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紅牌手腕

酒店經紀心情日誌:我得意的學生之一 - 嘉欣

昨天有一個之前帶一陣子的妹妹突然密我,,除了上次在街上偶遇小聊了一下,應該有2年多沒有連絡了。

想想真的是很厲害,她現在還是跟當初的客人在一起,每個月四次長時間的約會,一次可以拿3萬多,還不包括平常約會時的禮物和零用錢,每年至少都會一起出國一次,就這樣不知不覺也過了6年,到現在還沒有分開。我是不是名師我不敢說,但我很確定的她一定是高徒。

如果妳有跟客人在一起或是聽過姐妹跟客人在一起都知道,通常這樣的關係維持都不久,一年之內就分手的例子太多了。

雖然已經離開這行許久,但是她的每一件事情,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非常清楚,因為她很懂得互相 (互惠),尤其是在這個非常現實的行業,她不但將身邊的客人經營的非常好,連我都被她經營的非常好,好到其實可以賺多少經紀費我都無所謂了,我給予她的任何建議都是發自內心,我是真心的為了她好,我不會想到我自己,所以今晚她想到了我,想跟我聊聊她最近的近況。

或許妳會覺得嘉欣她是因為從我這邊學到手腕才可以將目前這個客人經營的非常好,我不否認這一點,但是比手腕更重要的是她自己本身的特質/個性。

在教小姐手腕之前,我會先觀察這個小姐的特質和個性,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是男人(尤其是有錢人)要的特質和個性是什麼,不喜歡的特質和個性是什麼。 好的特質/個性保留,不好的個性和特質像是現實、拜金拿掉。

或許妳會好奇的問,來這行不就是要賺錢嗎?怎麼可以不現實不拜金呢?

是啊,妳說的一點都沒錯,但重點是........妳也不可以表現的太明顯吧!
有一句話很重要,妳一定要記住:"當有錢人覺得妳愛上他的人而不是他的錢,他就會失去理性的花錢在妳身上,只為了妳的笑容!!!

不然在此之前,他會思考我今天花這個錢在妳身上,我可以得到什麼,值不值得,划不划算,我今天框妳全場,我可以跟妳OOXX嗎?他會很"理性"用商人的角度當成是一筆花費或投資。沒辦法,男人是理性的動物,所以所謂手腕差距就是誰可以讓這個客人用感性而非理性去對待妳,誰就贏了。

酒店手腕是招式,酒店小姐的特質是內功,我的確有很多招式可以讓客人覺得妳和其它小姐不一樣,很特別,再加上好的特質,不管是原有的還是後面刻意學習的,男人怎麼可以不中招呢?!

但少了內功(特質),任何的招式(手腕)都是虛招,都是花拳繡腿,打人不痛的!

很多小姐看了部落格,加我的LINE,劈頭就問:請你教我怎麼樣讓包養的男人不手軟的花錢在我身上!?

我都是千篇一律的回答:很簡單,讓他愛上妳就行了!讓他感性,不要讓他理性!

事實上,就算我想教或是給妳一個意見都沒有辦法,因為我對妳這個人不熟,沒有想處過,我不知道妳有什麼好的特質,或是不好的特質,再加上憑什麼我要這麼輕易的教妳,我也是男人,我很理性去思考教妳我有什麼好處,如同客人思考我框妳全場有什麼好處。帶妳的經紀有請我教育他/她的小姐嗎? 當妳節數/收入變高時,妳的經紀跟感謝我和我分享他/她的經紀費嗎?


#酒店小姐紅牌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酒店小姐的特質和手腕
#酒店小姐的走心技巧
#酒店經紀到底要做什麼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