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會有這篇文章真的是突然有感而發

通常星期五和星期四是酒店經紀最忙的時候,

因為除了平常的例常公事要做之外,

還要去店家請款,請店家給我們的經紀費,有些店家給妹妹的薪水是給現金支票。


為了給妹妹方便,所以我會跟自己經紀公司的會計換現金,然後再拿去店家給妹妹。

今天不外乎也是一樣,去了趟店家,發現妹妹在上檯,

去了店家找行政經理聊了一下妹妹今天遲到的事情,

因為聽妹妹說今晚因為學校比較晚放學,

所以遲到了15分鐘。(一分鐘$50,15分鐘就要$750了) 

我問她說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跟我說,因為事先要說明,

事後叫解釋,解釋總是比較難喬的,

不過我覺得妹妹賺錢那麼辛苦,她不痛我都替她痛,

所以還是去講看看,結果搞定了。

之後就在店裡的大廳發簡訊,跟妹妹說她的錢

我寄放在會計那邊,下班後記得去拿,

還要遲到的錢我搞定了,請她不用擔心,

下班後記得傳個簡訊給我,讓我知道她沒有喝多,

回家是安全的,不然我真的會睡不好。

在發簡訊的同時,有兩個也是酒店經紀也在那邊,

不小心就聽了他們的對話了:

其中有一個人說:"唉,我女朋友上個星期上不好,

錢都被東扣西扣也沒有剩下什麼錢,我經紀費也沒有多少!"

另外一個人聽了就說: "是哦~~我女朋友上的還不錯耶,

你女朋友上不好,那你要不要洗她到去xxx 或xxx 

(都是不回秀+手工的店) 這樣你經紀費也比較多啊?"

其實我當下聽完是很不舒服的,雖然我知道很多經紀

會跟自己的妹妹在一起,

然後用感情去掌控妹妹上班的出缺勤,

只是真的遇到了還是會很不舒服。

請問有那個男生可以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去酒店上班呢?!

而且因為這個妹妹有上班店家還會給他錢的,

這樣的想法是什麼呢?

我其實不是很反對經紀或幹部和酒店小姐在一起,

因為酒店小姐也是人啊,也有很單純的酒店的,

但是至少妹妹不要是自己旗下的吧,

你會鼓勵自己的女朋友多上一點班嗎?

然後記得要不定時的打電話給客人要客人來找你,

甚至鼓勵她可以多跟客人出場什麼的,很怪吧!

我曾經對其它經紀的一個妹妹有好感,

只是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她變成了自己的妹妹,

害我沒有辦法只好猛踩煞車,

趕快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和態度。

或許因為自己狠不下心也這樣做吧,

或許自己還是想照著自己的原則做事吧!

或許我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小姐日記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 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8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會幫你解開你所有的疑慮!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