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須知:酒店小姐如何換酒店經紀?

酒店新人問:

看姐妹的經紀跑得很勤,我們家的卻都沒看到人> <" 我要換經紀啦!!!

EMP.哥答:

我覺得既然你當初選擇了帶你的酒店經紀,也算是有緣份啦!如果他不是一個黑心酒店經紀的話,我想你可以先試著向他抱怨看看,看他給你的回應是什麼!?每個酒店經紀照顧自己旗下的妹妹方式不同,有的酒店經紀用腦在照顧,想盡辦法、辦法想盡的從酒店小姐身上去壓榨到最多的金錢!也有酒店經紀用下半身在照顧,試著用男女之前的感情去綁小姐!而且每個酒店求職妹妹的需求也不同,其實這個在妳一開始面試和帶妳上班後的第一個星期為磨合期,在磨合期的期間裡,你們就應該討論和溝通好的!

 

 

以我自己來說吧,妹妹喝醉或是在店裡受了委屈的時候,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去店家的公關休息室,去照顧或是安撫妹妹的情緖,因為和店家彼此都很熟了,他們也知道我不會特意去和不是我的妹妹攀談,去洗他們的小姐。當我坐在休息室的時候,裡面可能有10~40個小姐,視當下店家生意如何,空檯的妹妹多不多。你可以想像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生那種很突騖的感覺嗎?每個女生都用那種"他是誰?!怎麼可以進來我們的休息室?!而且又是一個男生!"的眼神看著我。

 

我其實是很不自在的,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有一份責任和義務,我同事的妹妹看到還會對我說 "EMP.你好好哦!我的經紀都不會來店裡找我!"可是這樣就代表我同事不好嗎?這樣對他不公平吧! 妹妹有時下班他會送妹妹回家,但是如果妹妹沒有喝醉的時候,我不會送妹妹回家啊!所以你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溝通是很重要的,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常常在我的網誌開玩笑的說酒店經紀跟旗下小姐好像是家人,但是因為這行有挖角文化 - 洗妹妹,所以彼此相處又要像男女朋友一樣,不能劈腿,最好不要有第三者介入! 所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這行圈子其實真的很小,所以建議妳有什麼事情都要直接跟妳經紀說,沒有什麼理由或是籍口,像是不好意思開口之類的,什麼事情都可以溝通,如果沒有辦法達成共識的話,那就好聚好散,彼此還是祝福,我不知道帶妳的經紀是否很介意這個,但是至少我很介意這件事,最近就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痛心的事情,讓我深受大擊,細節我有時間再分享吧,目前實在不是很想在回想這一件事。

 

好像還是還沒有講到重點,其實換經紀需要一點小技巧,如果妳有這樣的需求的話,我可以私底下再教妳,因為我不想要別的經紀也學走,可以的話我也需要了解一下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可以教妳怎麼去跟帶妳的經紀溝通,如果最後還是沒有改善,要換也不遲。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換酒店經紀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