能力比對方差呢? 男人都是好面子,妳又是女生,誰願意在女生面前承認自己的能力不足呢?

所以好好跟妳的酒店經紀請教,如果真的沒辦法,那就換了他吧,不要再為難他了,妳再怎麼逼問他,他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也不要繼續再浪費妳的青春寶貴的時間了。我是不知道現在憑妳的狀態一個月應該可以賺多少?但是假設妳一個月是可以賺20萬以上的,但是現在跟的經紀只能協助妳賺10萬,那妳每個月就是掉10萬,一年下來妳就少了整整120萬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觀念,但是卻常常被忽略。

最後,再給這位小姐一個忠告,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特別是在這個現實的行業,我平常會回答自己小姐的大小問題,不代表我一定要回答妳的,對待客人也是如此,妳想要客人在妳身上大筆大筆的鈔票砸,試問妳平常有做了什麼努力,做了什麼感覺給客人,什麼都還沒有付出就想要回報?如果對方是宅男、魯蛇、工具人,而妳剛好又是天仙那就有可能.......

就連跟我們土地公大錢換小錢時,妳也是要先給一枚硬幣吧,對嗎!?

我花了時間打字回答妳的問題,雖然沒有花上大腦的精力,因為問題太簡單了,直接用反射神經就能回答妳,或許妳天真的期待有什麼厲害的招,可以讓客人乖乖聽話,馬上不摸妳不親妳,只可惜客人不是狗,沒辦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過我倒是有客人親妳奶頭,我可以說一句話讓他馬上停止的),就算沒能直接幫忙到妳,一句謝謝也不為過吧!

說難聽一點,我自己帶的小姐,300俱樂部的紅牌(每週節數破300節以上),平常問我問題都還會跟我說聲謝謝呢! 她比誰都更有資格視我做的一切為理所當然吧!?那她為什麼能上的那麼好? 為什麼酒客都不把她當成是酒店小姐?

她能有今天的成績,並非一蹴可幾,而是平時小小動作點點滴滴的累積!

遇見很色的客人怎麼辦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上班常問的問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