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辛酸打拚史:球球要選擇這樣的路走嗎?

最近,EMP. 在跟一個同行聊天的時候,

聽到一個令EMP. 倍感心酸的故事。

相信瀏覽過EMP. 部落格的人都知道,EMP. 寫了很多有關於愛情的文章。

都發現很多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忽略了自己,讓自己陷入在痛苦的深淵。

 

其實,妳可以不用這樣的阿!

 

其實,妳可以更疼愛自己阿!

爲什麼?爲何要讓自己那麼痛苦呢?

 

來看看以下的故事

 

 

 

 

好好想想,你要選擇這樣的路走嗎?

球球她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從小就是一個乖巧的模範生。

從不讓家人擔心的她,直到遇見柏鈞改變了她這一生的命運。

柏鈞跟球球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在那年球球才剛從北一女畢業,情竇初開的球球遇上了情場老手柏鈞。

熱戀期的時候,柏鈞總是對球球無微不至、細心呵護。

讓球球感動不已就答應與柏鈞同居,也因為這樣,球球與家裡鬧了場大革命。

柏鈞在同居的初期,總是提供球球金錢上的支持。

可是,漸漸地球球卻開始發覺不對勁,爲什麼柏鈞不用上班也會有錢花?

而柏鈞對這點也總是閃爍其詞,也讓球球開始對柏鈞產生懷疑。

這天,柏鈞急急忙忙的回到家,對球球說:

「球球,你趕快收拾行李。我們離開這裡!什麼都不要問!快走~」

於是球球也就趕緊收拾行李準備跟著柏鈞離開。

誰知門一開

門口卻站著五個凶神惡煞的人直接衝進門內

拿著棒球棍跟西瓜刀對著柏鈞說:

「ㄟ~你是要不要還錢,時間已經到了,現在是要落跑就對了!接著把刀指向柏鈞的臉,沒關係,你可以拿命來抵。」

不知怎麼的,球球突然說:

「他欠你多少錢,如果你肯給我們時間還,我們一定會還你的。」

一個帶頭的男人說:
「柏鈞欠我們500萬,我們已經給他3個月去籌錢了。不然,你去酒店上班幫他還債啊。否則,你就等著看他死吧!」

這時候,球球看著柏鈞回想起與柏鈞在一起的那段快樂時光。

球球含淚點頭答應了,我去上班,可是我只做到把錢還完的那天。

柏鈞感動著抱住球球痛哭失聲,球球就從那天開始踏入酒店這行了。

球球從一個不經世事的小女孩,搖身一變為一個美麗撫媚的女人。

有天球球剛從酒店下班回家,想給柏鈞一個驚喜。

當她轉開門把時,她看見柏鈞居然與一個樣貌姣好的女子在床上辦事。

 

那瞬間球球崩潰...

「柏鈞!她...她是誰?」

柏鈞急急忙忙的把女伴推開,向球球解釋說:

「她只是炮友而已,妳知道,我只是寂寞。我最愛的還是你啊!」

球球從那一刻明白,原來她只是柏鈞利用她來還債的棋子。

 

球球轉身搬離這個傷心地

4年的時間,球球也把債務還的差不多了。

 

4年的時間,球球也從一個不經世事的女孩,變成一個歷經風霜的女人!

 

4年不算長也不算短,這一跤讓球球跌的很痛。

 

看完這個故事,相信各位網友對酒店小姐應該也有不同的看法。

 

 

keywords:球球,柏鈞,酒店,詐騙,男人真的愛你嗎,酒店妹真心話大冒險,酒店小姐,還錢,欠債


 

EMP. 我有話要說:

很多女人,在戀愛中都看不清楚自己談戀愛的對象是個怎樣的人,而讓自己掉入陷阱。

去做個瀟灑的女人吧!

女人要有自己的魅力和資本才能受到男人的愛慕與尊重。

當你發現遇到像柏鈞這樣的男人,就學球球放手吧!

該放手就放吧!不要再這樣拖下去,因為受到傷害的始终還是女人………

 

 


 
 

§﹍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人 EMP. (刺蝟) ﹍§

主要的工作是協助所有想 要到這行工作的女生,了解妹妹的訴求,將她放置在對她最有競爭力 的店家,同時也負責照顧和教導她在這行所需要知道的事情, 目地可以在計劃中的時間,解決自身的財務困難並全身而退!

想多了解酒店的工作型態,可以先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_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EMP. 我的連絡方式 
我想多了解請與我連繫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