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EMP.心情日誌:帶妳的酒店經紀很話術,讓妳很沒有安全感嗎?!


今天再談如何選擇酒店經紀好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是所有酒店小姐入行最重要的一步,

這一步踏對了就等於成功一半了,如果踏錯一步那就看妳的造化了。

從事酒店經紀一來,EMP.我一直以為都知道自己的劣處在那裡。

 

1. 講話太實在,沒有辦法像其它酒店經紀講的天花亂墜、舌花燦爛、口沫橫飛,講到黑的變成白的,白的變成黑的,講到母豬都會飛上天!

 

2. 我也沒有辦法每個星期去夜店開包廂辦趴帶妹妹去HAPPY,或是帶她們去血拚,表面上鼓勵她們多愛自己一點,消費致富  (最好把錢花光光,離不開這個行業)。

3. 每天溫馨接送情,送著送著送出了感情,也順便爬上了床!

 

但EMP. 我也有我自以為敖的優點:

1. 講話很實在,做的永遠比說的還要多。

 

2. 妹妹有事找,不過是電話、簡訊、APP、LINE永遠在第一時間回覆,如果沒有接到電話也一定在15分鐘以內回覆 (因為有可能去洗澡、上廁所)。我有的時候打電話找我同事,還會常常找不到人呢?

 

3. 不輕易答應妹妹事情,但是一旦答應了就一定會做的到!那怕是自己損失也會硬著頭皮做到好。 因為人類最偉大的情操就是守承諾!

 

4. 不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只要是為了妹妹好,自己吃點虧無所謂!我應該是少數酒店經紀旗下妹妹可以私陪客人出去,還教對方應該怎麼跟客人收錢的吧! 拜託,這我可是一點好處都沒有耶。

 

如果我自己是酒店小姐的話,如果帶我的酒店經紀跟我講的話變來變去,答應的事情一直無條件順延的話,發生三次我就把他休了! 我是那種寧願一開始跟我說辦不到,也不願意一開始說沒問題、再來說有難度,最後說辦不到的人!

 

最近我一個好朋友有想過要到酒店來上班,但是因為她身體真的不好,我要她好好考慮清楚,雖然條件是很好,足夠當個很美麗的花瓶。但是如果賺到的錢一半甚至更多要跟醫生分,是不是真的值得,就要好好思量一番了!

 

她有一次走在路上被搭訕,後來沒辦法因為對方死纏懶打,所以留了電話給對方,從此以後就是惡夢的開始,對方照三餐外加宵夜不停打電話或是傳簡訊。

有一天她傳對方寫的簡訊給我看:

 

"呵呵。我們這配合的比較高級,可是店名我可能要見面才能跟妳講,因為我們這有很多藝人、政商來消費,要保障他們,這邊都總裁大老闆,小費是很可怕的!"

 

"像我上星期有個小姐,外型跟妳差不多,第一天上班小費就拿4萬多,而且沒有出場。單純有個總裁喜歡她,小費要看各人手腕。我們這提供優良的客群。"

 

我的好朋友問我:原來酒店小姐真的那麼好賺啊?! 光一天的小費就可以拿4萬多,而且完全沒有幹嘛耶。 那為什麼你一直不讓我入行啊? 你幹嘛擋我財路啊? 又不是不讓EMP.我帶。

 

於是我請她問對方幾個問題:

"如果小費真的那麼好拿的話,是不是可以先給她$2萬放身上就好,她拿到小費後會馬上還他?"

"是不是XX、XX同體系的店?"

對方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好............

 

其實其它酒店經紀的話術我是真的有去研究,只是我不願也不屑做這樣的事!

舉個例子好了:

 

"我們是唯一敢保障妹妹日薪的經紀公司,而且日保$8千!"

The truth is: 其實一天要賺8千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但是對方也不可能做賠本的生意,首先先用話術成功的吸引妹妹進來後,再跟她說如果你要日保$8千的話,可能要按照公司的意思去制服店或是要跟客人性交易的!如果妹妹不能夠接受的話,那他大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公司是真的有保障8千,但是是妳自己無法接受的!

 

"甚至最近最夯的一節發到$160/節,不管幾天班?!"

The truth is:不要以為酒店經紀賺很多,如果他真的賺很多那可能是他辛苦賺來的,酒店經紀沒有底薪,EMP.我還是覺得拿了人家多少錢,就應該做多少事! 如果妳真的覺得酒店經紀對你而言無三小路用的話,幫不到你什麼忙,他也沒有做什麼事情的話,那你再來跟他議價吧! 不過千萬不要有想要佔酒店經紀的便宜的想法,因為只有酒店經紀整的到酒店小姐,酒店小姐要整到酒店經紀是比較困難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點到為止了!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