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整型

今天看到新聞標題寫著:醫美一條街 高市博愛路現集客效益 沿線達11家 店租每坪約3000元

裡面的大約是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發展醫美商機,年輕人多的漢神蛋商圈,短短的1.8公里就有11家整型醫美診所,以博愛路最密集,堪稱堪稱「醫美一條街」,開在一級戰場產業集聚不僅有集客效益,更能拉抬商圈的品牌聲勢。

年輕人特別相信美麗商數BQ(Beauty Quotient)的新興競爭力,認為整形手術有助加薪,因此更勇於投資自己,故成為整形商機的消費主力。

「變臉換人生」商機大

有位23歲年輕媽媽,因腹部妊娠紋無法消除,花50萬元進行腹部拉皮和隆乳手術。

另有整型醫師透露,有位20多歲的酒店妹,因外貌普通,專程貸款,花費百萬元從頭整到腳後,遇到許多追求者,甚至有人送千萬豪宅及進口百萬名車。
年輕人「變臉換人生」的行為模式,激發醫美產業的商機,讓商圈逐漸聚集醫美診所。


年輕人借錢也要整形,使醫美商機蓬勃發展。

---------------------------------------------------

EMP.心情隨筆:

其實不只女生,男生也很重視美麗商數BQ這個東西,有一間知名大型的酒店經紀公司,旗下經紀每個都是花美男,因為很多女生也很愛看帥哥,尤其是年輕女生,當然有時為了要旗下酒店小姐上下班穩定,在必要時刻適時的獻身也是必須的。妳說這樣是男生吃虧還是女生吃虧,Well, 我覺得看誰外表比較吃香囉,醜的那個就是賺到,漂亮就是虧了。

常常在面試的時候我都會問妹妹為什麼想要來酒店上班,或許妳會期待她會講個冠冕堂皇的原因像是:

我爸爸做生意失敗,欠了很多錢,我想要幫家裡還債!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媽媽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好,我想多賺一點錢減清她的負擔!

家裡的房貸很多,我想減輕家庭的負擔!

我想要出國唸書,可是家裡經濟不允許,所以我只能靠自己!

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對酒店客人說的,往往不是真正的理由!

存錢想要整型是蠻常見的例子,整型對酒店小姐來說,我覺得是必要的,畢竟這個行業是先靠外在,再靠內在。

我一再強調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如果妳沒有外在條件沒有辦法吸引到男人的目光的話,他是不會對"了解妳的內在"有任何興趣的。

就像文中


位20多歲的酒店妹,因外貌普通,專程貸款,花費百萬元從頭整到腳後,遇到許多追求者,甚至有人送千萬豪宅及進口百萬名車。這種故事在這行見怪不怪,就像呼吸喝水一樣簡單。

只是有一點很重要,千萬不要天真到以為妳整型完變漂亮後,男人就會像個笨蛋直接送你千萬豪宅或是進口百萬名車。這樣的笨蛋一定有,但是肯定不是那些有錢人,有錢人大多數是商人,可精的很,砍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有人做,要這樣的人送妳房子跟車子,一定得靠方法靠手腕,要運用一點心機,絕對不是妳想的這麼簡單。

更多常見到整型的例子是,一開始想要上班的妹妹條件並不好,長的並不好看或是身材不好,沒有辦法一開始就去最基本的禮服店。

這個時候只能先去其它的店,等到賺到錢後慢慢調整去禮服店,甚至最後去便服店。等到妳可以去便服店時,妳已同時外貌、身材、手腕都已俱備,已經可以有能力面對大魔王了(酒店客人),帶妳的酒店經紀就好像是妳手上的武器,如果妳有玩過遊戲就知道武器的裝備有多重要了。

我記得我前幾篇的文章有聊到如果要去整型要注意些什麼,這邊我就不多講了。

可以去便服店上班,拉觸到金字塔頂端的客人,是每個酒店小姐的終極目標,希望當妳美貌、裡內外都俱備好時,手上也可以有一把很厲害的武器可以屌打大魔王。

但 如果妳準備好了,但是沒有這把武器的話,歡迎妳LINE我跟我聊聊!!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