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的酒店客人

酒店小姐適合跟客人(酒客)在一起嗎?

酒店小姐適合跟客人(酒客)在一起嗎?

 

如果問到這個問題,所有的酒店經紀都會異口同聲的說不行! 但是我想應該從來沒有人跟妳說過為什麼不行! 很多比較敏感的酒店小姐會以為酒店經紀這樣說一定是怕我跟客人在一起後就不上班了,不上班就沒有他就沒有經紀費,經紀就少了一份收入了,所以才說不要跟客人在一起!

 

的確,如果妳要從這個角度切的話,妳講的一點都沒有錯! 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是小姐在任何情況下離開這個行業應該都要給予祝福,前提是真的有現在的狀況好,我只在乎一點就是自己的小姐被其它酒店經紀或是客人騙走,結果還是在這行在上班,也沒有比跟我的時候還要好!

 

對於酒店經紀這份工作,我有莫名的自負,這一點我很清楚,所以如果今天我的小姐跟我說,我想要跟其它的經紀,因為某某原因,只要不是感情的因素,我都可以溝通討論的,畢竟良禽選擇良木而棲,我把妳當成朋友,如果妳可以更好,而我做不到,我怎麼會沒有這個度量去接受呢?!

 

好,回歸正題,今天我就來花點時間說明和分析,為什麼酒店小姐不可能跟酒店客人在一起的種種原因。

 

如果妳今天選擇跟客人在一起,只會有幾個結果
1. 繼續上班,畢竟妳還是有金錢壓力,客人也不一定有能力讓妳不上班!
2. 客人給妳錢,妳可以不用上班了!
3. 妳本來就打算離開這行,也不需要客人給妳錢!

 

狀況一、妳繼續上班,妳們就會常常因為上班跟平常要跟客人往來吵架,妳會無法專心上班,出缺勤不正常或是無法認真的經營客人,最終的結果就是節數收入一起往下掉,。如果今天男友要妳不要上班,有兩種可能A:自買 B:你男友買妳全場,我相信大部份小姐是狀況A,我自己帶的小姐是B, 因為小姐還是有金錢壓力,還是得賺錢,我也有話術和方法教她怎麼講,但後續的結果就是吵架的時候,客人會說妳就是在算計他,就是在挖他的錢,但事實上妳真的有把他當成是男友,其實妳花在他身上的錢也不少,但總之他講話講的很難聽就是了,加上他的朋友知道你們在一起,他還要花錢買妳全場,他們不添油加醋的說妳不好,我跟妳姓!

 

狀況二、客人說妳一個月可以賺多少,他來負責,反正都要買妳全場,不如都給妳,彼此都省錢。如果妳一個月賺10萬以下的話,那還ok,但如果是一個月20萬以上,請問有能力給妳的男生有幾個?然後可以給妳多久?我自己的經驗是不會超過3個月,因為包養的新鮮期大概就是這個時間,之後就會想各種方式和理由,不繼續給妳錢了,此時妳也不能再出來上班,妳的經濟問題還是存在,而且有可能會像雪球越滾越大,如果妳是負債有欠錢要還利息的話! 試問現在有那一位老公/男友一個月可以給另一伴10萬以上當生活費的!?

 

狀況三、妳賺的差不多,其實也快離開這行了,所以客人有沒有給妳錢都無所謂,妳覺得是找到真愛了!但妳有沒有想過今天妳是在酒店認識他,他會因為妳就不繼續跑酒店嗎?如果他說是公事需要呢? 妳能接受嗎? 如果有一天妳們吵架了,或是他在外面喜歡上別人,開始找籍口嫌棄妳甚至嫌妳以前在酒店上過班,他其實喜歡比較單純一點出身的女生呢?妳會不會覺得很幹,那你一開始就知道我做過酒店,你還來招惹老娘幹嘛!?

 

不過上面那一個情況,最終的結果都不好,說句白一點,酒店小姐跟酒店客人在一起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妳眼光差,識人不清,而是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對的人!

 

有一位很手腕很高的酒店小姐曾說過,她寧可跟酒店經紀在一起也不要跟酒店客人在一起,因為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她寧可抱持單身的情況下,享受男人捧她在手心的氛圍,專心的經營好每一個客人。離開這行後,再好好的交往一個從來不知道她曾經在酒店/八大行業的男人,過著她自己想要的生活,沒有人曾經知道她在酒店上過班!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 數不好,

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 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 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的感情世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