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友變成了酒店小姐,你應該做好的心理準備

有個男生最近加我,因為她的女友剛到這行上班,不確定她待的店好不好,出於擔心想要詢問我的意見。請問一下,她的經紀帶她去某某店,請問這間店的評價好嗎,她在那邊上班安全嗎? 這間店適合她嗎? 我只給他一個觀念,沒有一間店是危險的,我指在店裡包廂一定都是安全的,會出問題都是在於客人框出時,小姐有沒有落實做到店家或是經紀要她做到的注意事項。記住是店家跟經紀交待,不是單方面只聽店家交待小姐有事項。

我給他的建議是,如果我是他的話,我會約女友的經紀出來,好好的了解他這個人,如果這個人是對的,那安排的店家就是適合的,給他帶就是安全的。 而不是問我,因為我不了解他女友的特質,背景,優缺點是什麼,沒和她聊過天,我很難去判斷那家店適不適合她。 我用簡單幾句話就打發他了,因為我很忙,我想把時間花在我認為值得的事情上面。


但其實我想對他說的是,請他要做好和女友分手的心理準備,因為不是女方最後提分手,就是男方最後提分手,這是一定會走到最後的結局。所以我在面試妹妹的時候,都會先問是否有很穩定交往以結婚為前提的男友,如果有,那我會花比較多的時間去說明之後可能會發生的情況,讓妹妹有時間去思考是否入行是必需的。

我常捨得,在這行有捨才有得,但重點是當你得到後會不會開始後悔你捨棄掉的呢!? 很多人跟我說,EMP. 你就是吃虧在對妹妹太好,太為她們著想,事實上感恩你的又有幾個呢,女人有時就是這麼奇怪,對她太好的她反而沒什麼感覺,覺得什麼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對她們愛理不理的,反而會引起她們對這個男生的興趣。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後悔藥,現在在開發小姐的手法越來越多元,在別的酒店經紀想盡辦法只想哄騙你先上班的時候,事實上有很多事情是妳要先評估的。

至於為什麼分手是必然的,這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聊。但可以給大家思考的方向如下:

對男生而言,為什麼他能接受女友到酒店上班,他要怎麼做心理才能平衡?! 男生要心理平衡只會做兩件事,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因為這兩件事都是女生沒辦法接受的!!

而對女生而言,她長期跟客人連繫,難道真的都不會比較? 真的不會日久生情? 眼界不會變高? 價值觀不會改變? 為什麼談一段感情中避嫌那麼重要,因為我們是人不是機器,而愛情往往沒有什麼道理可言的!


[本網站非營利之行為,圖自網路轉載,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本人會立即下架]
[本文已受網路著作權法保護,若有需要引用、轉載請註明出處來源;未經原作者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自重並勿以身試法。]

EMP. (刺蝟)

點選直接撥號手機

Line ID: cashflow28 (點選直接加LINE)

EMP. & Angel 線上洽詢 (平板或手機請直接點選)

粉絲頁:台北酒店經紀人 - EMP.

粉絲頁:SHINea 創造每個女孩都羨慕的妳

※21世紀有句口號:『人千萬不能死於無知!」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受傷害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留言、線上詢問,也可以多利用  LINE或是微信哦!請放心,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不怕妳問就怕妳不問!SHINea一定幫妳解惑!

※在自然界有個八二定律,80%的人用勞力在賺錢,但是剩下的20%的人卻是用腦袋在賺錢,當然在八大行業的酒店小姐  在 酒店上班 也是一樣,SHINea希望妳是那20%用腦袋在賺錢的 酒店小姐 ,而不是80%靠犧牲身體或是尺度大來辛苦賺錢!

※EMP. &; Angel最重視教育訓練這一塊,只要妳願意,妳也可以是 酒店紅牌!我們擁有在八大行業打拚的實戰經驗,讓妳上班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妳都不會擔心,也可以讓妳更輕鬆在這行賺錢,這個也是男生經紀最缺乏,最弱的地方,畢竟男生沒有辦法從事 酒店小姐的工作,很多東西都只是理論和紙上談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