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紅牌手腕

酒店紅牌手腕:最高心法 - 請勿輕易嘗試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我覺得寫的真好,把所以在這行公關應該有的心法和大方向都寫在上面,但我不打算在這細說我的想法,但是如果妳是我帶的小姐,這篇文章妳有看沒有懂的話,那請LINE我,我願意陪妳坐下來喝杯咖啡,好好的一起讀這篇文章,妳那裡不懂,我就停下來好好的講解說明,讓妳知道和了解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這個想法源自以前我參加讀書會的時候,也是大家一起陪讀一段,然後各行各業的人一同分享自己的見解。



這篇文章裡的內容要應用之前的大前提是,這個男人已經有成功被妳吸引,不用多但是一定要有,如果他眼中沒妳,心中沒妳,那妳還是乖乖的先回到第一步:展示妳的高價值跟收集興趣指標吧!

如果一個女人在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妳將不斷求著這個男人不要離開妳。如果妳投資的是自己,那麼妳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妳的愛情,愛情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奢侈的精神享受。

認清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好男人來愛妳。

金星說:最淡定的女人,沒事從來不給男人發短信打電話,如果妳問我怎麼想的?

我會說:他若不忙,就會和我聯繫。他若正忙,我打擾他幹什麼?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繫,那我聯繫他幹什麼呢?

女人是水,妳用0度遇見我,我即刻成冰。妳用100度愛我,我才會立即沸騰。

妳用50度對我,我便不冷不熱。所以,女人的溫度就是妳對我的態度,冷暖自知。

做一個獨立的女人。思想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上進心,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擁有快樂和成就感。

好的男人會讓女人越來越溫柔,無情的男人只會讓女人越來越堅強!

做讓人賞心悅目的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盡可能把自己打扮得:乾淨、精緻、時尚、令人愉悅。

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如果對於自己形象懈怠了、放鬆了、邋遢了,那麼魅力也就減弱了。如果妳連自己都不愛自己,那誰還會來愛妳!

學會平衡,討人喜歡。好女人會平衡各種人際關係。不一味追求不切實際的東西,不說三道四製造矛盾,量力而行,量體裁衣,知足者常樂。

女人,有了委屈,不要去找男人訴苦,倘若他懂妳,會自己過來安慰妳;

女人,有了難題,不要去找男人幫助,儘量自己解決,倘若他心裡有妳,

不用妳張嘴,他就在那裡,隨時恭候;

女人,缺少什麼,不要去找男人,能自己買的儘量自己買,自己買不到的,賺錢再買,如果他想買給妳,會用心去看妳缺少什麼,買回來給妳,而不是過來問妳。

女人,如果累了,不要去找男人,用力擁抱自己,告訴自己我很好。

女人,傷心了,不要去找男人,倘若他疼妳,讓妳開心還來不及, 怎麼會讓妳有機會在他面前流下眼淚來。

女人,優雅從容的面對自己,清雅如蘭的面對生活,彬彬有禮的面對他人。

是的,慢慢地都懂了,就因為太懂了,所以乖巧了。

女人,要麼把心放在自己的胸膛裡,讓它依舊熱烈。

女人,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吧?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女人,做好自己,珍惜自己,愛護自己,理解自己,欣賞自己,安慰自己,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可以,都可以,一定可以。女人,妳一定要堅強,

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一定沒錯的。

其實,女人的幸福力很簡單,無非有4方面內容,即渴望幸福、感受幸福、創造幸福和傳遞幸福。在同樣情境下,不但自己能充滿幸福,也能因為自己讓周圍的人感受到幸福,帶動他們的情緒。

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在自然性情中追求熱愛的事情,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懂得知足和感恩,這樣,小日子裡也會有大幸福。

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一個男人,這對妳和他都不公平,對妳不喜歡的追求者要堅定拒絕。

如果發短信給妳喜歡的男人,他不回,不要再發。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回妳的資訊,不關心妳,勇敢一點,自動離開,然後去愛一個愛妳的人 。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