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店中,真正聰明的酒店小姐,從不向酒店客人要這三樣東西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我覺得很有趣,事實上在酒店這個行業,酒店小姐對待酒客時也很適用。 酒店小姐不要跟酒客要愛情,這道理一般剛入行的小姐都懂,我相信酒店小姐也從來不是愛情而入行的,對客人而言錢和禮物他都可以給,唯獨愛情是他不能給的奢侈品,妳不要愛情,剛好正中酒客的下懷,所以沒什麼好繼續解釋的說明的。

 

但禮物或錢都不要跟酒客要,我相信妳看到這邊一定很多的問號??? 心裡納悶著我就是因為缺錢才到這個行業啊!如果不跟客人要錢的話,那我為什麼要入行呢?

 

沒錯,妳想的都對,跟酒客要禮物和錢是結果,其中過程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妳是跟客人要來的,但是手腕高的小姐是讓客人自願給的,這就是妳和紅牌的差別!!! 重點來了啊,她是怎麼自願讓客人給的呢?!

 

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如何在客人面前"裝",如何做"感覺"給客人,就是造成妳們收入和節數上的差距!!!

如果還是不懂的話,請妳問帶妳的經紀吧,這個很淺,不難的!

但如果妳是我帶的小姐,妳卻不懂這其中道理的話,妳應該要去面璧思過,趕快LINE我吧,這可是幼幼班應該都要懂的心法啊!


網路文章內容如下:

標題:在感情中,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不向男人要這三樣東西

女人是矛盾而迷人的存在,她們深知感情不可捉摸,卻還是想要通過一些>實質有效的東西來牢牢抓住它。有些女人很清醒地知道,感情要想維繫長久,不能沒有物質基礎。

殊不知,聰明的女人,從不會向男人要這三樣東西:

 

1.跟男人要愛情也不管那個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就直接不顧自尊,各種死皮賴臉地去賴著男人,求男人愛自己。可事實上,當女人這樣做了,男人不但不會愛她,反而只會看不起她,覺得她犯賤。

真正聰明的女人,她只會使出渾身解數去吸引那個男人,若是那個男人愛上了她,她就跟他在一起;若是沒有,她也會直接轉身。

 

2.讓男人為自己買單雖然說女人花男人的錢,這本來是天經地義,可是對於男人來說,他自願給你花,和你伸手去跟他要,這完全就是兩碼事。

男人心甘情願為你花錢,那是因為他愛你,可是如果你跟他要,那就成了你不懂事,不顧自尊了。

 

3.跟男人要禮物女人在愛著一個男人的時候,總是會希望收到男人送給自己的禮物。當收到男人的禮物,她會從中感受到,男人是愛自己的。只是,想要收到禮物可以,你千萬不要直接去跟男人要,告訴他說,讓他一定要送你什麼什麼。

愛情、金錢和禮物,都不要伸手去要,男人主動給的,才是愛,而要來的,不過只是施捨。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如果妳目前有任何上班的問題,不管是節 數不好,

還是經營客人遇到瓶頸,都歡迎妳來經紀公司找我聊聊。

0926-33-2012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 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 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