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哥的感想: EMP.我其實是在國外唸完大學才回來台灣的,

當初在國外的時候就是唸電機的,所以剛回來台灣的時候,

家裡的人當然就會鼓勵我去新竹科學園區去當個電子新貴。 不過還好我回來的時候,

有接觸到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精英,

可以聊聊大家在各行各業的辛酸,還有對未來的願景和趨勢的走向。

所以我很清楚去新竹科學園區工作不是我想要走的路...............

轉眼著就過了5年了,現在的電子新貴 = 電子新窮,加上現在還有無薪假 +

工程師還會利用沒有上班的時候去餐廳洗碗。

很多人會問我 “EMP.你的條件那麼好,為什麼會來當酒店經紀啊?!

我覺得工作真的沒有分貴賤,包括酒店小姐,每個人都是辛苦的在賺錢,

我還是要說回來,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和為什麼要做什麼就行了!

當然,我很清楚我為什麼要做經紀,也知道自己所要帶給

要來酒店上班的妹妹的感覺是什麼!

郭台銘:景氣深不見底「比想像大三倍」

更新日期:2008/12/19 15:40 記者嚴珮華/專訪

全球經濟不景氣,國內大吹裁員風,全球EMS大廠鴻海精密董事長郭台銘,
針對全球當前景氣、與裁員等問題,郭台銘表示,景氣深不見底,
比想像情況還大三倍以上。以下是本報的訪問內容。

記者問 (以下簡稱問): 你目前如何看當前景氣。郭台銘答 (以下簡稱答):
我在年初時以今年經濟景氣「雲深不知處,深不見底」形容,目前我看到的景氣情況,
是比你能想像的情況還要大三倍以上。

裁員是陣痛 讓企業體質健康

問:目前全球景氣差,如何看待企業的裁員風潮?答: 現在連日本豐田
這樣的標竿企業都裁員,代表不景氣已是全球性的問題,若一個企業不裁員
等於是政府企業,任何一個企業都會面臨裁員,而裁員是企業的陣痛,
是為了企業健康體質而做的非常手段。

不裁員倒閉 叫良心企業嗎?

問: 政府呼籲企業不裁員、不放無薪假良心企業看法?
答: 企業裁員是為了永續經營,如果每一家企業都不裁員,企業等著發生問題,
最後向政府紓困,或是最後宣布倒閉,這樣結果,企業失去了經營能力,
將所有的問題給政府處理,最後政府與社會付出成本遠比企業裁員得來得高很多,
這樣叫做良心企業嗎? 鴻海裁員計劃 是全球性的

問: 市場盛傳鴻海集團今年大舉裁員10萬名員工,目前鴻海集團的裁員計劃?
答: 鴻海集團目前的裁員計劃是全球性的,分為兩個部份,一是每年汰弱留強的淘汰,
每年比例3%-5%,進行新陳代謝計劃。二是因應經營發展必需進行的裁員。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 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妳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我跟酒店經紀 夜神一樣主要是協助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便服店制服店上班,不管是兼職工作、日領工作、現領工作或是暑假打工、卡債,我都可以幫忙!如果妳是搜尋禮服店 金漾禮服店找金漾或是酒店工作找酒店經紀丁力而找到這邊的話,不彷可以做個比較!
男生對
酒店消費MTV影陪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我連絡,我會帶你去找不是跟我的小姐,因為我很保護她們的,但我會盡可能的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