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求職知識問與答:如果外縣市酒店求職妹妹想到台北酒店上班的話?

今天來細談如果有外縣市妹妹想要到台北酒店上班的話,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自己在線上面試外縣市的妹妹總是會特別小心, 因為不知道對方的條件到那裡,真的很難拿捏

坦白說會從事酒店經紀一職,除了自己覺得可以幫到人之外,就現實面而言還是求有一份收入,

所以如果身無分文的隻身上台北可不可以,當然是可以,住的地方、造型的錢、置裝的錢全部要酒

店經紀出這些都沒有問題的。前提是,要先確定妹妹有還款的能力!!!



大部份在面試外縣市的妹妹作法大概是這樣,

酒店求職妹妹:請問我可以去禮服店嗎?

酒店經紀:可以!

酒店求職妹妹:可以我年紀28歲,170公分,70公斤,這樣也可以嗎?

酒店經紀:可以! 條件不錯啊!

酒店求職妹妹:可是我身上沒有錢,可以先向公司借錢嗎?

酒店經紀:可以! 沒問題!

總之,不管妹妹有什麼要求先答應再說,先把妹妹騙上來再說,因為有太多的例子是,

外縣市的妹妹好不容易湊出一張車票的錢, 滿心期待的以為自己可以去犧牲少的店上班,

卻發現原來自己只能去制服店或是其它犧牲很大的地方上班,

雖然萬般不願意,但是卻連回去的車錢都沒有了..............

加上酒店經紀的舌燦蓮花,只要硬著頭皮上了!


所以身上沒什麼錢不是太問題,來台北沒有地方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你面試的經紀人是不是有真的老實告知你,

你到了台北後可以去什麼店上班,工作內容是什麼?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如果妳有跟EMP.有聊過的話,請原諒我講話過於保守,或許會澆熄妳對酒店高薪工作的熱情,

但是我如果有80分的把握,我只會跟妳講60分,因為我不喜歡我答應過妹妹的事做不到!

我其中一句座右銘是:守承諾是人類最偉大的情操!!!

有看過我的網誌就知道,帶我入行的前輩就是講話都講的很滿(100分),

處理事情的過程中 (60分), 事情的結果(0分),讓我跟他自己帶的妹對他都心灰意冷。

所以如果妳覺得為什麼我說話沒有像其它酒店經紀給妳那麼多信心,

說妳來到酒店上班一定是最輕鬆最好賺的,請你先不要失望,並不是我能力不足,

因為我保証我能讓你得到的一定比我答應妳的還多更多。

就因為我不輕易答應別人什麼事情,但是如果我曾經有答應過妳什麼事,

請妳可以放120個心,我就算拚了命、虧了錢,失去一切我都會去做到的!

 

--------------------------------------------------------------------------------------------------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