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求職知識問與答:家裡欠債想做酒店但有點擔憂....請酒店小姐解答

我很想幫家裡趕快把錢還清所以最近出現去酒店上班的念頭
但又一直很猶豫不敢踏出那一步
深怕會走上不歸入
也害怕真的做了之後會後悔
又聽了很多正面負面的看法
也想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做這行
所以想聽聽有經驗的小姐說說進入這行的心情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幫家裡還債這個原因的確是妹妹入行排行榜前5名,我不敢跟你保証你如果入行後,你會不會踏上不歸路,也不確定你會不會做你將來會後悔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你跟的酒店經紀是誰,他會怎麼教育你,帶你去什麼地方上班,給你什麼樣的觀念和觀值觀!?除此之外,我也不確定你是不是一個自律的人,是不是有足夠的判斷力去分別對與錯。我看很多成功解決問題,離開這個環境的女生,也看過太多女生因為染上壞習慣或是其它的原因,讓自己離不開這個行業或是下場很慘!

好了,離題了,如果有緣份的話再跟你討論這一塊好了

* 第一次上班時會很害怕嗎?*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人都會對自己不熟悉的事情感到很不安,所以說不害怕是騙人的,所以我的習慣是在妹妹上班前盡可能將一切可能會發生的行為說明一遍,好降低心中害怕的程度! 你也可以想像你第一次上小學那個時候的心情啦,是不是你的爸爸會先陪你去學校

* 新人有什麼規定嗎?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這個要看你到什麼店,不過有些規定是大同小異啦,你如果真的之後有上班,再慢慢了解也不晚,剛九始不會因為你是新人不懂,就怪罪你或是罰錢的!

* 我會喝酒但是酒量沒有很好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站在酒店經紀的立場和店家的立場都希望你不要碰到酒,不要喝醉,只是站在客人的立場就不是這樣想法!不過在這行有的妹妹可以天天醉,有些甚至可以碰一點點酒而已,這一定都是有方法的!

* 是不是幾乎每天都會喝醉?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同上

* 每天這樣喝是不是很累?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同上,如果你天天醉當然會很累啊!

* 每天喝那麼多酒怎麼維持身材?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答案的話,很多小姐會吃減肥藥或是斷食,但是對我而言這都是不對的方法,運動和熱量控制才是王道啊!

* 客人毛手毛腳,我覺得我可以忍受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我在面試的時候,常會說在這行毛手毛腳在所難免,但是有一些地方是我俗稱的安全區,你只要用對方法將客人導引到這些安全區就好!

* 但我強烈拒絕S...可以完全不接受S嗎?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如果你問我的話,當然是可以! 不過這個區決於帶你的經紀和你自己的意志力,至於為什麼,在這邊先不討論了!

* 酒店有這麼多到底去怎樣的才是好的,好壞的重點是什麼,要優 先考慮的是什麼?
非常非常害怕被騙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這個問題一時之間也不好回答耶,你會發現在這邊的經紀每個都會說自己好,自己棒,自己呱呱叫!如果你問我,我當然也會說自己好!我覺得先了解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吧? 我覺得可以讓你信任,可以給予你需要的東西,對你而言就是好的經紀!

* 做這行性命是不是也有些風險?容易惹來一些壞事?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如果你滿18歲應該就沒什麼風險? 至於一些麻煩事,除非你是一個很白目的女生,不然通常酒店經紀都可以處理!

* 不想做可以抽身嗎?抽身有那麼容易嗎?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這就要看你對抽身的定義了,說真的腳長在你身上,你要走為什麼不能走!?
在這邊指的是離開後,辛苦上的班錢還可以全部都領的到!
如果是以這個為前提的話,相信我,這個90%取決於帶你的經紀。

* 我身高 160體重46公斤胸圍32B五官有一點像混血
照我描述的這樣來看,外在條件上是算上中下?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店耶,我常常說這個行業有四大犧牲,每樣犧牲都可以為妹妹加分,加10分還是加40分的差別而已,你現在講的應該是基本分數吧!
如果你有看我的網誌,唉,我不知道你是屬於許純美還是艾麗絲型的耶

* 業績最爛大概可以賺多少?
台北酒店經紀EMP.答:最爛的話不外乎就是$0,因為都一直被打槍上不了檯,放在不適合的店,不但賺不到錢,每天還賠錢 (車錢、髮妝錢),除非是有保障底薪,但是對店家還是有利的!

* 正在做這行的小姐會覺得自己的工作很丟臉嗎?有人做這行到現在鬼然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想一直做下去的嗎?
* 如果我真的做下去是不是整個人生都歪掉了.....
做了酒店這樣的高薪工作,辭職之後,會不會無法接受其他一般薪水的工作了?
台北酒店經紀 EMP.:我真的沒有要鼓勵你入行,但是你說到整個人生都歪掉了,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到不至於,但是會歪一點,歪一陣子,最後是不是可以導正就看你的造化了!
會,一定會,這是排行榜NO.1為什麼離不開這個行業的原因。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等到你人老珠黃的時候,你不離開也不行!
送你一句我常常跟我妹妹講的:在這個行業你無時無刻都要提醒自己為什麼而來?為什麼而做? 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