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已經是舊文了,因為剛剛因為有讀者看到PART I,留言說很期待PART II的來臨

我回她說,我老早就寫了啊,心裡還嘀咕著,怎麼那麼懶,找一下就有了啊!

我剛剛很認真的找兩下,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唉,真的是錯怪她了!

呵,不過發現原來自己寫的東西有人在注意,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呵呵,今天是EMP.特別感性的時間,這篇網誌真的拖太久了,

上個星期和一個很久不見的妹妹,因為她已經下檔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聊到很多內容,其實有空我都想把它們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後來也聊到香香的這件事情,突然想到去年尾牙過後有寫篇網誌有關香香的,

就是要寫這件事情,但後續的部份一直沒有寫完,這樣一拖快半年,天啊!!!

不過這個事情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百分之百的

把當下我的感動讓你們也可以感受一下,不過EMP.我盡量吧~~>"<

不過我想應該我的文章沒什麼人欣賞吧,因為怎麼都沒有人催稿啊!

哈,還是大家都知道我太忙了 > <

如果不知道香香是誰的話,可以參考這一篇

我最『乖』的寶貝女兒 - 香香 ^^||| Part I

上集劇情提要.....

話說,有一天上班時間突然打電話給我,然後在哭,

邊哭邊跟我說話!

我還以為她受了什麼委屈,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殺去店裡。

我一到現場,馬上問行政發生了什麼事,在大概了解事情狀況

的時候,就借間包廂就帶著香香進去了........

整個事情是這樣的,客人在裡面因為酒喝比較多,開始在欺負妹妹,拿麥克風敲

香香的頭,甚至有妹妹被客人過肩摔,還是香香她自己被摔我其實也記不太得!

香香她跟我說,她其實有先好聲好氣的先跟客人撒嬌,她當下也忍了下來

沒有跟客人翻臉,雖然中間有成功的轉移客人的注意,但是拿麥克風敲頭

這樣的舉動發生了三次 (不是只有敲三次:@)!

香香也都忍住了,她為了想幫幹部留住客人,讓客人開心這桌也硬坐把它坐完了!

沒想到,下檯的時候,竟然幹部還把她叫去旁邊罵,

覺得她剛剛的態度服務不是很好,香香覺得她都那麼挺那個幹部了,

幹部卻沒有站在她的立場去為她著想。

其實我可以體會她當下的心情啦,當你用心付出卻沒有得到相同的回應,

或是你的用心被對方賤踏在地上時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所以才會有EMP.金句的產生

"我對妳用心用情,你對我用心情!"

酒店幹部顧的永遠是客人,酒店經紀則是小姐,因為身份、立場不同,

當然酒店小姐也就不用太期待幹部會在站在小姐的立場去為她們著想!

這個就跟我平常也會帶客人去酒店消費一樣,我絕對不會帶客人去找我的妹妹,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用那一種身份來做好我份內應該做好的工作!

站在酒店幹部的立場,希望客人玩的開心,

希望酒店小姐可以盡量滿足客人的需求!

可是站在酒店經紀的立場,希望自己的妹妹盡量保護好自己,遇到比較色的,

EMP.我曾教過的招式盡可能的全部展現出來,能閃則閃,

玩不開心,是他家的事,管他媽媽嫁給誰!

我知道很多酒店經紀會帶酒客去找自己的妹妹,這樣可以兩邊賺,

有些客人也很清楚明白,所以為了挺我有時會對我說:

"EMP.走,帶我去找你的妹妹!"

我都統一跟他們說,沒辦法,我也會很坦白的告訴他們為什麼!

如果我自己帶的妹妹剛好看檯,客人自己點她坐在旁邊的話,這就ok,

可是以我的個性我應該還是會維護妹妹會多一點吧!


香香就是覺得自己受委屈了,所以心情不好吧,才一直哭吧!

這個是我當下的結論。不過我聽了也是蠻生氣的,所以我問她

你當下有按服務鈴回報嗎? 行政怎麼說? 幹部怎麼說? 幹部有進行處理嗎?

我想先把責任歸屬搞清楚,我才知道我事後要對誰兇,把氣在誰頭上!

不問還好,問了我更生氣,因為香說:

"幹部從頭到尾都坐在旁邊,她/他眼看著事情發生!"

很好,事情就跟簡單多了,我問香說幹部是誰,我直接去找對方就是了,

可是香可能不想造成我的困擾,死都不跟我說是誰!如果她不肯說的話,

那我問店家,店家就更不肯說了,因為站在店家的立場保的是幹部,

因為客人最大!店家也不希望酒店經紀直接去找幹部或是客人喬事情!

(不過事後我有跟店家反應,我說我這次尊重你們,我不直接去找那個幹部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P),不過還是請你們了解一下情形,

不要再讓其它妹妹也發生同樣的情形)

事後阿Ken也有教我要如何去查當桌幹部是誰的方法,不過這都是後來的事了!

當下我心中突然有一個很大的疑問,就是以香香之前的個性,

她是自己會咖檯(自咖檯)的人,如果這個客人她不喜歡或是覺得很無趣的時候

她會主動跟客人說:

"你要不要我幫你換一個妹!"

然後就會按服務鈴請行政進來說

"哈囉,客人要排換小姐!"

然後客人就會完全狀況外,一臉茫然,然後香香就走出包廂了!

這樣可以哦?!或許你看到這個你會問。

當然是不行的啊,這個問題可大可小呢!

如果是常跑酒店的客人可能會拿些大作文章,

跟幹部說這次他不買單,要幹部自己搞定!

所以我納悶的是,客人這次無理的要求,香香怎麼沒有使用她的大絕招啊,

如果是因為這樣自咖檯被開單,我有空間和理由去跟店家喬,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困難。

為什麼她要逼的自己硬坐完這一檯,她好像也跟幹部不很熟,

感覺不像她要為了要挺這個幹部而讓自己委曲求全。

所以我問她,那你為什麼不按服務鈴,跟行政說,然後把你咖出去或是

請幹部去跟客人喬? 其實我相信我當下的語氣一定是有點兇,

因為一方面我也很心疼,一方面我也覺得該自咖的時候不咖,

不該自咖的時候反而自咖!

結果她接下來講的話................讓我足足有10秒鐘講不出話來!或著是更久,

總之我一時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回應!

她說:"上次在休息室裡,有一個妹妹跟我說,好像一天沒有過XX節,

經紀就沒有經紀費!今天生意沒有很好,我怕沒有辦法過XX節,你沒有錢領,

所以我才想讓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這桌坐完......."

你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會一時不知道該接什麼了吧.......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別忘記我連看"海派甜心"都可以哭到個不行!

我後來對她說

"我什麼時候有跟妳說你一天一定要上幾節嗎?!

我有曾經跟妳講到任何有關我經紀費的事情嗎?

我有跟妳說我很在意這個嗎?

妳不要管我有沒有經紀費啦,這個跟妳沒有關係好嗎!"


我想酒店經紀最怕的莫過於自己的妹妹問你

"你經紀費多少錢啊?!你一個月領多少啊!"

因為酒店經紀沒有底薪,加上跟酒店經紀公司,公司不抽妹妹的錢

可是會抽旗下酒店經紀的經紀費啊,可能當下你沒有妹妹的時候,

網路要錢,印傳單要錢,所有花費都是開銷,可能你整個月都沒有收入,

或是妹妹不夠多的時候,一個月的收入可能比上班族都還少!

但是可能後來妹妹多的時候,收入就還不錯,

所以如果真的要問收入的話,應該把時間拉為一年來看會比較準!

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久到或許香香自己本身也忘了吧!

但是我一直記得的很清楚.........

很多人會覺得我很挺香香,也很疼香香,但是其實他們並不知道

原來是香香先挺EMP.我的,先疼EMP我的!

一個人之所以值得被疼愛,因為他/她先懂得先去愛人的,不是嗎?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酒店小姐故事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兼職工作 | 卡債、卡奴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SKYPE:cash_flow2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ashflow28

Plurk: http://www.plurk.com/cashflow28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酒店經紀 EMP. (刺蝟) 我一定幫你解惑!

21 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

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在八大行業打拚的真實故事 -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