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求職知識問與答:想請問龍亨酒店小姐待遇?

Q.

各位經紀大哥~你們好^^
我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過,現在是休息的狀態
我沒有接S~大概一個月賺25萬左右(雖然在這個行業算不多,但是夠我用了^^)
我自己是氣質型的,有很多待過台北便服店的同事說我可以去台北上班看看
可是在台中的話,金錢豹是穿小禮服或長禮服~我都是直接跟禮服租衣服,包月的~
那時候租金是一個月1萬元以內,可以每天換
其他像髮型,化妝的部份~我都很上手能用得美美的,直髮捲髮都是自己做造型,
所以也不必花每天洗頭.上電棒.化妝的錢
聽說台北的便服店要自己置裝,我想置裝費用一定比台中高~可能要高個好幾倍吧!?


因為平常去百貨公司買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就要4千左右了...
請問台北沒有禮服店可以包月租的嗎?每天的衣服都要自備嗎?
那這樣不知道在龍亨一個月能賺多少?待遇會比金錢豹好嗎?自己有想要去台北試試看,但是置裝就是一筆費用了,而且一個人跑去外地工作,要先搞清楚狀況對吧^^


想請問各位大哥或是姐姐...在龍亨是算日保的嗎?還是像其他人說的節數*120~140不等?那大概平均一天可以做到幾節?
至於外型的部份~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是大學畢業,英文也可以溝通,應對進退應該不差!
這樣去台北會有機會讓收入25更高嗎?
不好意思對於台北的便服店我不是很了解,就以龍亨發問了
如果有其它便服店的資訊~也請提供給我~感恩^^


那請問私人club呢?
之前和朋友去台北玩,在路上都會有人來遞名片
對方說可以日領~上班時間很彈性,不像酒店一個月一定要上滿幾天
而且不用喝酒(這一點我不相信耶)
但是衣服的話要穿制服...而且是像show girl的衣服...這一點我覺得有點沒辦法接受..因為我喜歡走氣質美女的路線
不過他跟我說的薪水是還不錯,算一算一個月也能有快20

→→→→→→→→→→→→→→→→→→→→→→→→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
你好!

我是海納娛樂酒店經紀的執行總監,我叫EMP.,如果你不會唸我的名字也可以先叫我刺蝟!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專業和經歷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看完你的故事,我很仔細的想一想,我覺得到台北不見得對你而言是好事耶!

因為每個地區的文化都不一樣,客層也不一樣,雖然妳對妳的外表和談吐、手腕很有信心!

但是以你現在目前一個月$25萬收入,又沒有配s,我自己認為已經是算很好了耶!

 

我會希望妳從兩個方向來著手:
1. 如何讓妳現在的收入可以超過25萬?! 而妳不用離開台中
2. 如果妳來台北的話,假設也是讓妳一個月收入25萬好了,但是妳的開銷會很明顯的比在台中多很多耶?

除非妳很清楚妳在台中最多就是25萬,因為保障薪水的關係,不然的話我想不到妳要轉戰台北便服店的原因!

還是妳因為有其它想法,是很想要離開台中,這個我們可以再討論!

我如果有機會看到妳的照片的話,我應該是可以估記妳在禮服店一個月的收入有多少,畢竟那只是外表取勝的比重高一點。

但是如果是要去便服店的話,我想我需要多一點資訊,像是和妳多相處一點,聊聊天,多認識妳一點,,我才可以知道妳在台北便服店的優勢在那裡。

至於私人club,在路上帥哥發名片的,這個你就完全不用考慮了,如果妳想知道更多內幕的話,有機會我在跟妳說。

[參考資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一個堅信用自己的態度和理念來當酒店經紀,只求當妹妹離開這個行業時,回頭看這段人生的插曲時,能夠說一聲,"EMP.還好當時是遇到你!"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知識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