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酒店經紀入行,當酒店經紀需要什麼條件?女同志T我要妳!

當了這麼多年的酒店經紀,先跟大家聊聊酒店經紀先天上的優勢條件好了。 以前剛入行的時候,總是會覺得如果要當酒店小姐的話,一定是要跟女酒店經紀啊,因為她們是女生,一定有同理心,這樣上班遇到問題,因為大部份的女經紀以前都是酒店小姐出身,一定可以分享經驗。

不知道你/妳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但是後來才知道大部份的酒店小姐還是希望跟男性酒店經紀,

我簡單說明原因如下:

1. 因為客人都是男性,只有男人才是真的了解男人再想什麼

2. 不是每個女經紀過去都是酒店紅牌,或是談戀愛的次數非常的多,甚很多女經紀還是不懂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3. 男生在處理解決事情的時候,往往還是比較有魄力一點,所以也比較可以給予酒店小姐安全感

男生最大的劣勢就是不是女生,沒有實戰經驗,沒有手腕可以教導旗下小姐,但是別忘了,我們自己就是男人,我們懂的男人要的是什麼!

以前我什麼都不懂時,也沒有人教我,只要旗下小姐有遇到任何問題我無法回答時,我就自己去酒店當客人,看看店裡的小姐會怎麼樣應對, 如果遇到好的方式,我就學起來,改良一點變成是自己的。

 

以前我們當經紀真的是科班出身的,店家沒有現在那麼好說話,會想盡辦法扣小姐錢,現在想盡辦法扣小姐的錢已經不是店家,是經紀公司了。

加上客人也會出很多招來測試小姐,所以我們每天都在想用什麼話術對店家和對客人。 妳說我們怎麼學習如何去經營客人的!?

 

很簡單啊,我們自己充當客人去酒店消費時,自然而然會被經營。再來就是以前我們是真的很辛苦,因為不像現在都是用智慧型手機,可以截圖可以用LINE,以前只有及時通和MSN的年代,只能靠每天通電話,小姐會跟我們說跟客人聊到什麼程度,然後我們給予建議看客人反應如何,之後再做修改,所以如果男生要當酒店經紀的話,我不覺得會有什麼劣勢,而且我也願意將我全部經驗教你的話,其實你會少奮鬥好幾年。

 

但是任何生物都會有天敵,酒店經紀也不例外,我自己最害怕的不是女性的酒店經紀,而是女同志T的酒店經紀,他們除了先天上的優勢,懂得女性在想什麼,他們某種程度上也算可以了解男人在想什麼,尤其是外表長的超像男生的這種,不用帥沒關係。 所以如果妳是女同志T,我真的建議妳不要入行當酒店小姐,真的太浪費了,轉戰當酒店經紀,如果遇到肯栽培妳的人,妳的成就和收入會遠遠超過酒店小姐的收入,妳自己上班也不用那麼辛苦,要戴假髮又要擔心被吃豆腐。當然現在也有男公關店,但是說真的,會去男公關店消費的女性還是會找男公關比較多。 說了那麼多,如果你/妳有興趣從事酒店經紀的工作,不管你的性別是男是女甚至是女同志T更好,都歡迎你與我連絡!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數不好, 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