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到底Angel是誰啊?!如果說我是我旗下小姐的老師,那她就是我的老師!
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有很多深刻的體會和認知,一時還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分享,但我想先從Angel這個女生說起吧!!!

 

很多人如果有注意我每篇文章後面,都會有出現Angel這個名字,Angel是一個手腕非常厲害的酒店小姐,不,應該是要用八大小姐才對。因為她剛滿18歲就入行八大了,一直到30歲才離開這行,妳想的到的她幾乎都有做過,除了勇哥的保障月入6萬的果汁女孩,她沒有做過,因為個人道德感不允許,不是工作犧牲尺度的問題。我也不是說果汁女孩不好,畢竟它所標榜的不用喝酒、不用熬夜,可以正常上下班,都是真的!只是它不好的地方,沒有被搬上檯面!

 

就像我之前所分享的男性酒店經紀最弱的一環就是沒有實戰經驗,沒有真正的坐在包廂跟客人交手,所以在教育旗下小姐的時候,往往會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曾經也是這樣,所以自己去酒店開桌花錢跟酒店小姐學,但學到沒有東西可以學時,店家最紅的紅牌我又沒有錢可以框全場,所以根本遇不到啊!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Angel出現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她也是在八大工作的,只是在FB社團中從messenger轉到line開始聊天,當然在她聊天互動的過程中,她用了一些所謂的手腕,當然,我就像中邪一樣每天都想跟她line聊天,甚至想要約她出來見面,我當時覺得就算她長的很醜,用假照片,我也很想要出來跟她碰面,還沒有見到面,只是透過文字和語音我就已經被她深深的吸引。

 

我自己是酒店經紀,我平常也有在教小姐手腕,而且我帶的小姐節數都遠比其它同事來的好。我敢說一句,同樣的小姐給我帶跟給其它經紀帶,我應該可以贏過90%現在看的到的經紀,很少有我發自內心佩服的酒店經紀。現在酒店小姐基本的手腕和心機很容易被我看破手腳,所以要讓我自己也暈船,真的是不容易,不是我道行太低啊,而是遇到魔王等級的,所以一拳被KO。

 

後來跟Angel熟了才開始領悟到酒店小姐另一個境界,那些天天可以外全就算了,我自己可以栽培,但是客人爭先恐後的拿著禮物求你一定要收下的傳奇故事,原來都是真的

本來打算另外開一個專欄給Angel發揮,但是要她展示可以,現場說明也行,如果要用文字寫下來,用寫文章的方式,這個她就沒有辦法了。
她說:因為貴哥跟後來X哥以前教我說手婉最厲害的妹 , 是在日常談話舉止姿態上 , 跟呼吸一樣自然的展現而不刻意,所以我要跟人對到話才有辦法講出來,就是為什麼我很會說但是寫不出來。因為刻意展現的話 , 會讓人感覺是有目地性而不真誠 , 防備心就高了 ,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小姐雖然人很客氣 , 但卻讓人感覺疏遠而不親近一樣。

 

她說她當初會學到那麼多,也是因為一路以來都遇到貴人,遇到的酒店經紀都很厲害,尤其是剛入行遇到的貴哥,是她的啟蒙老師,所以Angel最常分享的一句話就是,妳剛入行遇到的第一個經紀很重要,因為他給你的觀念會奠定妳在這行的基礎,這些基礎會造成妳和其它小姐的差異性。

 

Angel說如果我的教育小姐手腕程度是國中,那Angel她自己就是高中程度,而貴哥就是研究所的程度! 只是現在不知道貴哥在那裡,只知道他離開了以前的體系了,從此我就不時的聽到Angel跟我分享當初她從貴哥那邊學習到的觀念和心法,還有有錢人到底在想什麼? (畢竟我是男人,並不是有錢人!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還真它媽的有道理!)

 

最近學到一句話就是現在的酒店經紀分為三種:保姆、情人、老師! 教育小姐手腕,提升小姐的節數是酒店經紀的責任,所以如果你很幸運遇到一位老師的話,給妳正確的觀念、態度、方法,妳在這行待的時間可以縮短很多,離開這個行業時也不會不捨得。但是如果妳現在帶妳的經紀是可以使喚來使喚去的保姆,又或著是妳們是情人的關係,妳沒辦法或是捨不得離開他,讓妳可以換個老師型的經紀紿你解惑的話。妳是可以自付學費,跟Angel好好吃頓飯,聊聊妳們的問題,我保証一定會幫助很多的!因為每當我沒有辦法提升小姐的節數而卡住時,她一出手,當週的節數就可以翻倍成長。

 

沒辦法,這原本是帶妳的經紀應該教妳的,因為這是他的責任和義務,如果妳要他從經紀費拿錢出來給妳上課學習,我也不覺得他會願意幫你付筆費用,但你就當這筆費用是因為他被妳當傭人的使喚或是因為他能滿足妳對情人的需求,替他付的吧!


如果妳有遇到經營客人上的問題?

 

和男友或是情人相處遇到了問題?

 

節數無法繼續提升,卡住了?

有關上班的大大小小的問題或是跟男性相處上的問題,妳都可以問她!

 

因為她是女生的關係,所以我就不直接公布她的LINE了,如果妳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加我的,我再另外給妳!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 數不好,

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 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 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