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亨酒店

向PEGGY致敬,一個因為 龍亨酒店 認識的網友!

將近兩年沒有再自己寫文章了,最近也只是在整理以前的舊文章,上個星期天休息日,突然微信有人加我。本以為是洽詢妹妹,一問才知道原來只是單純因為看到網站內容而好奇加我的人!

PEGGY:純粹路人…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你的網誌,很欣賞你在表達一些事情的客觀性。我是前幾天聽到一個朋友說 龍亨酒店的女人宛如仙女下凡,聽見如此誇張的說法,於是好奇上網看看。

老實說,大家一般印象中都會覺得 龍亨酒店 的小姐水準很高,的確,但是不一定單單只是靠外表取勝,如果妳/你有了解龍亨酒店的客層、文化、幹部喜好,妳就知道我再說什麼,花瓶不適合在這樣的店出現的。

我:如果妳去龍亨上班,妳也是仙女其中一位了。PEGGY如果跟我說她想去酒店上班的話,我想我也會先帶龍亨,因為我覺得她很適合。

我看了PEGGY的主頁,我發現她的生活多彩多姿,去過很多國家,嘗盡很多美食,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做什麼的,不過我很羨慕她的生活方式。

PEGGY:HA,我很重視生活品質,人生就活這麼一次,當然要精彩!你的生活也一定如此。

老實說很多人一定都覺得在八大行業打拚的人生活也一定很多彩多姿,酒店經紀的時間很多,但是都不是自己的,妹妹一有狀況,我們就得隨傳隨到,我們擁有的時間太過零散,所以就連出國超過四天以上都遙不可及的夢想。我看很多同行,每天晚上聚集在一起,玩玩牌,打打麻將,討論接下來要去那一間酒店玩,取之於酒店,回饋於酒店!或許這樣的生活對某些人來說很自由自在,多彩多姿? 但對我來說就像是無形的鳥籠一樣,只是在騙自己罷了! 酒店小姐工作累了,可以跟酒店經紀說休檔、甚至下檔一段時間再回來,但是酒店經紀沒有辦法,我們唯一能休的就是過新年的那一個星期,WHY? 很簡單,因為那周薪水給小姐給的最高,店家不會沒預算再給經紀費。

PEGGY: 你的文章表現出你的個人品味,談吐也展現出你的思考邏輯,真的令人欣賞,像現代作家般。

以前最常寫網誌的時候,的確好多對酒店工作沒有興趣的人都會加我MSN,一句加油、鼓勵的話,都可以讓我動力滿滿。後來我發現有太多同行複製自己的文章,有些甚至是自己的同事、朋友。複製到還有洽詢的妹妹問我,是不是抄襲XX的,讓我真的很無言,感覺比語言快十倍,當妳和對方相處的時候,難道妳分不出來嗎? 是妳太粗心大意還是他太細心的刻意模仿!?跟我同事反應這件事的時候,卻一句:”換來網路世界不就是抄來抄去的嗎?”
漸漸的好像自己找不到在這行的定位了,網路上和我相似的人太多了,仿彿我很多分身般,多到就連讀者自己都分不清誰是本尊,誰是分身了。

我有一位朋友兼前輩在他生日那天在FB說到:
我36歲,該玩的,該享受過的。目前自覺別無所求了。想要的時一種平淡樸實的願望。像是。。可以停下工作腳步。每天約個朋友吃飯。而不是冷冰冰的在FB上。雖也有互動,但沒面對面的真。。。。。所以以後有約吃飯,記得別拒絕我,這是我看一個老師的生活旅行,我覺得很好。像是我想好好休息三個月跟老婆一起,不想再為工作煩惱,因為只是材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想帶我爸媽出國。因為我的父親母親很節省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為了我們著想,連出國是什麼都不知道。。有時看父親連資源回收也做,雖跟我們說是練練身體。但自己在奢侈時,就會警惕自己一下。。父母親是如何節省。

#看完這何嘗不是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呢!

PEGGY謝謝你專程加我,只是為了一句鼓勵支持的話,或許我們之後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但還是謝謝妳,至少妳讓我比較想再繼續寫文章的衝勁!也祝福妳的人生可以越來越美好,遇到任何不如意的事情都可以順利的解決它。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亨酒店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