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私約 (示意圖)

(示意圖非本人/すしぱく@pakutaso)

如果有上過班的酒店小姐就知道,禮服店、禮便店、便服店因為上班內容比較單純,所以平時要經營客人,要和客人交換line保持連繫。

制服店的公關則不需要,因為幹部怕小姐和客人私約。  我自己是幹部,我其實不太理解,如果小姐或私約的話,小姐在什麼店都一樣啦,重點是酒店經紀有沒有教育小姐,讓她們知道私約的嚴重性和分析私約其實是一個很笨的舉動。

今年12月貴哥跟我說了一番話,他說他現在很少在教小姐手腕了,因為教會了客人迷上了小姐,你說有錢人用心追求怎麼會有追不到的妹妹?

我教小姐手腕,客人熱絡追求,小姐跟客人在一起後,自然再也不用到酒店上班了!

小姐不上班,你沒有經紀費可以賺是其次。你覺得犧牲自己的利益無所謂,能幫到小姐就好了!?

說真的你自己在這個行業這麼久了,EMP.你捫心自問,小姐和客人在一起有HAPPY ENDING的,你自己知道的有幾個!?

貴哥這樣說,我突然當頭棒喝,我怎麼沒有想到這麼長遠,我為什麼要拿旗下小姐的幸福去和客人賭?!

我應該做的是教小姐坐檯方式,應對技巧,讓客人對她有深刻的印象就行了!

拉高節數,提升收入,給予正確的觀念,提醒賺來的錢要好好存著,趕快離開這個行業→ 這不才是酒店經紀應該做的事情嗎?

所以2021年我要改變做法,我旗下的小姐再也不用經營客人了,也不用留LINE給客人了,公私分明,這樣沒上班時不怕影響到和男友的關係,也不怕家人看到對話了!

如果妳到酒店上班是求包養的話,那請妳一開始來跟我洽詢的時候就要先讓我知道,因為我帶妳的方式會有所不同!

下列這個文章蠻有趣的,LINE有很多很棒的貼圖,只要妳懂的運用的話,要攻心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有很多小姐反而LINE貼圖是兇器,往往圖一貼,客人就這樣被莫名奇怪被殺死了,而自己還不自覺! EMP.我以前在跟一位醫美女生用LINE聊天時,她就將LINE貼圖運用的非常好,讓我對她非常有好感,所以我有仔細去研究她到底做了些什麼,讓我會想要多親近她一點!

調情初期最雷的 8 大emoji:哪些藏性暗示,哪些自以為幽默引反感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