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對酒店工作有興趣的妹妹們,在面試的時候最喜歡問我的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我到酒店上班的話,請問我一天可以賺多少錢。老實說我沒有辦法回答妳這個問題,因為在這行薪水計算方式是以妳坐在客人旁邊的時間 * 相對的節數錢,意思也就是如果客人不選妳的話,妳可能辛苦走來走去一個晚上都沒有半毛錢可以領。如果妳條件不好,又不願意犧牲,面子掛不住,身段放不下,沒關係,我還是可以把妳弄進禮服店,我可以強姦店家收,但是……我沒有辦法拿著槍強迫客人點妳。 以下的文章是我無意中看到的,裡面跟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人一生到底要賺多少錢有異曲同工之妙。 文中一天抓收入$6600是合理的,因為我在面試的時候也是跟小姐說,我覺得如果妳都選擇要到酒店上班了,至少一天最少要賺4-6千吧………

只是我真的沒有非常建議妹妹們酒店這份工作當成志業在做,如果真的要上班上到5年、10年、15年的話,那真的是太可悲了! 我自己目前帶得小姐還沒有超過10年的,所以我真的覺得入行前的目標規劃是很重要的,帶妳的經紀人讓妳賺到錢沒什麼了不起,如果他/她可以給你正確的觀念可以讓妳存到錢,在最短的時間離開這行,這才是最牛逼的酒店經紀人啊!


 

※ [本文轉錄自 feminine_sex 看板 #1GezqoOp ]

作者: sinaandqoo (*~闇~*) 看板: feminine_sex
標題: Fw: [認真] 酒店小姐的所得--你所不知道的秘辛
時間: Thu Nov 15 02:04:33 2012

※ [本文轉錄自 sex 看板 #1GeooI4x ]

作者: sinaandqoo (*~闇~*) 站內: sex
標題: [認真] 酒店小姐的所得--你所不知道的秘辛
時間: Wed Nov 14 13:30:52 2012

因為這個牽扯到蠻多利益輸送的...加上我要說的內容又很敏感..我還是先昏倒一下好了
--------------------------------------------------------------------------
以下為夢境內容--夢境內容有點長...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結論
--------------------------------------------------------------------------
在夢境中我似乎是個會計師...又常常跑酒店拉客戶...
所以跟所謂的經紀人非常的熟..熟到都可以打鐵了
北中南都有
加上自己又有一間小的聯合事務所...
就在某次請客戶去酒店談事情的時候
客戶很大方的請每人帶小姐出場
當然小姐都是認識而且都是喬好比較固定的那幾個(老熟客了)
後來在跟小姐交流的過程中...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大家都說小姐的所得高,容易賺錢,真的如此嗎?"
加上帶出場的小姐又很熟
就問了一些資料,大略算了一下
得出以下的結果,也給想要進入酒店這個行業的女性一點參考

分析開始
1.假設
(1)為簡化計算,利息、年利率、複利、年金...等不列入(在夢境中是都有算啦..只是要打上來很麻煩)

(2)假設小姐在酒店上班沒因為某些原因而必須花掉她所賺的錢(還債、買名牌等等)

(3)假設小姐的身體因為長期喝酒及生活作息..一年醫藥費是普通人的兩倍

(4)作為對照組一班的上班族薪水分十年調薪一次分別為22k、30k、40k、50k,退休金2000K(兩百萬算很低很低了一般退休金都在350-400左右)

(5)假設小姐所得為一天6.6k,在酒店上班七年,後十年每月薪水20k,在後十五年薪水18K;很多人會對這個假設有疑問..我必須解釋一下,一般便服酒店如果生意不錯,小姐OK,可以日保五千的,加上如果有出場等,大概一天可以賺上7K-8K,而她們節新五日制的話  (五日制在制度內節薪是最高的)一節150元(一節10分鐘),一個禮拜上班五天而我的算法是排除掉小姐中收入極端者(上下5%)算出來後一天大概6.6K(盡量高算,畢竟小姐不是天天都有的領的,要有人點名);小姐還有很大一部分收入是禮物,這無法估算, 所以我把小姐休息日也算進去領薪日(就是一個月以30天計,而不是扣除掉休息日25日)這大概是一般比較紅一點小姐的收入(在夢境中我有拿給小姐看一下..她說差不多)

(6)補充第五點,小姐從酒店辭職後,假設他有找到一些工作,薪水大概在兩萬(這是一般公    司接待人員的薪水),十年後辭職後十五年接些零工月薪算18K(這已經優算了,考慮到現在景氣還有中年失業的.蠻多小姐辭職後是沒工作或者嫁人的(繼續當媽咪,轉酒店高層的還是有...但畢竟是少數),酒店工作年數根據我夢境中的小姐所述..大概都是三年到五年..蠻少人做到七年的...十年左右的更是鳳毛麟角,我就取七年來算啦

(7)假設都是從十八歲開始工作(不要吐槽我拿大學生畢業的薪水去算高中畢業的= =)

(8)假設酒店小姐的工作年齡到50歲(因為當酒店小姐日夜顛倒、喝酒弄壞身體必須提早休息)而一般上班族大概工作都可以到60歲(目前的情況大概是這樣..以後會更差)

(9)以上所有都是去掉極端值,比如酒店小姐嫁入豪門、超紅牌..等等;上班族當到副理、總經理、高薪所得等

(10)對以上假設有疑問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比如不合理的地方啦..


PS.我手上有從夢境中記得的詳細資料,計入蠻多實際狀況,連利率都算進去了..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寄站內跟我談...


---------------------------打的我快崩潰了---------------------------------

計算:
--------------------------------------------------------------------------
酒店小姐所得:

酒店上班:
一年所得:6.6*30*12=2376k

從酒店辭職後:

前十年:

一年所得:20*12=240k

後十五年:

一年所得:18*12=216k

總額:
2376k*7=16632k
240k*10=2400k
216k*15=3240k

16632+2400+3240=22272K

看到這裡有在酒店上班的女性通常會眉頭一皺..我有賺那麼少/多嗎?
這裡賺多賺少是以自己存起來的錢為觀點來看
覺得少的通常是因為你在其他花費太多了...(名牌、還債、小狼狗....)
覺得多的通常是因為你有其他附加條件(超漂亮、身材好、手挽高等...)

PS.這裡計算方式是以有S出的條件情況下計算的...(S出是啥自己GOOGLE= =)

PS2.有人可能會覺得她從酒店辭職後薪水怎麼那麼低...那是因為您沒考慮到一般辭職後,因為酒店經歷的關係,加上又有點年紀等等,不容易找到工作..這已經算優計了..(所以有很多酒店小姐退下來不是結婚就是又回鍋去做..)

PS3.說到回鍋去做酒店小姐的...其實狀況不會比從事一般工作來的好..因為長期酒色掏空,老的很快..新的妹又搶客人..所以我在夢境中詢問過...酒店小姐退下來最好的是找到對的人幸福過一生..差點的就做點生意(因為沒有經驗知識所以賺錢的極少) 最慘的是回鍋,做到沒客源..然後被趕走..只能越做越下限(流鶯之類的)
-------------------------------------------------------------------------
苦逼上班族所得:

第一個十年:

一年所得:22*12=264k

第二個十年:

一年所得:30*12=360k

第三個十年:

一年所得:40*12=480k

第四個十二年:

一年所得:50*12=600k

退休金:2000K
總計:

264*10+360*10+480*10+600*12+2000k=20240k


有沒有超苦逼的阿,一生的薪水年所得都沒有超過百萬,內流滿面阿有沒有

但是別自哀...更苦逼的在後面..

----------------------------------------------------------------------------
比較:

乍看之下我們發現酒店小姐一生所得(22272k)比苦逼上班族所得高多了(20240k)

但是我們加上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健康

根據國民健康局統計:96年國民每年花費醫藥費大約為34k(夢境中在網路上隨便找一下估出來的...此有遞增的趨勢..93年才23k而已...)根據上述假設...一般酒店小姐的醫藥費是上班族的兩倍(不要覺得很多..酒店小姐那種環境喝到肝癌..肝病..身體一大堆毛病的..比比皆是,這裡還只是算一般醫藥費..重大沒算)

假設上班族為女性(為求公平)根據96年的平均年齡為81點多歲...取80歲

假設18歲以前的醫藥費都是父母出的

酒店小姐:22272-34*2*62=18056k

上班族OL:20240-34*62=18132k

各位看倌阿...您看阿...一生所得居然上班族比酒店小姐的一生所得還多阿...

------------------------------------------------------------------------------
結論:

通常人會說酒店小姐賺很多錢,生活過得很好...其實並不然

老實說這結論我也被震驚到...因為我的想法跟一般人差不多

你看上面的簡算兩個一生的所得是差不多的

但是我在夢境中精算的結果.....差距"非常大"

------------------------------------------------------------------------------
後記:

可能有些人不了我為啥會暈倒說夢話...

因為一般經紀人在招攬小姐通常都是以高薪作為賣點

我這個結果根本就是活生生的打臉...

所以那些在夢境中精算的數字我根本不敢拿出來

畢竟我跟蠻多經紀人關係都很鐵...

加上這是擋人財路的..
------------------------------------------------------------------------------
PS.好像沒有西斯點?

話說我在夢境中帶小姐通常出場都沒有s的..

第一因為業務需要而非我真的想

第二我比較喜歡小戀愛的感覺..所以我通常都是跟小姐拉拉手等等當小情侶

第三因為都是固定那幾個之間都很熟了...我也不喜歡強迫她們

第四因為在以前也當過八大...不是少爺那種..是賣皮肉的,所以我尊重她們的選擇要不S

第五"我會想到這個問題是正好小姐在跟我用口交流的時候想到的"..這樣有補到點了。
-----------------------------------------------------------------------------
如果有考慮想進入這行業的可以找我談談

聽過我分析之後

你會有極大的可能打消念頭

"別再說我想拐人去做了"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