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求職必看:酒店小姐(店家小姐)的無奈?

剛剛上一篇網誌不是有提到突然接到一個之前跟過我的妹妹的電話,呵,後來就離題了,我想我們就暫先叫她蘋果吧! 其實她的故事我本來就想要找時間寫了,但是....

好吧,再找機會寫好了,如果我忘記了,或是妳真的有興趣知道的話,可以留言提醒我啊!

先說說她剛剛發生什麼事好了,看到她的來電顯示我知道應該是有事情發生了,不然她不會打給我

電話一接起來,我直覺就覺得她應該是有喝多了,所以我當下問她人在那裡,我是不是需要去店裡找她。不過還好,她安全到家了!


 

我:你喝那麼多,你還自己回家啊?!

她: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回家了啊!!

 

對哦,我又忘記了

 

蘋果她並沒有酒店經紀帶她,她是店家小姐,至於為什麼這個下次再說吧。然後她邊哭邊問我,是否願意帶她?!

我說:我當然願意帶妳啊,妳先不要哭,妳先讓我了解妳發生什麼事情了!不然我現在完全狀況外....

 

原來她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她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如從前,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喝了,但是因為她是店家小姐,店家不願意讓她從原來的5天班改成3天班,甚至4天班都不準。她又沒有酒店經紀可以去為她出聲,去幫她喬事情。

 

(看到這邊的妳們可能會嚇一跳,以為到酒店上班就是要喝那麼兇啊,坦白說,的確有酒店小姐喝很多,喝很兇,但是大多數是自己的問題,不管是店家還是酒店經紀其實都會教導自己旗下的妹妹如果去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唉,不過就像是人家常說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只能確保我該說的、該做的都有做到!)

 

如果店家對待自己家的小姐都那麼硬的話,那EMP.我真的過去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了!

因為我曾經有一個妹妹,也是在那家店,當了酒店公關一陣子(上的很好),後來上岸離開再回來的時候,卻跟我說她想當酒店領檯,我就要求店家讓她當領檯。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的妹妹還跟我說,她上班空檯在休息室時,有姐妹認出她來問她:為什麼你可以當領檯!?她不知道怎麼回答對方! 我後來才知道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因為就怕造成一堆酒店公關也透過酒店經紀去要求店家轉為領檯,那誰要來當酒店公關了。 這個不像是EMP.我平常喬事情喬過了,會跟妹妹說不要去跟別的姐妹說,一定要封口,因為這個店家給我們的空間,妳講出去了,店家就很難對其它人交待。但是轉為領檯這件事,要怎麼封口,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到啊?!

甚至幹部也可以向店家抱怨,為什麼要讓XX當領檯,這樣有很多過去的客人喜歡坐她檯的,因為她是領檯就不來了..............

 

唉,我真的是太任性了!

 

言歸正傳,
其實那家店的行政我也都很熟,我正在思考要用什麼理由出面去幫她說情,但是左思右想我真的不方便出面,完全沒有立足點,我擔心的事不但喬不攏,反而還會惹了一身腥!不是我帶的小姐,我也管太多了吧!

所以改B計劃,不如我把她當成是酒店經紀教她怎麼去跟店家溝通

就當我傷腦筋該用什麼方式最快速理解我想跟她講的重點時,我發現她發空了............

 

原來EMP.我又犯了老毛病,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去解決她的問題,讓她可以改成三天班,畢竟她曾經跟我說那家店她上了很久了,很習慣。 可是其實我帶她去別間店的話,她的問題可以解決,而我也會因為這樣有經紀費,這本來兩全其美的事,只是我不確定的是這樣的方式真的是對她好嗎?

 

所以我改口問她:

蘋果,如果我帶妳,我們換店,這樣的方式對妳而言是最好的嗎?

她回答:是

可是我說妳這樣不正常下檔,有一檔錢會領不到耶,妳要不要先正常報下檔,至少錢都可以領到。

她說:這星期上班三天的錢,我不領了啦! 誰知道店家會不會順利讓我下檔,或是為難我!
上一次不就我兩檔(兩星期)的薪水都沒有給我嗎? 你忘記了哦!?

 

我聽到她這樣提醒我才想到過去我帶她的時候,的確她有兩檔的薪水店家扣了起來沒有給她,雖然中間可能有一些是EMP.我還沒有弄清楚的,但是兩檔的薪水沒有給她卻也是不爭的事實。

 

曾經有妹妹,在跟我洽詢的時候,她說她要跟酒店經紀只是因為休檔、下檔,店家不會為難,然後要求我只要薪水正常,不要不清不楚就好! 讓我當場很傻眼......

 

我不知道當妳看到這邊時,妳還會不會思考到底要跟酒店經紀還是跟店家,不過至少可以給妳參考參考!

 

 

$$$$$$$$$$$$$$$$$$$$$$$$$$$$$$$$$$$$$$$$$$$$$$$$$$$$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

卻是用腦袋在賺錢, 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

海納經紀娛樂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海納經紀娛樂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

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海納經紀娛樂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

裡面有更多險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

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妳都不會擔心,

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執行總監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APP或是LINE哦!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