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求職妹妹在未上班前最常問的問題

以下幾個問題是妹妹們常發問的疑問,因此SHINea_EMP.我在這裡為各位整理解說:

Q1:在酒店上班會不會常被警察臨檢?我不希望我的父母或朋友知道這件事...如果警察臨檢,是不是他們就會被通知呢?

答:酒店經紀EMP.我所處的公司均配合領有執照的店家,有義務配合警方例行檢查。其實就算在路邊遇到警察伯伯要臨檢,妳也都不用緊張!只要酒店小姐有攜帶身份證,並且配合檢查,警察伯伯才懶得帶你回警局呢!臨檢最主要的目地就是去查上班的酒店小姐有沒有未滿18歲的,如果真的被發現未滿18歲,可是連同店家都會出事呢!所以入行的門檻,酒店小姐需滿18歲,並且每天上班前都需要繳交身份證件,以備臨檢時讓警察檢查,只要有配合檢查,而且並非失蹤人口,就不會被刁難。所以這題答案就是,家人不會被通知。

 

Q2:跟酒店經紀會有危險性嗎?

答:這個問題也很棒。基本上跟酒店經紀並不會有危險性。正派酒店經紀人會把旗下的酒店小姐照顧得很好,畢竟酒店小姐酒店經紀的收入來源。只是,一粒米養百種人。。所以,外頭酒店經紀很多卻品質參差不齊,要杜絕這種問題的話,建議找酒店經紀娛樂公司(非個人戶)比較有保障,至少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妳的錢就不會被兩頭抽或者捲款落跑。此外,本酒店經紀公司杜絕毒品或者賭博,因此屬性較為單純。SHINea裡的EMP.和Angel兩個人都沒有抽煙,也沒有喀藥開趴的壞習慣,連買個威力彩都會被Angel唸,更不用說賭博了。

Q3:

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當酒店小姐?我個人覺得我並不怎麼樣耶?

答:

如果妳有花點時間了解酒店的種類的話,妳就會發現只要妳不是胖的非常誇張,只要有決心想賺錢,在這行就一定可以讓妳賺的到錢只是每間酒店審核標準不一樣,但都一定跳脫不了酒店小姐要有外貌與身材。外貌的部分,統指整體的比例與外表的感官。如果妳本身經過化妝與衣服的打扮和包裝以後,能夠擁有個人特色與魅力的話,那麼你就是可以符合當酒店小姐的資格了。但是,如果真的很抱歉的愛國,那真的是不適合吃這行飯囉!如果真的要我說出一個標準的話,最低身高標準必須要有150公分,體重不得超過標準體重(身高-110),外表當然必須經過化妝與衣服以後才能回答你,而且還一定得先面試才OK唷!對於自己的外型沒把握的人,不如讓酒店經紀EMP.我看過再說吧,如果Angel時間上允許的話,我面試也會帶上她,妳有任何上班的問題都可以請教她,我和Angel會一起討論那一家店適合妳,然後幫你做最完美的造型。

畢竟EMP.曾經遇到很像徐若瑄的女孩,結果她跟EMP.說『她怕會嚇到我』,這個就誇張了點吧?!當然我也有看過對自己有莫名自信的女孩子,見到面的時候,還真的嚇到EMP.我了呢!所以EMP.很難回答長相的標準,看到人再說吧!

Q4:

酒店小姐薪水怎樣領?什麼時候領?

答:

在這行酒店小姐的薪水統一都是週領也就是檔領,並且在每週四或星期五發放,和店家酒店小姐也是一樣。所以為什麼我們酒店經紀星期四和星期五會比較忙就是這個原因,因為要去店家領妹妹的薪水,確認節數有沒有錯,還要將店家給妹妹的支票換對成現金,這樣對妹妹也比較方便!
不過薪水還會看酒店小姐當天天數足不足,不足的話會延遲發薪,這點在面試的時候會再跟妳說明細節,妳現在有看沒有懂沒關係。

Q5:

有單純坐檯,只要聊天.唱歌的酒店小姐嗎?

答:有啊,便服酒店酒店小姐/禮服酒店酒店小姐都算啊,只要妳條件夠好的話,但是難免還是會被吃吃豆腐! 在這個行業日式酒店/台式酒店酒店小姐尺度是最小的,外在條件要求也不高,也不一定要很年殿但是一天保$1500~$2000,而且一個星期要上班5天,假如妳覺得這個的收入真的夠的話,我們也可以帶妳試試看。

Q6:

酒店小姐都是做什麼工作?

答:

酒店小姐需要陪客人聊天,服務桌面以及用餐,幫客人點歌,如果客人喝多了,給予親切的關切和溫柔,幫他按摩一下解解酒,玩遊戲輸了幫忙點酒,酒喝光了要倒酒,桌面亂了要整理.....之類的等等!!但是按摩還是需要技巧的,一個不小心反而會讓客人生氣呢,因為客人如果要按摩的話來酒店幹嘛所以要如何可以討的客人歡心,又可以借按摩名義去閃客人的鹹豬手,這個只有EMP.常常在研究酒店小姐如何在包廂和客人互動的我才知道的哦! 簡單說,酒店小姐必須是個聆聽者,也必須是個多話的酒店小姐,無論是財經或者是個人心事..喜好..時事...各類的話題,任何酒店小姐可以插上的話題,不要讓場面乾掉就好!雖然有時男人吃吃小豆腐在所難免,但是都是有方法閃的,就看妳願不願意和酒店經紀EMP.我學囉,又或著談談小戀愛,製造情愫的感覺,這類都是屬於酒店小姐手腕與應對哦!

Q7:

酒店小姐都穿什麼衣服?一定要很暴露嗎?

答:

酒店小姐的穿著是必須配合店家的風格。制服店的話就是穿公司準備的制服。便服店的話,基本上就是穿自己的衣服,只要不要太隨便,

太過於休閒風格或者太過於輕便,有個整體造型,應該都是OK的!一般便服店的穿法就別穿的過於暴露,會被笑的啦!要穿的得體一點。

該露的別小氣,不該露的別露出來嚇人。

Q8:

酒店小姐到底能不能談戀愛?酒店客人所說的都是真的嗎?

答:

這個問題很多男人都在問,想必這些人心裡都在掙扎著愛與不愛的問題。其實暫且我們不問對方是不是酒店小姐,我們問:『我們瞭解他(她)多少?』愛情一直都是人性中最為脆弱的一環。不會因為職業而有所不同。男人與女人相處,本來就有許多不同的見解,你們是否有所交集?!這個問題才是你們最應該重視的吧?!曾經也遇過很多酒店小姐為了愛情放棄了酒店工作,但是男人又是如何對待她的呢?所以EMP.我說:『愛情沒有職業之分。』由於一般人對於酒店還是一知半解,對於酒店小姐多少帶著質疑的眼光看著,所以EMP.我真的建議在這行上班的酒店小姐別在酒店工作期間與男人交往。往往一個男人在酒店認識一個女人,真心付出的能有幾個,EMP.我也是個男人,很能了解男人到底在想什麼,也就是因為知道男人在想什麼所以才會更不希望旗下的妹妹因為客人的甜言蜜語,半哄半騙就跟客人在一起!所以簡單來說,這題真的無解。就算妳的男朋友不是在酒店認識的,但是妳在這行上班,妳要如何瞞他不被發現呢,如果他知道了,他可以接受妳在酒店上班,妳真的能夠確信他是真心愛妳的嗎?!

Q9:

如果我選EMP.你做帶我的酒店經紀,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阿?在這行多少錢才算多?

答:

遇到這個問題,很傻眼! ~”~女人都有一定的條件與本錢。但是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也決定了她基本能賺多少錢。有了條件再加上她的耐心與手腕,這又會讓金錢有增加的趨向。所以簡單來說,有些酒店小姐可以一個月賺30萬,有些酒店小姐一個月賺得8-12萬。有些美女真的很美,但是對客人冷言冷語,這種女人雖然美麗但是曇花一現。有些人不算搶眼,但是對待客人如同情人,這種女人往往是黑馬。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確實答案,不需再問我啦!!到不如你直接跟EMP.我所以你一個月或是一個星期想賺多少錢,這樣比較快啦!SHINea覺得如果真的要來這行上班的話,請要求自己一天一定要賺個4千~6千,不然的話真的都算是浪費生命。我們會協助妳用最快的時間去完成這初期的目標。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若有未許可之複製及修改行為,本公司將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有些我自己培養出來的經紀曾複製或是修改我的文章,如果從文字給妳的感覺跟我很像的話,請妳給他一個讚許!]

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執行總監 - EMP. (刺蝟)

手機: 0926-33-2012 (遠傳)

Line & Wechat ID: cashflow28

進入 EMP.'s FaceBook: 

進入EMP.'s Plurk:

粉絲團:SHINea - EMP. & Angel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伸展台,創造出讓每個女人都會羨慕的妳。

官方網站『酒店小姐求職、酒店娛樂消費 – 八大行業裡的維基百科』

聯絡SHINea (請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與妳連絡)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APP或是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也是一樣,SHINea經紀顧問公司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酒店小姐,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酒店紅牌!我們有個不對外公關的社團,只讓SHINea經紀顧問公司旗下的妹妹參與,裡面有更多顯為人知,更細節、高超的酒店手腕,全部都是Angel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 這個也是男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