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紅牌手腕

酒店小姐必要的認知:酒店這個行業很現實,但慶幸的是不是條件好就有絕對優勢的!

我常說我不是神,很多事妳不願意溝通,我是無法得知妳在想什麼的。
我只能算是很有能力的酒店經紀,只要妳願意與我討論妳的問題和阻礙,我相信所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以下要跟大家聊到的這個妹妹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明明有這麼好的條件,卻因為太年輕或是太愛玩,浪費了大好青春。

正所謂年輕不懂事,懂事就不年輕!!!

今天得知她被別人帶去護膚上班了,我知道對方的經紀公司的經紀年紀都很輕,也長的很帥,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方式說服她去護膚上班的!? 護膚我不是沒有帶,我也對於護膚的客人要的是什麼非常清楚,我有好幾個自己帶的小姐,透過完美的包裝和店長天衣無縫的默契,
可以讓小姐一報班就預約滿了,不但有老點會來找,甚至還有機會客人買四個鐘小出。



每個幹部,客人瘋狂搶約,預約表全滿才是在護膚上班的最終目地。因為護膚客人很少有機會會小框,也沒有點檯的制度,採先約先贏。

我反省這段帶她的過程,我用錯了溝通方式,我用一個爸爸關心女兒的立場,但因為太年輕了反而覺得有壓力,會抗拒,會排斥,或許等她接近30歲的話,才能體會我的用心良苦跟了解她到底錯失了什麼吧!?

我一直很積極想找她出來聊聊,但是她下班後我開車去找她,只是去載她去找她的朋友,因為等會要去夜店或去那裡玩的。


說真的我壓根從來沒想過要帶她去護膚上班的,這也是我錯誤的地方,我一直用我喜歡的草苺去釣魚,因為我覺得就算再怎麼樣沒有手腕,再不願意花時間學,再懶的經營客人的,去禮服店靠外貌看檯制也能上的很好,當初是因為她喜歡禮便店的客層,才想繼續待在禮便店,後來節數已經開始往下掉,每個星期的收入從3萬多變成1萬多時,我看到了危機,我有試著提去禮服店試試,但她就是用”再看看好了.....”來回應我。
或許當她想要用最快速的方式 - 犧牲來換取最大的效益時,卻找不到機會開口跟我說,殊不知我的個性是會完全的尊重小姐的每一個決定,然後全力的協助她完成她所設定的目標。

還記得我說的柿子要挑軟的吃的理論嗎?

當你只有70分的時候,要去經營比妳分數少的客人,這樣才會輕鬆,然後再有規劃的讓自己的分數邁向80,90,甚至100分,
這理論我在很多篇網誌都有提到。

我一直認為她的程度可以上大學,但卻沒想到她只想去國、高中輕鬆的競爭。那
如果她成績還不好,那真的就太不應該了………

我現在唯一能補救的方式就是趕緊與她連絡,問她在護膚店上的如何,有沒有滿檯,如果沒有的話,要她不要輕易換店,很多經紀本身能力不足,就算手中拿了一副好牌,卻打不出什麼招式,旗下小姐上不好,不先去檢視問題出在那裡,是小姐本身的問題?是還店家行銷的問題,排過的幹部的想法是什麼,很多細節都要了解,而不是輕易的換店,以為換了一家店問題就解決了,全部的店run過一遍再不行,就往尺度更大,犧牲更大的店帶。

一但店家對這個妹有了之前的印象,就算我之後帶回去,都要花很大的心力去扭轉他們對這個妹的刻板印象,更不用說幹部曾經對這個妹的想法跟看法了。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上班的正確心態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