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求職必看:對於 制服店 的疑惑,和尋找經紀公司的顧慮!?

今天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人PO她過去到酒店上班的經驗,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所以特地把它給PO上來!
話說,2007年有去制服店試做2天...真的是嚇到我了= = 因為我沒有酒店上班的經驗, 那時是朋友帶我去她堂哥工作的經紀公司,撇開環境不講= =(經紀公司裡面的都有吸毒外!而且規模不大公司經紀約六人,小姐加我才5.6個而已),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包刮喝酒、划拳、吹牛等等)~經紀公司的就說: 他們樓下酒店裡面有自己人。(事後發現好像是控台 是他們自己人)就近比較好照顧,所以要帶我去樓下的酒店上班,(那間酒店在我們樓下而已,是同一個電梯),重點是後來發現他們居然帶我去 制服店 做(我也是到當天上班才被告知要脫衣)..我就覺得很恐怖,我就說我什麼都不會阿~但他們就叫我先去做看看,不懂的話上班時別的小姐會幫我!如果真的不行在討論要怎辦,但他們卻不准我帶手機= =也不准我在酒店跟別的小姐講話= =說酒店裡有眼線會釘住我!! 去做那兩天當然也沒人幫我,而且別說妳有問題時,他會幫妳~每個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根本沒人要理-.- 每個人都自己顧自己的!! 但還好遇到不錯的客人,都沒讓我脫衣服 都叫我跟少爺講一下說客人不要讓我脫衣! 做完我就嚇跑了不敢再去~而且當初有說試做,後來當然不做時領薪水也被刁難…………………………..


再經紀公司時 跟我說公司都有提供可以化妝跟弄頭髮 不用另外在花錢 根本就是屁! 我自己去上那兩天都自掏腰包花錢 而且經紀公司有開會 為何我要到?我只是試做的 ~要去前就有告知 !結果沒去開會 經紀就打來罵~令我最不滿的原因是!我就說過我沒做過, 會怕!經紀說會有小姐帶我 跟教我!根本也沒!這幾年有朋友再禮服店上班,我再問她時 她超驚訝 我幹嘛去 制服店  !我朋友的經紀看過我也是說 我幹麻去制服店= =!說我的條件可以在禮服店 !而且我當時在制服店一節才110 !!!!!!!!!!!!!!!她們說沒聽過這麼低的一 一 !所以我想請問..我那時是不是被拐了......我根本就不知我做了幾節,還被東扣西扣所以那兩天領3000多~ 很糟糕的經驗.....


酒店經紀SHINea_EMP.答:

看完你的故事,我覺得可以把你的故事給大家做一個借鏡!因為有越來越多人覺得酒店經紀不都是差不多嗎?不然就是入行的時候,
帶她的經紀都是朋友、姐妹、不然就是自己的乾哥介紹的!又或著剛開始和酒店經紀面試的時候,說的口沫橫飛,說自己有多好就有多好,卻事後什麼都做不到!在這個花花世界中,沒有人會"單純"的"好心"介紹經紀公司或是 酒店經紀,除非是妳認識很久的好姐妹,是自己人!
不然在這行很多事情都是從利益當出發點!曾經我自己的妹妹就跟我說,我們的經紀公司很好,一進去一點K味都沒有,所以其實剛你還擔心害怕的時候,妳就應該勇敢的說NO了!其實我覺得妳當初上班是有點趕鴨子上架,在酒店求職妹妹上班前,不過是什麼店,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必需事先讓妳知道,讓妳做好心理準備!如果妳是去制服店的話,事先的一些特別服務,像是秀啊、脫啊,更是要讓妳知道!用這樣子的方法實在是不好,不過很多像妳一樣的例子,都是最後試上也領不到錢,只是摸摸自己的鼻子算自己倒霉,就當上了人生一堂很寶貴的課吧!往好處想,妳只是錢沒有領到,至少沒有發生其它的意外!像是人財兩失、懷孕、被軟禁或是餵食毒品,導至最後離不開這個行業,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經紀公司的重點性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