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隊友助攻

酒店經紀是妳的豬隊友還是神助攻?!

今天來分享酒店經紀跟酒店小姐要怎麼配合好了。

之前不是提到我請供一個做法讓妹妹有空去向幹部解釋她不但不會洗客人,還能反轉幹部對她的印象,替她加分嗎?

一般小姐可能會對幹部說:我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我懂得拿捏分寸的,請您放心!

看似這樣好像很棒了,但其實可以更好。就像喬丹大帝說的:好與偉大差別於用心!!!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呢!?

如果我是小姐我會說:帶我的經紀也是幹部,他常常會跟我分享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幹部要的是什麼? 擔心的是什麼? 所以如果有我可以做更好的地方,請你一定要跟我說。

EMP.講解:

這個說法會先替經紀我加分,會讓幹部好奇我其他的妹是不是也都教的那麼好,等於我間接的妹妹也受惠,但最重要的重點,是讓這幹部了解,"我"這個小姐是可以被教育的,我是好掌握的,我是可以讓你利用來一起經營客人的。

替幹部經營客人就好似,魚幫水,水幫魚,是互惠的是共好,1+1>2的!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當我在店裡出現的時候,如果該幹部跑來跟我說:EMP.,你把XX教的真好時。我只要回說:教?! 沒有啊,她是我所有小姐裡最不需要教的,是最不用擔心的,所有事情都是她原來就會的,她很懂得拿捏分寸,有時我還要跟她學習。

這時BANG砰,所有的好感,所有的加分全部都回到這個妹妹身上。幹部這時心裡會想:這個小姐真的是太懂得進對應退了,功勞還會給別人,那她是不是在客人面前也會替我做球呢?! 我只需要將球踢球門就好呢!?

這樣妳知道兩種做法的差異性了嗎? 妳和現在帶妳的酒店經紀有這種默契嗎? 這次會剛完整的做法公布,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太淺了,應該很多酒店經紀都懂吧............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的選擇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