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面試過程:想到這行上班的妹妹,

首先妳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加入我的MSN或是及時通,

我們先聊聊天就當交朋友。因為我常常跟妹妹說現在經紀人那麼多,

素質參差不奇,一定要先聊過了解這個人,當妳覺得這個人可以信任,

不會去欺騙或是勉強妳做妳不願意的事情之後,就可以碰個面囉。

通常在見面的過程裡,我會依照妳的外型和妳所希望要賺到的錢

提供適合妳的店家,帶你去店家看看環境你也可以看看

那邊的妹妹是如何工作的。

當妳來面試的時候可以放120個心,我不會收妳任何費用,

不用簽什麼合約,更不會勉強妳什麼,我做的只是提供我的專業

幫你分析你在這行的戰鬥力。

在我這邊會先做初步的面試,之後我會帶你去適合你的店家做第二次面試:

店家主管會過來當著妳和我的面前馬上給妳答案,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也可以馬上試做,而試做是有錢領的沒的.

妳還可以看到小姐實際上班狀況....整個過程大概就是這樣囉^^

有不懂或想問些什麼.歡迎你留言或直接與我聯絡囉^^

不過有一點我很在意,如果你沒有辦法做到的話,或許你要考慮要不要找別人

就是如果你和我約時間要面試,或是要上班,當你突然改變心意或是有其它原因,

不能來的話,請你一定要打電話告知或是接我電話。

因為我一定會尊重你每一個決定,況且你不來上班還是可以保持連絡,

可以當朋友吧。如果你只是把我當成一個酒店經紀,而不是朋友的話,

彼此沒有一個信任感的話,合作起來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消費 | 酒店小姐日記 | 酒店消費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卡債、卡奴 |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2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幫你解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當妳有了經濟困難,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我們可以理解!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你沒有選擇『海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