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入三萬

有一個女生私密問我說,她走在東區被帥氣的酒店經紀搭訕,哈,帥氣是我自己加的,因為我嫉妒他們帥到可以跟年輕小女生搭訕而我卻沒有這個條件......開玩笑的!

咳咳,好啦,回歸正題

她跟我說對方提到有一個工作,不是酒店,不用喝酒,輕輕鬆鬆日入三萬元,問我知不知道大概是什麼工作,她覺得很奇怪,對方感覺又不想要直接說清楚,一直繞圈子。

我回答她:很好,至少妳還覺得有一點奇怪,要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吃過午餐的白痴。如果真的有那麼好康的事情,那他一定會邀他的妹妹或妹妹,甚至女朋友都來從事這一份工作吧! 但他有嗎? 我相信他一定沒有。

以前有一位老闆跟我說過,一個工作或是一份事業能不能做,很簡單,只要去看他的親人有沒有跟他做一樣的工作,從事一樣的事業就知道了,因為虎毒不食子!

不是酒店,肯定的!

不用喝到酒,肯定的!

輕輕鬆鬆?! 嗯,這要看妳怎麼去定義!

日入三萬元以上,嗯,還算合理,我聽過有更高的!

其實有個術語叫短通(告),跑通告,也常常跟名詞"飯局"互相配合,因為總是要先一開始吃吃飯,培養一下感情嘛,這種一小時就可以賺很多錢的,往往客人很注重感覺,尤其是要有女友FU,要有戀人般的感覺和互動比較好。


妳的臉蛋和妳辛苦維持的身材,可以為妳帶來一個合理的價碼,如果妳有上過電視,上過雜誌,或是有知名度,對妳的"價碼"都是大大的加份,日本知名AV女優來台打工,有客人90分鐘需要付到10萬的,這樣小姐有日入三萬元嗎? 肯定有的,而且遠遠超過!

我覺得八大行業就像一顆包覆層層糖衣的毒藥,不管是需要喝酒的,或是不 需要喝酒的,妳面試的酒店經紀或許沒有說謊,但肯定的是他一定沒有”老實說”。我的想法很簡單,寧可讓妳全盤了解後轉身離開這個行業,也好比妳被半哄半騙的進入這個行業,過一陣子後發現現在的妳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要離開也不是,不離開也不行,尷尬的就像冷水煮青蛙的原理,等妳發現水已經開始燙了,滾了,已經來不及了,妳就像那青蛙一樣,妳的腿已經被煮熟了,已經沒辦法跳離這個鍋子了。 

或許還有很多涉世未深的,社會閱歷不多的年輕小女生,看到這邊還不懂我要說的是什麼意思,或是還不明白工作內容是什麼。但因為這是公開的網誌,我不能夠寫的太清楚,或是用鼓勵的口吻像那些炫富的詐騙集團一樣,說這份工作賺錢有多輕鬆,多簡單。 妳再加我的LINE私密我吧!

我們酒店經紀所提供的只是一個賺錢的管道,協助妳,提供妳所需要的專業知識,確定妳辛辛苦苦的每一分錢都落實的進去妳的口袋,不讓妳被騙,被欺負,受傷害。至於妳要選擇什麼樣的管道,取決於妳自己的價值觀,我都會尊重妳的決定,不會因此看輕妳,或是用輕浮的態度對妳。

誠如我上一篇網誌所說的,八大行業其實就像是妳拿很多東西去換取金錢,至於妳願意拿什麼去換,最後值不值得, 這個答案永遠只有妳自己清楚知道而已。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上班的迷思 飯局通告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