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 求職: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萬5的行政助理?

這是一位網友的投書:(最後一段文章供大家思考)

以下是我的經驗談,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天就在逛網路,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浪費許多時間,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午餐"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於是我就去應徵了.……

 

一開始雄心壯志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很多家我都應徵過.可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不好意思.我們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要不你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或是「嗯...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等。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因為我不知道網路尺度可以打到哪.所以就先保留...直到我逛到你的網頁.我大徹大悟了...

 

因為以上我想找的職缺,其實就是洗 酒店小姐 進去酒店上班的手法,而我就是妳們部落格文章裡某篇提到,相信這些職缺是單純的其中一人,會打這篇留言.是希望不要有初踏社會的女孩跟我一樣浪費時間。因為我不希望再有人跟我一樣.在家茫茫度日.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不敢問,怕問了又會被騙又會被洗腦,多看多問是對的。我相信好的管道是可以禁得起大家的考驗,若真的不適合,趁早打消念頭.趕緊尋找其他出路,再也不要對酒店心存幻想!!~~完

--------------------------------------------------------------------------------------

EMP. 哥的回應:呵,看完之後,我突然笑了出來,是因為我剛入行的時候,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應徵酒店小姐的一種方式,從行政助理’ 女服務生開始洗起。我記得當初帶我的人教我如果妹妹來面試這些工作要怎麼講"不好意思,我們這邊的助理或是女服務生是要和我們的客人(酒客)social的哦,目地是為了拉攏我們的客人和我們的客人感情更好,所以可能會接觸到酒哦,你可以接受嗎?"

 

說真的,這實在是不符合我直來直往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我沒有用這個方式開發!不過最近是真的缺一個助理,幫我處理一些鎖碎的事情,到時候會不會妹妹不相信我是很單純的只是想請個助理啊!><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 酒店小姐 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 酒店手腕 ,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