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茶

咖啡情人座|摸摸茶|按摩護膚|MMT  - 另類的八大工作  (不用喝酒/時間彈性)

有別於酒店上班要唱歌、陪酒

聊天會館 = 休閒咖啡 = 情人雅座(情人座) = 影陪小姐 = 摸摸茶

以上這種名詞講的都是同一種東西,工作內容偏向於談心、戀愛般互動的感覺。

之所以會有些有別於酒店的工作,是因為下午跑酒店的人少,一般業務性質的工作可以偷跑出來一兩個小時就很厲害了,怎麼可能還喝酒。再來就是一些已經退休的中年男子,平常也花不到什麼錢,無聊想找妹子聊聊天,吃吃豆腐,也加上很多女生跟家人/男友住,不能喝到酒又要能準時回家。

市場供需為了達到平衡,所以才有這個工作的產生。

護膚又是另外一種相似的工作,就如我上一篇網誌所說的,南部粽跟北部粽的例子,都是粽子可能口感非常的不一樣,以後我再另外找時間說明。

如果是在台北市的話,護膚會比摸摸茶多,什麼女生適合護膚還是摸摸茶,我想每個店經紀有不同的看法、想法和做法。

摸摸茶在桃園市比較盛行,密集戰區就在XX路上,像是星月、香寶貝、金帝、仙女奇緣、星香戀、美少女、松林、愛神、戀情、星願,很特別的是在台北都看不到招牌,但是在桃園卻可以讓妳看的眼花撩亂。

在這邊店家沒有幹部這種東西,店家自己開發客人,自己扣客,大多數的客人都是重疊的。

什麼意思?

就是會跑情人雅座的群組是固定的,那邊有優妹,那邊有新妹就往那裡跑,不挶限於特別一間店,反正都每一家店家幾乎都認識。

很不一樣的是桃園一檯只有40分鐘,消費卻要$1500,台北則是一個小時為一檯,領的時薪錢卻是差不多。

如果單就時薪來看的話,到桃園的酒店或是情人雅座,都拿的比在台北還要高。

一對一包廂聊天坐檯的模式,可以一次點好幾個,這點跟在台北也不一樣,台北一次只能點一個,要多點的話還要先詢問妹妹的意見,妹妹肯才可以。

檯費:$800 - $1000 (時數長短為主) 下班現領的方式

台北的護膚或摸摸茶來講,這邊統稱為半套店好了,上班的內容和尺度是固定的,有基本服務(犧牲),所以我在面試的時候都會直接講,可以接受再去,不能接受的我們就往禮服店以上規劃。


但在桃園很不一樣的是,所謂的尺度和犧牲都是可以跟客人喊的。店家有基本的保障檯數,就是客人要什麼樣的服務,就要買到一定的檯數,但當然這只是當參考用,就像我前面所說的,可以跟客人討價還價,只要客人可能接受願意買單,店家當然也會看妹妹的條件,幫拱檯,畢竟有錢大家賺嘛。

一檯(節)妹妹可以坐在你旁邊陪你談心。
二檯(節)妹妹可以坐在你旁邊做服務 A。
三檯(節)妹妹可以坐在你旁邊做服務 B。
四檯(節)妹妹可以坐在你旁邊做服務 C。

新來條件好的妹妹,店家或許會跟客人說,妹妹只能陪你談心,但如果你要服務A的話,那至少要買三檯。

情人座營業時間通常約中午11:00~凌晨05:00 各店家營業時間不同 (取最早跟最晚)
情人座服裝穿著由公關自行搭配整齊,亮麗為主 (建議穿小短裙)

情人座的優點: 上班彈性 (天數不限~時間最短可4~6H) 不用喝酒(怕喝酒和回家不能有酒味的)

到底在台北上好還是在桃園上比較好,各有優缺點,當然先以地緣為主,再來就是我要看到妳本人我才可以給妳比較多的意見。但是論客層跟店的裝潢,台北是好非常多就是了。如果妳很在意時薪話,那桃園是比較好,畢竟40分鐘跟60分鐘為一節還是有差,但是EMP.我看的是比較遠,我看的是怎樣才可以讓台北護膚的客人買妳一天全場,有很多女生做到了,我不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如果妳在台北的半套店已經不新鮮了,大部份的客人都坐過了,來桃園會是妳另外一個好選擇,就算我說的這個的客層是比較狹小的,坐完沒有回客就掛了,新臉孔一定會有蜜月期,前期每天一定都是滿檯的,至於蜜月期可以多久,這就考驗妳和我的功力了。

我是對我自己很有信心啦! 那妳呢?

最後,蠻有趣的是維基百科竟然也有關摸摸茶的定義~~
 

摸摸茶,是一種以茶室為名的遊戲情場所。 一般有性工作者,陪酒,客人可以毛手毛腳,性工作者提供「半」,也就是「半套」(口交、手交),甚至是「全」、「全套」(性交)的服務。 如果客人滿意而想帶出場,價錢則是另外計算。

摸摸茶-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Wikipedia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摸摸茶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