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酒店上班

超兇睡著妹 - 連EMP.我都招架不住了,到酒店上班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超兇睡著妹,我隨手在網路上找一張照片放上去,不放她的照片,怕大家有過度的聯想,不過找的到的新聞連結已經都放在下方,直接點選就行了。

昨天滑著FB時,突然看到新聞標題:「超兇睡著妹」老公曝光 他靠這招抱得美人歸

點進去看才發現她的條件是真的很好,不管是臉蛋、身材還是氣質,真的連我都受不了的會去多看幾眼。

常常有人問我說到底去便服店要什麼條件,去禮便店要什麼條件,禮服店的要求又是什麼?

剛好籍由她 - 車上睡著的妹 來跟大家聊聊這個已經被問到爛的問題了。

便服酒店有那些呢? 龍亨(富爺)、王牌 (巴賽隆納)、麗園、紫爵,現在只剩下這四間是很傳統的便服店了,剩下的都號稱自己也是便服店,但我覺得要看妳從什麼角度去判別了。臉蛋、身材的要求我就不多講了,要有一定的水準是不在話下,但我覺得更重要的幾點就是氣質、談吐、和個性。氣質和談吐是模仿不來的,也是整型無法整出來的,現在整型太流行了,見怪不怪,但是有個現象就是常常和姐妹撞臉,現在的男人幾乎都可以接受女生整型了,韓國女團TWICE會紅的原因之一,也是她們每個人的長相都不一樣,至少妳看了可以馬上分清楚誰是誰,每個人有不一樣的特色,反觀其它女團,很多會讓妳覺得長的都很像,我稱之為眼盲現象。

重點是胸部一定不能整,記住!

寧可小,也要真,這是不變的法則! 當然如果今天妳的工作內容是需要大胸部才有競爭力的話,那就可以,只是這個隆胸這個錢不要省,盡可能用最好的材質,最好的技術,找醫生口碑最好的。

所以如果像是睡著妹這樣的女生,就算她完全沒有經驗,沒有手腕,我都一定會先往便服店帶,原因就是她的氣質、談吐、個性是很鮮明的,是有錢老闆或是有一定水平程度的男人會想要追求的對象。

禮便店有那些呢? 便服店和禮便店的差異性我在這邊就不多做討論了,麗緻忠孝、麗緻敦南、金荷、金典、101會館、百欣、帝都、巨亨、元富
香水、威晶、名亨、、名仕、維多立亞、香閣里拉、大富豪、百達翡麗、皇廷、萬豪 這些都屬於禮便店。

只是通常有臉蛋、有身材卻完全沒有手腕或是酒店上班的經驗的,除非她的氣質和談吐跟原本的個性我很有把握直接帶便服店的話,我通常會先帶禮便店試個幾個月,學點經驗後再視狀況往便服店帶。這是我的做法,因為便服店內在外在的要求太高了,對男人在想什麼也要有基本的了解,不然去上班壓力太大了。只是現在很多洽詢的酒店小姐,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如果你不帶她去,那她只好找別人,加上網路經紀這麼多,對方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本事,所以我現在不太熟的小姐,我都會先依她的想法去做,如果她有問我的意見我才會講,等到她碰壁跌倒了,我才會將她導正到正確的道路上,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很浪費時間啦,酒店經紀應該是妳在這行最希望妳好的人,有時不見得真的要自己撞的頭破血流才知道是錯的。


EMP.總結:雖然臉蛋和身材是男人先看的第一個地方,但是真的要抓住男人的心,不要只靠外在,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多看一些書或雜誌,什麼東西都涉略一點,不用精沒關係,目地是讓妳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一點。就像我以前所講的,有一個大老板去龍亨叫了十個小姐同時進來包廂,但最後只因為一個話題”日本茶道”只有一個小姐可以跟他聊這個話題,最後決定留下來框的小姐就只有她,接下來連續一個月的外全那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氣質跟談吐是無法取代的,時時刻刻去檢視自己是不是在這行已經油掉了,或是有所謂的”風塵味”,妳會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以前上的那麼好的原因,往往不是妳變胖了或是變醜了,而是妳自己已經沒有像當初入行一樣的單純,有了風塵味而自己卻渾然不知,這才是這行最可怕的地方。

車上睡著的妹「兇」到衣服變形 網友暴動神出修車廠千金

「睡著妹」死會了!丈夫身分曝光 高招追愛娶到她

[新聞] 車上「超胸睡著妹」讓人戀愛 父親一席話

「車上睡著的妹」找到了 「超凶」人妻鏡頭前展現自然美 |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