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上班

我應該到高雄酒店還是台北酒店上班好?

有一個妹妹傳了一張在高雄上班薪資單的圖,是一個常常發表自己對旗下小姐或是面試妹妹有多用心的的女生經紀。

文中的內文就是說旗下妹妹很努力,一週想上七天班,但是被阻止了,因為賺錢雖然重要,但是身體健康也要旗。

其實這些都是對的概念,就像我常常跟自己小姐分享到的,如果妳現在賺的錢未來要和醫生分一半的話,那妳為什麼不現在就賺一半的錢就好了。
妳會有比較健康的身體和更多的時間去做其它的事情。

至於當酒店小姐沒有在上班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事情,好讓自己以後沒有繼續在這行上班時,一樣能保有高額的收入!?這是另外一個課題了,有機會以後再說。

很多酒店經紀都會心疼自己帶的小姐,我自己的看法是小姐選擇讓你帶, 你就是要一份責任和義務,不然她倒可以選擇給別人帶對吧。我自己的小姐如果跟其它小姐比,可以比較少的時間,得到比別人多的節數的話,那我自己也會很有成就感的。當然如果有些人會解讀成,酒店小姐是酒店經紀的搖錢樹,就算裝也要裝的漂亮一點,我也不能反駁你什麼,因為的確不少酒店經紀是這樣算計自己到底可以從旗下小姐得到什麼好處的。


薪資單一週349節,很棒,進了300俱樂部,薪水當然很不錯。重點是這349節是怎麼來的,是酒店小姐在店裡包廂喝的死去活來的,還是跟客人外出提供額外的服務來的,還是靠著高超的手腕輕鬆賺來的?!如果今天小姐天天外全的話,一天上七天又如何?就好像你會跟你的小姐說不要去跟男友約會嗎? 要注意身體,這樣太辛苦之類的...............

我看完薪資袋後,總節數349節,上了6天班,一節是$150。老實說我不清楚高雄上班的行情,所以我不敢斷定。但如果這張薪資單是台北經紀發出來的話,一定會被罵,怎麼抽小姐那麼多錢。如果是正常在台北上6天班,禮服店或是禮便店最少都會有$170,甚至破300節,後續要再跟經紀要求也是OK的。

後來仔細看了單子, 我細算了金額,總數不對,後來才看到有一筆寫著"帶佣",算了一下是節數X5塊,照字面上來解讀應該是經紀費吧?!這樣嚴格說起來在高雄上了6天班,一節只有$145耶,好辛苦哦!


咦,難道高雄的酒店經紀,店家不會另外給經紀費嗎? 需要從小姐的薪水抽嗎? 這樣不就跟桃園的酒店一樣,店家沒有預算另外給經紀費,都是店家自徵小姐,如果要賺經紀費的話,就只能自己跟小姐談,看是要怎麼抽!只有如果店家帶檯(媽咪)配合的話,可以有微薄的經紀費,是算天,所以小姐上的好或是上的壞基本上都影響不到經紀。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耶,因為像在台北,經紀費是跟小姐的節數一起成長的,所以協助旗下小姐提升節數,除了可以帶來莫名的成就感外,也會直接的反應在經紀的經紀費。

高雄和台北的薪資,一來一往就差了$25/節,349節 X $25 = $8725 /週,這樣一個月至少少了二萬耶,但是如果妳要說高雄物價消費比台北低的話, 我真的覺得除了在台北房租是真的比較貴之外,剩下的要省的話還是有方法可以省的。

所以結論就是到台北酒店上班還是比較好的,雖然比較競爭是事實,但是錢真的比較多,如果妳有找到一個可以協助妳的專業酒店經紀,真的到台北酒店上班是個明智的選擇。

目標是人生的清醒劑,井無壓力不出油,人無壓力輕飄飄,請記得每天每週好好去盯妳的節數,一但有無力的感覺或是下滑的現象,請趕快跟帶妳的酒店經紀好好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該做什麼樣的改變和應對。

我是不會要求每個到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每天一定要賺一萬以上啦,但是說真的,如果你一天沒有賺個5千的話,真的到酒店上班賺錢划得來嗎? 到酒店上班,我覺得就是拿很多東西去換取金錢,例如,你的作息會日夜顛倒,妳對男生的印象會改觀,失去健康,每天會碰到酒會胖,或是遇到客人毛手毛腳跟相對的犧牲色相 (看妳在什麼店上班),不能好好談戀愛等等,或許妳失去的比妳得到的還要多,只是妳沒有發現而已,所以如果連"錢"都沒有賺到,試問真的值得嗎?

我還是不要把薪資單的照片公布出來好了,畢竟是人家的小姐,但是如果妳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我跟你說要去那邊看!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上班要注意的事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