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帶到一個小姐很特別,她很年輕卻不喜歡化妝,雖然只有20幾歲,但是因為衣服和沒有妝的關係,讓她看起來就像個大嬸一樣!結果一整天只有一個客人選她,她覺得全部都是店家的問題,也是酒店經紀的問題,所以結果才不如預期,換個經紀再換個店家應該情況就會不一樣了吧,因為她尺度很大,她真的不懂我們男人的想法是什麼!?

可能妳看到這邊會好奇,為什麼我可以允許她用這般大嬸的模樣去上班呢?!很簡單因為她是有經驗的,曾經跟過別的經紀,通常這樣的小姐,主觀意識很強,加上也不知道上一任經紀是怎麼教的,所以帶有經驗的小姐會比完全沒有經驗的小姐累上好幾倍。她前經紀教導給她的就是,如果外在拚不過別人,那我們就從尺度上去贏過別人!


當然我一開始一定都會先說明我的想法,因為我覺得酒店小姐上班很多事情不明白是正常的,重點在於我有沒有說,如果我有說,妳聽不進去,那結果就要妳自己來承受,如果我沒說,妳犯了錯導致結果不如預期,那就是我的錯,我該死,是我失責了。

每次面試到剛入行的小姐,總是得花很多時間去說明整體造型(衣髮妝/高跟鞋)的重要性。
簡單的三個觀念: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妳投資在妳自己身上的,之後的客人會加倍的奉還在妳身上!"
坦白說這幾個觀念很難傳遞給即將要上班的酒店小姐。

大部份的女生都覺得我都還沒有賺到錢,就要先投資自己,能不能先隨便弄弄就好;電視上面容和身材姣好的女藝人都需要精心打扮了,更不用說這個行業是很現實的,客人先看的是妳的外表,才決定要不要好好的認識妳。如果妳沒有辦法吸引他的目光在妳身上停留三秒的話,不好意思,那妳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

除了教導酒店小姐手腕EMP.我非常厲害,如何包裝小姐也是我拿手絕活之一,不是我自己整體造型很強,是我背後的團隊很強,有專人精心打扮,讓我可以用最小的花費創造出最大的利益價值。
但很多有經驗的小姐就是偏不信邪,喜歡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上班,一開始我絕對會順從她的,因為上班維持好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但等到節數往下掉不好的時候,我才會跟她說:請問現在可以換我表演了嗎?讓我們一起來見証奇蹟!

一樣的工作態度,坐檯方式,只是換了不同的衣服、髮型、妝感,節數一週竟然可以差到100節,就不難知道"整體造型"的影響力了!

現在大部分的酒店內部都附設有髮、妝造型師幫酒店小姐做造型(需收費的),所以讓很多初進酒店上班新人誤以為到酒店再做造型是合理的,其實酒店附設髮妝部的主要用意是讓那些髮妝不及格就上班打卡的小姐可以不用再出外給髮妝師弄,可以就近補妝修飾的,或者給一些學生班或是偶爾來不急做造型的酒店小姐方便,每一家酒店的髮妝部的設計師最多只有4、5位人手,有些酒店甚至只有2位。試問一家酒店動輒八、九十位酒店小姐,如果大家都來店裡做造型,光在現場等待的時間,妳就已經少賺好幾千塊了。 但如果妳已經是上班上了一段時間的人,妳一定要學會自己弄頭髮和化妝,這些不會很難,網路上都有教學,因為這些投資在妳自己身上的造型錢,我會希望妳可以省下來,一方面也是節省時間可以讓自己多睡一些,或是拿來賺錢 (連絡客人,上班賺錢等等)。


還有一點很重要,我相信很多酒店經紀都不會跟妳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我在這邊講兩個例子,妳就可以清楚明白了,但我選擇在這邊不說,如果有機會找我面試的時候,妳可以當面問我,這樣就可以知道這文章是我自己寫的,不是複製別人的。


不論做甚麼工作,帶傳統業務,直銷伙伴還是現在的酒店小姐,我都喜歡地才多過於天才,就如同天后蔡依林,我欣賞她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對自己跟工作上的態度。態度決定妳的方向,方向對了,結果就一定會是好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罷了,但是如果態度不對,就算妳先天資質再好,最終的結果也一定會不好的。這也是為什麼只是帶新人去看環境,明明還沒有要上班,我都會很要求外表一定要打扮,因為我要的目地就是讓店家行政,店家幹部看到妳時眼睛就為之一亮,之後不停追問我:這個妹妹什麼時候可以上班,我可以馬上CALL客人來坐她!
這樣我的目地就達到了!


總結一句話: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不要去羨慕其它姐妹有好的收入和成績,其實她並沒有比妳還幸運,只她比妳更抓的到在這行打拚生存的心法!況且如果真的要說幸運的話,妳看到這篇文章,遇上了我其實妳已經比她們幸運很多了!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店小姐手腕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