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了解更了解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先說說海納這個名字是怎麼產生的好了,"海納"當初是EMP.我想出來的,取於

林則徐先生之自勉對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海到無邊天作岸,

山登絕頂我為峰」。 意思應該是如同“宰相肚里能撐船”,”有容乃大”之類的 寬容,就

是心胸寬闊有氣量,能容人容物,不斤斤計較。惟寬可以容*人,惟厚可以載物。寬容是衡量

一個人品德修養的重要標志。一個具有寬容之心的人,往往能夠正確對待社會中的矛盾和前

進中的困難,變沖突為祥和,化干戈為玉帛,使摩擦減少到最低限度,產生巨大的感召力、

吸引力和凝聚力。

其實EMP.我很貪心,因為我也期許未來大家和我有同樣理念的酒店經紀,可以一起加入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可以一起打拚,創造在八大行業一股新的力量,就像廣大的海可以容納上百萬條河川的河水流入,

可以接受外界一切事務的寬大胸懷!

海納經紀娛樂當初是由三位酒店經紀,酒店經紀EMP.,酒店經紀小巴和酒店經紀阿KEN

從李奧經紀娛樂當中獨立出來的,合作的念頭是EMP.我最提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團結力量大,

而且我相信如果將工作細分成三個區塊的話,每個人心無旁貸專注在自己所拿手的領域的話,

那這樣所產生的效益應該會是非常大的!

所以當時有一個海納經紀娛樂的官網

http://www.jiudian104.com.tw/barArticle/hotNewList

當時EMP.我所要負責的的工作呢,就是要負責官網的內容啦,包括酒店心情日誌等等....

無奈合作的結果不如EMP.我所預預期的,所以我們三個人決定採獨立作業,當時合作裡面最大的資產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的官網留給酒店經紀小巴,我也和酒店經紀小巴說,裡面所有的內容,

包括我自己在這行的酒店心情日誌,他可以直接把我的名字和連絡方式改成他自己的,

所以酒店經紀小巴真的沒有抄襲我的文章,請大家不要再誤解他了,因為當文章是我當初自己發表的,

最後也是我答應他可以直接換成我的名字換成他的!所以後續酒店經紀小巴新增的文章,

如果你發現感覺怎麼會落差那麼大,這就是答案所在了!

很多人問我如果她要到這行上班到底是要給酒店經紀EMP.我帶呢?!還是給酒店經紀小巴

又或著是給酒店經紀阿KEN帶呢?!

其實我的答案是不管你給誰帶都好,因為基本上都本質差不到那裡去,只是三個人的個性真的差異性很大,

EMP.我覺得妳可以都先聊過、甚至也可以約出來見面聊過,妳覺得誰可以讓你信任,妳就給誰帶囉!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