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3

酒店經紀最重要的就是隨時給旗下酒店小姐安全感,讓她們要找你的時候,100%找的到你的人 (小米手環3)

其實從事酒店經紀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很要求自己一點,就是電話不離身,一定要讓旗下妹妹找你的時候,找的到人。

雖然很多酒店經紀在網路上都會說24小時,但是事實上很多時候,卻是酒店小姐有事情要找經紀的時候,都找不到人,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喀藥,不然就是睡死了。

為什麼我要如此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這點呢?!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通常沒有經驗的小姐可能一遇到問題就會習慣問你,那怕是雞毛蒜皮的事情,很多酒店經紀可能覺得這樣很煩,所以會請小姐先去問自己姐妹或是問店家行政,甚至不客氣的罵小姐是豬嗎?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答案,導至到最後可能連問都不敢問了。

以前我並不知道這個,我以為小姐不懂自然都會問,後來是因為帶了很多之前跟別的酒店經紀的小姐,想說好歹也算有經驗,應該帶起來會比完全沒有經驗的新人好帶很多吧,結果完全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反而我要花很多的時間去導正她的觀念和方向。

就譬如說我發現她們遇到問題不習慣先問,總是用自己的認知就先去做了,結果不是我最後要花很多心力去收尾,就是本來小姐可以拿到的好處就這樣沒有了,還好目前沒有因為這樣子而受到傷害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們以前問太多問題會被罵,所以就算不懂也不敢發問。

有了這樣的經驗後,只要有新的小姐上店,我都會加一句: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妳一定要問,千萬不要不懂還裝懂,妳放心就算妳問的問題再白痴,我都不會罵妳,更不會笑妳,不懂是正常的,有些事情我以為妳懂,但其實妳不懂,妳就很容易受傷害,這才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相對的,越有經驗的酒店小姐,其實不太會發問問題了,因為自己已經有能力處理了,但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情,因為當她們會有事情要找你討論或處理時,往往都是很重要,很嚴重的事情,所以我才不允許自己讓妹妹找不到人。

所以酒店經紀長年以來的職業傷害之一 → 淺眠和長期睡眠品質很差!!!

我後來有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自己只要有空檔就趕快瞇一下,然後LINE的提醒和語音全部關掉,並跟旗下小姐說:如果妳傳訊息,我5分鐘沒有讀的話,妳就趕快打電話給我了,不要傻傻的等我回覆。如果不是很緊急的話,可以等個10分鐘最多。

睡眠品質真的有變好,可以給其它酒店經紀的你們參考,只是前提要先建立在你們也很淺眠,不然如果很容易睡死的話,電話聽不到也沒有用。


昨天就發生了一件事,我人在鬧區,手機放包包,LINE和語音、電話完全沒聽到,後來又去B4地下四樓開車,沒收訊。因為上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機放中控台,我這時才讀到她的訊息。有客人要買全場,她在店裡了,可是因為幹部是我,我沒有報給店家,她也不能換衣服去找客人,就這樣我讓她白白等了我快30分鐘。

後來我邊開車自己邊檢討,怎麼樣做下次才能避免同樣的事情再發生,後來想到藍芽耳機應該是解決的好方法…

今天中午起床後,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智慧手環,GOOGLE了一下,發現最新小米3手環可以完全解決我的問題,不但錯失的來電或新訊息會通知我,連一些通訊APP可以直接顯示內容,而且重點是它不貴,不到$900台幣,這讓我太興奮了,忍不住上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你是酒店經紀目前也有像我一樣的困擾的話,那這個是目前最完全的解決方式了。

App 通知功能
小米手環 3 另一個重大的改革在於 App 通知,二代有 App 通知時最多就只有對應的 App LOGO,並不會有任何文字資訊,三代手環一樣可以設定 App 通知(記得要開權限)就可啟動訊息通知,也可顯示指定 App 的訊息(如LINE或FB):


小米手環3 評測 - T客邦

小米手環3 開箱 使用心得,更加進化的超值智慧穿戴裝置

智慧運動手環又有新選擇!小米手環 3 正式登場,台灣也將進行銷售唷!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心情日誌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