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酒店上班

到酒店上班一定要喝到酒嗎? 幾個到酒店上班的迷思跟大家分享

到酒店上班一定要喝到酒嗎? 我想這個每個剛接觸沒有經驗的女生都想問的問題。到酒店上班雖然不是像酒促一樣要負責銷酒,沒有業績壓力,不用喝的要死要活,只為了客人可以多開幾瓶酒,但是因為在酒店難免都會多少喝一點,喝多喝少就是看妳的手腕 - 我相信很多經紀都會這樣跟妳說。

淦,到底在講什麼,我根本就聽不懂!

我白話一點講好了,喝多喝少取決於妳在客人眼中的價值。說穿了就是在那家店妳的條件越好,妳就可以不用喝那麼多的酒?!
那什麼是條件好呢? 有一句話說沒有比較就不知道高下,所以要知道妳的條件算好還是不好,要跟在同一間店的姐妹比。怎麼說呢?如果妳條件好,客人要灌妳酒,可以閃酒的方法太多了!

例:不好意思大哥,我上一桌喝很多,我可不可以@$#@%$^..........

我酒量很差耶,我覺得我已經差不多了,#$@%^%^...........

一個大方向就是妳不可以自咖檯,明示暗示客人都不行,這是大忌。至於什麼是自咖檯,這個等妳有確定上班後,我會再向妳細部說明。如果妳已經上班,帶妳的經紀沒有跟妳說,那請妳趕快去問。所以如果妳覺得這桌很難坐,或是想要離開這個包廂時,妳就要想辦法讓客人自願性的咖妳檯,咖妳檯的方法有很多,我自己也有些獨門絕技,在這邊我就不公開了,太多人知道就變的沒有用了。妳可以去問帶妳的經紀,或許他自己也有一些獨門絕技可以分享給妳。

因為妳條件好,客人就會捨不得咖妳檯,再來也因為他想要博取妳的好感,自然而然就會順從妳,而為了想表現出貼心、體貼、大男人的一面,當然也不會讓妳喝的太多。

以前我去學彩妝的時候,彩妝老師在台上講了一句話,我印象很深刻。
如果妳沒有辦法讓男人停留在妳臉上3秒鐘,他又如何可以認識妳30年

這句話用在到酒店上班我覺得也很適用!

如果妳沒有辦法讓酒客在妳臉上停留3秒鐘,他又如何可以買妳好幾天的全場!

回歸正題,到酒店上班是一定會碰到酒的,如果妳有其它的因素想要完全不碰到酒。

可以,沒有問題!

到八大行業可以不碰到酒,到八大行業上班就好像是一張表格列出妳,所有妳可以做的 / 妳會做的,妳勾選完後,就跟帶妳的經紀討論後,決定先去試那一間店。

下一篇網誌會提到在這個行業可以完全不碰到酒的工作之一

情人雅座、休閒咖啡、MMT、影陪、摸摸茶這些名詞都是指同一個東西,桃園和台北的說法不太一樣,規則也不太一樣。但如果要跟護膚比差異性就比較大了,有點像是南部粽跟北部粽,一樣都是粽子可是,口感差很多,兩者的差異性,我再找機會跟大家說明!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