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紅牌手腕

酒店小姐是去看檯制的酒店好還是帶檯制的酒店好?

酒店小姐是看檯好還是帶檯好!?

其實這個問題酒店小姐根本不用去擔心煩惱,因為一個專業的酒店經紀,自然知道妳適合看檯還是帶檯!

那為什麼我會寫這一篇網誌呢?!

因為有個香港的朋友看了部落格加了我的微信,提到她的點率並不好,我猜想"點率"應該就提上檯率吧?!

雖然我沒有辦法可以直接幫助到她,但還是希望可以花點時間,詳細的向她說明她的盲點和可以改善的方向在那邊。

她提到她的上檯率不好,是不是跟年齡或是她個性太慢熟,坐檯也很安靜有關!?

這個觀念其實很簡單,妳只要把所有有關外表的因素,這些都是決定看檯的上檯率,所以臉蛋、年齡、身材,皮膚狀況都是妳可以改善的方向。

至於內在部份,對看檯來說並不是重點,妳的外在要能先吸引客人,妳才有機會可以展示妳的內在價值的部份。

如果妳的外在競爭力比較差,但是妳的談吐、手腕、聊天的內容、進對應退、社交的能力非常好,那妳就比較適合帶檯制,因為妳的優勢會先讓帶檯看見,她會去向客人推檯,所以妳上檯的機率變高了。

諷刺的是我常常看到很多酒店小姐被酒店經紀放到不適合她的店,真的蠻可惜的。 明明應該走氣質走質感路線的,卻穿了一件非常曝露的衣服,然後在問自己為什麼遇到的客人都是這麼的色? 又或著很年輕很漂亮但沒什麼社會閱歷的,放在帶檯制的店, 以上種種都是酒店經紀沒有包裝和規劃自己旗下酒店小姐的最佳例子!

對於帶檯制,幹部或是帶檯不在乎妳長的有多漂亮、身材有多好,他們想的只有妳能不能安奈好我給妳的客人,客人滿不滿意,下次會不會再回來找妳,平常妳願不願意花時間經營客人,妳的手腕好不好等等,那位酒店小姐最能符合她的期待要求,她就最喜歡帶這個小姐上檯。

很多有經驗的酒店小姐,來找我洽詢時,都會先問到客層的部份,我不知道前經紀是怎麼教育觀念的。但我自己在幫妹妹規劃要去那一間店的時候,除了評估她適合看檯制還是帶檯制之外,我還會評估她可以吸引到什麼樣子的客層。一樣還是老話一句,柿子要挑軟的吃,當妳有80分時,妳吸引60、70分的客人,妳會得心應手,但如果妳想要吸引90分以上的客人,就會感到非常吃力。 所以何不讓自己變成100分時,再回來挑戰這些90分的客人呢?

聰明的妳應該問自己的問題是那位酒店經紀可以讓我由70分變成100分的酒店小姐,而不是去尋找誰可以給妳最高的節數錢的酒店經紀?!
妳是要節數高還是節數錢高? 這個迷思妳一定要先突破,當然如果妳覺得自己已經是100分,不需要經紀任何幫忙或建議,那妳本來就有權利要求經紀給妳更高的節數錢,合情合理。

所以這位香港的朋友,我給妳的建議會是先去詢問帶妳的經紀有沒有任何建議可以給妳,如果妳是跟店家的話,那就詢問店裡的公關經理,先不用管妳會不會聊天,是不是太害羞內向。先改善妳的外在競爭力,讓自己好上檯,當然如果香港有帶檯制的店,妳也可以試試看!

等到妳的問題是"我點率蠻高的,但是客人只找一次,下次就找別人了,請問我應該怎麼辦!?"時,我相信妳應該也知道自己可以改善的方向在那裡了!

最後祝福妳在這個行業可以順風順水,早日解決妳的問題,離開!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