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其實這篇文章是早就要寫了,只是我一直不重視這個的問題

我記得很久以前是有一位女生在洽詢工作的時候看到我相簿

裡面都是放一些清涼妹妹的照片,

就會問我是不是做黑的啊! 其實我當下也只是笑笑而已,

因為這些都是線上很紅的寫真女星的照片而已,

而且又不露點,當初之所以會上傳照片主要是為了衝人氣。

希望一些男生可以幫忙衝衝人氣,不過後來結果發現相簿的人氣是衝起來了,

但是部落格的人氣卻沒有起來,哈,果然男生是好色的!

因為這樣常常會被誤會,所以最近有在考慮是不是要把照片拿掉了,

連之前洽詢過的女生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決定不來八大上班,但我們還是有保持連絡,

已經算是不錯的朋友了,都被虧我是大色狼。

我決定了,如果再有一個女生提起照片的事,我就二話不說的把照片全刪了!

說到這個想到昨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線上遇到一個洽詢工作的女生,

現在本身是在台中的制服店,因為一些原因想要去高雄上班,問我有沒有認識的,

其實公司會安排一個在高雄的經紀人,公司只要有CASE同一對他。

可是畢竟不是自己帶的,所以我就跟她說”如果你不是透過我或是我介紹的,

也沒有關係,畢竟你一個人在高雄還是要找到你可以信賴的經紀照顧你,

我們還是可以保持連絡當朋友也可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就不跟我連絡!”

結果你知道她怎麼回我嗎?

她說” 這是你的手腕嗎?用不著這樣啦,我不吃這一套的,別假了”

其實我當下真的是有股衝動想要把她刪除加封鎖,後來站在她的立場想想,

或許她接觸這行比較久,可能會受過傷害,所以防備心比較重。

就沒有那麼氣了

轉念真的很重要,還好EMP.哥我有學過!

事情發生的好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接下來的想法、看法和做法!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