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最近在MSN上常遇到一些人想請我帶他們去酒店消費的!

有些人曾經有去過,有些人是完全沒有去過,很想去看看

但又很怕被騙什麼的,所以找到了我。


不過我最近發現有一家店越來越好玩,不但因為暑假多了很多學生妹來打工,

妹妹被教育的也很主動、活潑、敢玩,加上它的裝潢給人的感覺也是非常的高檔,

所以我通常沒有特殊原因或要求的話,我都會帶客人去那間酒店消費!

有兩個人印象讓我蠻深刻的,是因為我帶他們到店裡去的時候,

他們說他們來過了,而且感覺都不是很好。所以讓我覺得很奇怪,

細問之下才發現第一個人覺得不好玩是因為上次帶他去的幹部幫

他點了一個超過30歲的妹妹,而他因為不好意思不敢打搶,

讓我覺得哭笑不得,難怪他在MSN上詢問有那家店有年輕妹妹,

還強調要像黑澀會妹妹那種.................

呵~~~我就跟他說,其實每家店多多少少都會有很正的跟條件沒有那麼好的,

假如你真的不喜歡的話,你一定要勇於打槍,有些甚至客人不打槍

我都會幫他們打呢,因為我覺得錢都花了,就要玩的愉快。

結果那個客人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也願意給店家再一次機會,

到最後他也玩的很愉快,後來還介紹他朋友來找我呢!

第二個人他覺得不好玩是因為他覺得妹妹的素質都很差,

後來我了解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去的時間是早上2點鐘 > <

這個時候當然不會有正妹啊,正妹該框都被框了,不然就是已經在坐檯了,

有些店甚至你早上3點過後去還可以打折呢,所以你覺得呢?!

其實你假如真的要去酒店玩的話,時間是很重要的,

最好的時間是9點~10點這個時候,因為晚場的妹妹剛開始上班,

午場的妹妹也還沒有下班,選擇的對象就會比較多囉。

這方面的小常識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消費 | 酒店小姐日記 | 酒店消費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