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EMP. 假如你不知道我名字怎麼唸的話,你也可以叫我刺蝟!

我是在八大行業上打拚的人,其實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想過

有天我會進到這個行業,如果你們知道我的家世背景和

學歷的話,你們一定會很驚呀為什我會進到這一行!

不過我想這就是緣分吧,你永遠沒有辦法知道你人生的下一

步會是從那裡開始,不是嗎? 我想大家一開始進來這邊的時候,

大部份的人會馬上離開,因為這個行業是有爭議的,

它的存在是一定被質疑的! 如果看到這邊你還沒有離開的話,

那表示你也算是勇氣過人吧!^^|||

其實透過這份工作我接觸了很多人,也看到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我覺得我在這邊可以也可以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

或許很多人會不認同我的說法,但是我有我的原則! 你們覺得我是惡魔,

但是我覺得我是天使,會進酒店工作的女生,不管是有沒有脫衣陪酒,

不管是有沒有跟客人上床,都是生活上出了問題,不得已才會來這種地方上班,

在她們陪客人談笑風生,有多少人真的注意到 - 她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

呢!?一念之間可以讓你上天堂,一念之間也可以讓你下地獄,

我覺得不要只是當朋友的朋友,而是要當朋友的貴人!

其實在這個圈子也可以很單純,也可以很簡單,

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你不願意做的事!一切都是出自你的"自

由意識"酒店本是灰色地帶,來這邊的人都有唯一的一個目標,

就是【錢】,在不違背自己的良心,跟初衷。我想賺夠了就離開。

或許今天在這行我幫助到你,但是未來離開後,

或許某天我們在路上偶遇時,你可以選擇繼續當我的朋

友和我打聲招呼會是裝作不認識轉頭離開,我想不管你的決定是那一個

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隻字不提當初過去的種種,這就是我的工作。

也歡迎大家與我做朋友。

所以我想成立一個部落格讓大家對這個行業有個初步的認識,

也希望讓想進來賺錢的妹妹有一個正確的地方了解

這個行業、可以互相交流彼此的經驗

我是台北專業酒店公關經紀人兼酒店幹部

配合的店家有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商務俱樂部/制服酒店/鋼琴酒吧/Talking bar 等等,

時薪$700~$900 周領(也可談現領)。

對這行不熟悉的可以到我所寫的文章看看,我想排斥、或是害怕都是因為未知的東西太多,

不管你是想喝酒的帥哥、還是想上班的美眉,我均能提供一些意見喔。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