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求職:八大酒店經紀那麼多?酒店公關、酒店求職打工到底要如何選擇啊?

酒店經紀 -廣告那麼多,是不是讓你面臨不知該聽誰的,要怎麼挑選呢?其實這個主題,我在奇摩知識+也已經發言了不少我自己的想法和建議妳覺得聊的來的,可以信任的,想法和思想可以互相交流的,就是你可以選擇的酒店經紀!

一、 酒店經紀人到底應該幫我們做哪些事情阿??如果要用一句話去形容酒店經紀的首要工作,就是運用自己的專業去協助所有想來上班的妹妹,可以在自己所限定的時間(暑期打工)去賺取自己想要賺取的金錢(解決債務問題或是存款)並保護在這行的安全,之後可以全身而退的離開!

所以經紀人專業的部份在於:

1、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再面對妹妹的需求做最適當的規劃,包括應該有的正確心態、上班應有的態度和對客人的進對應退!對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先教導妹妹應該如何的解決,做好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行業,離開)

 

2、把妹妹帶去理想的店後,幫她談到一個最適當的薪資和福利。其實這個福利和薪資一定是跟店家小姐一樣的,福利和薪資一定只會比較多,不會比較少!所以現在的妹妹才會選擇跟酒店經紀,因為當店家小姐真的是百害無一利,而自己只要好好的上班,出缺勤正常,剩下來的都交給別人來發言就是了!就像總統府不是也有一個專門對外的發言人嗎?他可替總統省了很多傷腦筋的事呢!

 

3、兩檔的觀察和了解妹妹對這間店的適應度和收入(有沒有賺到錢),如果是禮服店的話時間要拉到一個月,因為禮服店需要注意和學習的地方比較多,酒店公關如果節數不好的話,不見得全部都是店的問題,所以只有最不入流的酒店經紀才會選擇換店做為解決問題的辦法。

 

4、了解妹妹的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5、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除了將店家的票換現金給妹妹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

若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6、做妹妹的發言人。因妹妹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有些問題他也不便多發言,而酒店經紀就可以站在他的立場幫他發言,這樣妹妹不會得罪店家的人,也不會委屈到→簡單的說就是讓酒店經紀去當黑面,妹妹永遠是白臉。

 

7、幫忙追應該得到的錢,這種事最容易發生有配備的妹妹,雖然店家會幫忙追,但有時因怕得罪幹部所以時間也許一拖再拖。

 

8、給予經驗指導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酒店的,有時因現場很忙,人手不足就直接讓妹妹上戰場,所以酒店經紀的指導就很重要!如果槍都沒準備好怎麼上戰場呢??

 

9、給予妹妹心理建設。其實客人真的百百種,會發生什麼樣的情形真的不知道!所以一個有經驗的酒店經紀可以去面對和處理所有的問題是很重要的!

 

10、妹妹的包裝和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二、什麼事情酒店酒店經紀沒做到就是失職呢?

看個人對酒店經紀的要求吧!

像上面十點是我自己對於自己基本的要求和對妹妹的承諾。不過酒店經紀最基本的就是妹妹薪資的部分,最差的酒店經紀只有領錢才出現,若連薪資方面都沒辦法處理,來酒店是來賺錢不是給經紀賺經紀費的,那還是換酒店經紀好了!!

 

三、怎麼樣子的人才能當酒店經紀人?原則上只要有小姐可以上班就可以做,只是分專業酒店經紀還是兩光酒店經紀而已。所以大台北的地區說自己是酒店經紀的人,不知道有多多。對於八大行業而言感覺就像社會上人人都是大學畢業是一樣的!

 

四、酒店經紀只要找我們上班就有能養家活口?還是他必須另外再做其他工作?那也要小姐量足夠才有辦法養家活口,若只有小貓兩三隻,他只做酒店經紀的話,除非他的本很夠,要不然還沒處理完小姐的薪資(換票或借貸的部份)自已就餓死了。但身兼副業的酒店經紀又 不能全心照顧小姐,這樣的小鬼頭店經紀逐漸被現實洮汰,然後又進來一堆小鬼酒店經紀然後又被洮汰,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妹妹的權益何在?

 

五、怎樣才算是好的酒店經紀?是不是我看他順眼就OK?對我個人來說順眼最重要。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有些酒店經紀長的就很像兇神惡煞的為何還是有妹妹願意跟他??所以我想這也許是每個人對順眼認知不同的關係吧!!那麼好的酒店經紀的部分,我想只要是做到妹妹的需求就算是好的酒店經紀。例如:有些妹妹她需要的就是正確的薪資,那麼錢都沒算錯就算好的酒店經紀。就正常正派的酒店經紀來說,每個人的做事和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

難有好壞之說,重點是:

1、為人正不正派

2、專業度夠不夠

3、能不能幫小姐處理事情

若以上三點都ok,那再來就得看個人對酒店經紀的需求囉!說真的,我帶那麼多妹妹,真的沒有辦法用一種方式去帶所有的妹妹。因為每個妹妹的需求是不一樣的,個性也不一樣,所以事先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我都會跟我的女兒說,你老爸不是神,沒有辦法知道你在想什麼,如果你有需要的地方,不要管我有沒有空、那個時候在幹嘛,你也不用對我不好意思,你就直接說就對了!這樣大家在相處上也比較沒有壓力!我就有女兒是希望我永遠不要去吵她,不要主動去和她連絡,她有問題她會主動的跟我說!上班只要幫她送一瓶水,薪水很準時的幫她匯到她的帳號,這樣對她而言就是好酒店經紀,總覺得我這個老爸都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面試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