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淡的酒店客人

酒店小姐常遇到的問題 - 想經營的客人很冷淡

香港的讀者又微信我問到:在包廂裡互留聯絡方式,但是之後傳訊息給他們,對方的反應都冷冷的,是否自己不應該主動找他們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在坐檯的時候,"吸引"出了問題,所以導致之後聯絡客人的時候,對方很冷淡。其實換個立場來想,妳不感興趣的男生,頻頻向妳示好,妳也會對對方很冷淡吧,但是如果對方是妳的菜,妳一定會想盡辦法、辦法想盡的接近對方吧!

要看對方有沒有被妳吸引,可以從一個很簡單的方式,看他在跟妳互當中會不會主動要妳的聯絡方式,如果他沒有要,前提幹部也沒有交待妳要留客資的話,那妳也不用主動給他了。
之後的訊息是不是他先傳給妳的,每次聊天的話題是不是他主動,妳的訊息他隔多久回妳一次,從這些細節的地方可以看的出他對妳的需求感到什麼程度! 

平常我自己會教我的小姐訊息要怎麼回,什麼時候回,多久回一次這些都是關鍵,必要時她們也會截圖給我,我來直接幫她們回,她們只要直接轉寄或是修改成自己的語氣說話就行了。

老實說,要在包廂短短二、三個小時,就要對方喜歡妳,真的是有點太勉強妳們了,妳們又沒有學過,可能帶妳們的經紀也不會教妳,而這也關係妳的客層是什麼等級的,等級越高的男人,什麼樣的女生沒看過,道行或許還比妳更高,妳在想什麼,試圖想幹什麼,他們可都是一清二楚。

所以,先給妳們一個很基本的方向,不用試著讓對方要對妳有好感或產生愛慕之意,只要先讓對方對妳印象深刻,覺得妳跟其它酒店小姐不一樣就好,更理想的狀態是讓他不把妳當成是一個酒店小姐來看待妳,這樣你們後續才有戲唱!

妳要去思考對方為什麼要接近妳,為什麼要跟妳連繫? 妳要給對方一個目的性,這可以是想要追求妳、或是只是想拐妳上床等等........
妳很清楚知道妳想要的是客人的錢,那妳覺得客人會不知道嗎? 所以先不要問客人可以給妳多少錢,就像釣魚一樣,妳總是要先放上個餌吧,不然魚兒怎麼上勾呢?還是妳是秉持著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釣,的方式再經營客人!妳要問自己可以給客人什麼,好讓妳來吸引他,或是他需要什麼東西是妳目前可能給予的。

別誤會,我可不是叫妳獻身啊! 妳一旦獻身就GAME OVER,性是女人最大的武器,也是最致命的弱點!

就像酒店經紀為什麼應該要去教育自己旗下的小姐,是因為經紀費和小姐的節數是息息相關的,是連動的,是彼此有利益關係的,她好我就會跟著好的概念,酒店小姐剛開始上班沒經驗,沒關係,我可以先當老師把我知道,我會的全部教給她,或許過了一段時間她會有更棒的主意或是方法,換我向她學習,然後我再去教給下一位小姐,我們彼此是對方的良師益友,可以一起成長,一起賺錢。

但是,那些不是我自己帶的酒店小姐,不要說我教她手腕啦,光教她基本觀念,就算讓她的節數變好,帶她的酒店經紀也不會感謝我的,還會怪我多此一舉,也不會因為感謝我,把多賺的經紀費拿來分我!更不用指望酒店小姐會願意額外付費學習,來跟我學習手腕和觀念了,酒店小姐最大的劣根性就是什麼都想要撿現成的,最好都是客人付出,自己什麼都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的這種人!

所以囉,試問,今天妳我素昧平生,妳就要問我一堆問題,要我回答妳!憑什麼?同樣的,今天妳想要客人對妳主動一點,反應熱絡一點! 憑什麼?

這些都是妳不時的要去問自己的問題,當妳明確的知道答案後,妳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妳要知道八大(酒店)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是很現實的,妳自己若是沒辦法先給予別人好處時,自己也得不到什麼好處的!

我遇過最厲害的讓客人是小姐當成是Soul Mate (靈魂伴侶;心靈知己;精神夥伴)甚至是心目中的女神在崇拜,對客人說是不是女朋友都已經不重要了,客人覺得只要能常常跟她聊到天,見到人,聽到聲音就已經心滿意足的。為此我還很認真的研究對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她的人格特質是什麼? 她的魅力是什麼? 她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而什麼事情是她不會去做的?因為我也想要我自己帶的每一個小姐都可以成為客人心目中的女神! 唯有一直在追求的階段,妳才有辦法理所當然的得到對方的付出和金錢……………..

最後,給妳一個建議,妳可以先從妳們店裡上最好的前五名,觀察她們的一舉一動,當然不用指望她們會教妳的,因為妳們的關係是對立的,不是共好關係,從某些角度上說妳們是敵人也不為過!至於能從對方身上學到多少就看妳的造化跟慧根了!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