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經營酒店幹部

酒店小姐應該要經營幹部好,還是經營客人好?!兩者的比重誰比較重要?

人際關係非常重要,當然在這行也不例外,厲害的小姐店裡大大小小每一個人都會顧到,小至少爺、大至總經理、店長,這是因為每個角色在這一行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只要每個人都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像火車一樣,每個車廂環環相扣,一起邁向同一個終點(賺錢)。

在這行好幾年了,我看過幾乎80%的酒店小姐上班都是在浪費太多無謂的時間,很多小姐以為我只要準時上下班,在包廂做好我的本份不就好了吧。的確,妳如果要這樣講也是沒有錯,很多人以為酒店小姐的收入就是靠在店裡包廂的時間,一節10分鐘,坐幾節是幾節,了不起遇到好客人還會給個小費,就心滿意足了。那妳有想過別人一天100節,一個月破千節的是怎麼來的呢? 一小時只有6節,100節=16.67個小時,妳可以在包廂坐那麼久嗎? 如果妳行,很抱歉客人也不行,店家上上下下的人沒有一個願意陪妳怎麼久的時間。

昨天滑FB看到網紅團體 “再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跟本燙 陳信彰 分享他們最新的影片 到底網紅是如何賺錢的?! 很多人都以為YOUTUBER或是所謂的網紅就是看影片的點擊率在賺錢,事實上他們最賺的是憑著他們的知名度去接業配。短短的2個小時可以賺7萬多……………..這就是”有錢人和妳想的不一樣”的最好証明。

如果今天妳只能選擇經營幹部跟經營客人選一個,當然要選擇經營幹部啊,幹部是橋,客人是路,當這條路走到最後是死路時,那怎麼辦,幹部就好比是橋一樣,可以將已經在死路上的妳接到另外一條路 (客人)。

酒店目前分為業幹店和店幹店,在店幹店因為每天看到的幹部是固定的,要經營相對也比較容易,反之在業幹店,幹部帶客人到處跑,要見到幹部一面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不用說還要經營了。甚至有些酒店小姐知道經營幹部很重要,但是不知道怎麼經營,問經紀,經紀也不知道,只好放大絕”這個以後妳上班久了就會知道了!”來打發妳。

事實上很多事情,就算妳在酒店打滾了十年,沒有人教妳,妳還是一知半解,甚至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流失了。

那怎麼辦,只好獻身給酒店幹部,自以為這就是最好的經營。這樣子也行啦,但是我是認為蠻可惜的,因為就算妳跟幹部睡了,可能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妳要的目地,妳只是被騙了,人財兩失,為什麼錢也失去了呢?很簡單,因為很多錢本來你可以賺到的,但是妳用了錯誤的方法,反而讓妳沒有賺到這些錢,所以妳人財兩失。

要經營幹部真的很簡單,妳只要知道幹部要的是什麼? 怕的是什麼? 給他/她要的,拿掉他/她怕的,就是這麼簡單。

正所謂江湖一點絕,說破不值錢啊!!!

如果妳目前已經在這行上班了,請妳一定要主動的每天圍繞著帶妳的經紀,把妳每天的進度都跟他/她說,就像我自己帶的小姐一樣,每天她跟我說明她上班的情況,我就會有靈感的知道是時候教她什麼東西了。

不要覺得酒店經紀真的沒有什麼用,或是妳其實不需要什麼的! 又或著是那個酒店經紀願意自己拿經紀費貼妳的節數錢就跟誰,這些其實都是代表妳並沒有真正的遇到一個好的酒店經紀可以引導妳。

好的酒店經紀是妳在這行遇到的第一個貴人,假如不是遇到一個對的酒店經紀,就如同妳跟其它姐妹的起跑點相比,妳已經輸一半了,諷刺的是就算妳之後很努力的向前跑,就如同龜兔賽跑一樣,妳就是那隻龜,但是對方卻是一隻勤奮的兔子,妳是永遠跟不上的,這就是這行的現實和殘酷。

最後,可能已經身為酒店小姐的妳看到這邊會覺得”啊,放休還要補班哦!?好遜哦,帶我的酒店經紀都可以幫我喬不用補班!”

唉,有些時候用妳有限的智商要讓妳快速明白,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在這邊用兩點跟妳分析,

1.  人是會偷懶的動物,要妳自己去加班跟要妳補班,今天如果天氣比較冷或是下雨,妳就不會想去加班了。人都是這樣,他律很簡單,每天不管多麼想繼續睡,因為要上班還是得起來,假日計劃好什麼事情,但是妳很想睡,妳可能就會繼續睡了。妳少來一天,她多來一天,機會就比較多一次,收入也比妳多一天。

2. 我跟店家行政的關係,一定比帶妳的酒店經紀好,因為我不會製造壓力給他,我不會為難他,我會先站在他的立場去替他著想,我在替我自己也替我的小姐打好跟行政的人際關係;萬一如果那天我的小姐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不能補班時,此時我才會跟他喬不用補班,而且相信我,我一定喬的過,一切都是檯面下神不知鬼不覺,船過水無痕!

現在妳知道為什麼妳的薪水會跟姐妹差上一大截了吧,因為來自觀念上的差距。

怎麼經營酒店幹部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