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哥的第二課:酒店公關經紀人是幹什麼的啊?

呵,我在自我介紹的簡介中說到我是我是台北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

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目地就是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

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類似很多演藝圈的明星必須靠她的(經紀)幫他

安排接通告,與廠商協洽酬勞,安排上課加強本身自我才藝等等...目的呢?

也是為旗下明星取的更好更優沛的薪資囉~~簡單舉例就是明星有經紀人、

模特兒也有經紀,這些都是幫他們接洽處理專業事務的人。

其實在這行也是一樣的...... 從事一個酒店經紀必須對這行(八大)有足夠的了解!

和各店家關係保持良好,去分析目前市場的需求與問題所在,這樣才能

保障旗下小姐的薪資制度的完善囉!!

所以當有女生因為一些因素想要進這行工作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到最多的錢的

時候,在沒有管道、沒有經驗、又怕被騙的情況下,一開始有個專業酒店經紀

人帶著你找店幫你談工作可能會比較有保障你也比較安心。

酒店經紀主要的工作之一是負責店家跟小姐間溝通的橋樑,所有的大小事都由

酒店經紀出面溝通協調處理,透過好的酒店經紀和經紀公司和店家談的空間也

比較大,如要求請假、調薪還有其它福利,甚至下檔後前面所工作節數的

錢也可以幫你爭取。遇到好的經紀人幫你處理下檔較容易(因為店家比較不放

小姐下檔),甚至會把下檔後前面所工作節數錢全數扣下來

說明:下檔的意思是指離職的意思,通常一檔為十天或一個禮拜叫做一檔

其實經紀就像你的私人助理一樣,你要說成是保姆我也是不反對! ^^||| 有的

時候還要把屎把尿的,心情不好要陪她們聊天,有任何問題要想辦法幫她們解決。

但是......酒店經紀還有分喔,有些酒店經紀錢財操守濫會先挪用你的錢,更慘

的是會在你的薪資做手腳,有些不夠力的酒店經紀不但連幫你向店家溝通事情

或請假都做不好,更缺德的酒店經紀會先把小姐拐拐成女朋友再騙她來酒

店上班或幫他騙人下海!沒辦法,好的學校像台大都會有壞學生了,

更何況大家對於八大行業本來印象就不好。

那酒店經紀的經紀費是從那裡來的啊?Well, 酒店經紀不是抽小姐的錢,而是

酒店經是酒店依他找來的小姐,依素質或配合度還有工作天數對店家談佣金,

所以酒店經紀和小姐是站在同一陣線的!酒店經紀和酒店公關是沒有簽約

的,所以挑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是很重要的,一切都是要信任對方才行!

但是在我們這一行有所謂的"挖角文化",說穿了就是小姐覺得別的酒店經紀能

力比較好,可以幫她們爭取到更多的福利和保障,或是覺得別的酒店經紀比較

照顧他的小姐,所以我覺得真誠是最重要的,我常常跟我的女兒 (我都是

這樣稱我的小姐)說假如你後來發現有任何事跟我一開始跟你說的不一樣的時

候,你可以隨時走,我絕對不洗小姐做她任何她不願意做的事情,

畢竟我覺得每個人會進這一行已經夠心酸了~~~

不好的酒店經紀也會用不實的條件騙小姐跳槽,所以我常跟我女兒說假如你有

聽到更好的條件和福利你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幫你求証然後向店家要求同

等的待遇!我不是跑單幫的酒店經紀,而是有個專業的經紀公司

為後台可以和店家談更多的空間,21世紀是英雄退位團隊就位的時代,

團隊贏大家贏,所以選擇好的酒店經紀不仿也把經紀公司考慮進去!

我現在處的經紀公司就嚴禁和旗下小姐發生男女關係, 連小姐挑逗、誘惑你,

你也要勇敢的說"不",所以我的意志力常常被受考驗 > <

所以要你是心術不正,請你不要考慮當酒店經紀,畢竟這個圈子是很小的!

EMP. 我本身從事酒店經紀這職務,都是已交朋友心態去面對我所帶的每個小姐,

因為在這行有段時間了,我懂這行的酸甜苦辣,我懂在這行的辛苦!

相對的,EMP.不會用外界所謂(經紀人)的角度去對小姐!!! 很多已經解決

自己的問題而離開這行的小姐到現在還是會跟我保持(朋友)的關係在連絡!!!

所以囉,~~若是你有經濟的困難需要解決的,或是不滿意每個月只領3~4萬死

薪水的妹妹們,歡迎你們和我做朋友,我很高興將我在這行的經驗與你們一起分享。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

打工機會 | 海納經紀公司 | 酒店經紀 | 酒店資訊 | 酒店公關 |酒店小姐  | 便服酒店 | 禮服酒店 | 制服酒店 | 鋼琴酒吧 | 日式酒店 | 私人招待所 | 酒店消費 | 誠徵酒店小姐 | 酒店消費 | 酒店小姐日記 | 酒店消費 | MTV影陪 | 視訊情人 | 酒促、傳播小姐 | 暑期打工 | 酒店經紀日記 | 日領、現領、缺錢 | 卡債、卡奴 |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成員:(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MSN:
cash_flow@livemail.tw
即時通:cash_flow28



小巴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阿Ken
手機:0935-511-595 (台灣大)
0981-525-496 (遠傳)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或是線上詢問
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幫你解惑!

海納經紀娛樂公司: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
海納(李奧)經紀娛樂公司論壇
搜尋夜晚的生活家-酒店經紀黑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